MARVEL同人文 錘基#3 完結

2019/07/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索爾·奧丁森(攻):溫暖忠犬 洛基·奧丁森/洛基·勞非森(受):誘惑邪魅 - - - - - - - - - - - -正文- - - - - - - - - - - - 「既然確定了他的感情,我非要好好跟他來上一發不可。」,不過洛基也是出了名的傲嬌,怎麼可能親自把這害臊到要死了的話說出口啊?但他就是有辦法不開口就把索爾吃的死死的,他示意索爾把手放下,接著便一頭栽進他懷裡,在他的肩窩蹭了又蹭,又湊到他的耳旁,以近乎氣息般的聲量呢喃道:「我愛你,索爾。」,說完後更不忘在他耳邊輕吹了一口氣。
索爾的理智線似乎也一同被洛基吹走了,開什麼玩笑,全宇宙最性感最危險的男人主動誘惑,看來是只有接受的份,他將洛基一肩扛起,洛基雖然嘴上是少不了推絕,不過身體倒也是沒太大反抗。「海姆達爾!」索爾的嗓音劃破天際,穿破了大氣層,彩虹橋也應聲而啟,將這對小情侶接回全宇宙最閃耀的黃金宮殿——阿斯嘉。
海姆達爾看到他倆那尷尬的姿勢也沒太多訝異,畢竟有千里眼這個能力來陪他打發看守彩虹橋的無聊時光,當他們經過身邊時也只是提醒了句:「奧丁三個禮拜後回來。」便放行進入阿斯嘉。
索爾完全沒有想要避諱人群,反倒把洛基當戰利品似的扛在肩上,經過大批人群以步行回到自己房間,這個行為間接表示了「這個人是我的!誰都不准動!」的意涵。回房後,洛基被索爾輕輕放在床上,那模樣像極了落入人間的天使,隨風飄落的花瓣,是多麽可人,多麽誘惑,「成功了~」洛基想,現在眼前這個人看起來是無比飢渴,眼神像頭野獸,「他渴望。」,渴望什麼?「得到我!」。
洛基邪魅一笑,搧了搧濃密的睫毛,這些小動作不斷的撩撥著索爾的心智,他對弟弟有非份之想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看在世界樹的份上,現在的他已經被洛基徹底擊潰,擊潰最後一道理智的防線,他毫不猶豫的向前吻去,洛基的雙唇並不溫熱,可能是因為血統的緣故,但他愛極了那冰涼,是多麼舒服的溫度,索爾像頭不羈的野狼,不斷的用舌頭探入,卻發現越深入,越溫暖,冷熱交替的感覺是多麽新奇,多麽暢快!他倆溫熱的舌頭交纏,互相激烈的吸吮,相吻的過程中也不忘幫對方寬衣解帶。
索爾首先往洛基的鎖骨吻去,高超的吻技和鬍子弄的對方又酥又麻,先是鎖骨再慢慢上升至頸間,留了幾個鮮明的吻痕後在繞到耳背,完全把洛基當獵物在啃。而洛基也不甘示弱,不安分的雙手先是搓揉索爾胸膛上的兩粒紅梅,再慢慢下滑至危險地帶,他在索爾的鼠蹊部又摸又抓,但始終故意繞過那高舉的旗,他在等索爾自己來,而索爾也沒讓他等太久。
索爾先是把洛基整個翻過來,讓白皙性感的翹臀正對著自己,洛基顯得有些驚慌,向索爾抗議道沒有潤滑劑,想藉此拖延必然會發生的劇情,「潤滑劑?」;對!潤滑劑,你可不準把我弄痛了。」,正當洛基沾沾自喜自己的詭計得逞時,突然感到蜜穴有股溫熱,「天殺的!索爾!你居然在舔那⋯⋯啊!」;「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不過你明明很想要不是嗎?小妖精~」索爾用憐愛的口氣問道,洛基羞愧的別過頭,對!他想要,而且他愛極了!像是回應想法似的,洛基的蜜穴在索爾的催熟及自己的慾望下逐漸濕潤,索爾見狀立即把自己的硬物深入,伴隨著肉棒的進入,洛基克制不住的嬌嗔了一聲,眼角雖泛著淚光,但內心是如此歡喜,兄弟倆從未感覺如此靠近,無論心理或生理都是。
索爾將肉棒深入,找尋著洛基的敏感帶,洛基只是放任他在自己的身體裡探索,索爾一邊探究,一邊注意著洛基起起伏伏的呻吟,突然,洛基以前所未有的柔媚發出動人的嬌喊,那聲音聽起來多麼勾心,微微的顫抖夾雜著喘息,是那麼容易破碎,卻又讓人想蹂躪,索爾找到了!這些發現似乎把洛基內心的慾獸完完全全的激醒,他回過頭來直盯入索爾的雙眼,說道:「哥哥⋯⋯我⋯⋯我也想要⋯⋯」,起初索爾還不大懂是什麼意思,但撇到洛基高舉不下的性器便明白其語意,「知道了,My queen. 」,說完他將洛基翻過來壓在床上,以雙手箝制洛基的腰,來到他白得晃眼的雙腿中間,輕柔的對眼前的硬挺吹了口氣,「哥哥⋯⋯啊哈!」,索爾沒給他說話的機會,直接將性物一口含入,舌尖不斷舔舐頂端小孔,以牙齒輕咬棒體,一手撐起洛基的腰,另一手則不斷撫弄蜜穴中的敏感帶,給洛基一記「前後夾攻」。「哈!啊哈⋯⋯!好了啊!索爾⋯⋯停!」,洛基用盡了剩下的力氣擠出這句話。
索爾看自己的弟弟是真的快被操死了,才停下動作,他來到洛基身旁躺下,環抱住洛基,把愛人擁入自己的胸膛,「洛基,My queen,我的愛,今晚的你是多麼可口,我希望你能永遠待在我的身邊,生死與共,我會用我的性命保護你、愛護你⋯⋯我愛你。」;「索爾,我答應你,我保證。」,洛基堅定的眼神讓索爾明白,這份約定將會持續直到諸神黃昏的到來⋯⋯
看著懷中的人呼吸逐漸沈穩,索爾知道洛基已步入夢鄉,他朝洛基的眼皮落下蜻蜓點水般的一吻,而後變伴隨洛基入睡,在全九屆最美的金宮,在全宇宙最浩瀚的星斗⋯⋯

《完》
瞳
腐女一枚 請來關注我我很邊緣 萌新求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