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H:男朋友和人妻互傳露奶照,以及露下體照片!我該分手?

2019/07/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您好。先跟您解釋一下我們的背景。我跟男友交往四年多,其中同居三年多,今年過年前我搬回家住。搬回家住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媽媽一直以我已經跟他同居吵著要我們結婚,但是我們目前都沒有這個打算。避免他媽媽爭吵還有我換工作的關係,就搬走了。我男友因為工作關係,上班一星期才回家休息一次,有時休一天而已,有時休好幾天。我因為換工作關係需要常常出國,我們算是聚少離多。他每次休假時,我都會騎車去他家住陪他。

今晚我過去跟他一起吃飯時,看了他手機,發現了他跟其他女性的對話,其中有他說愛她想她,還互傳了露奶照、露老二照片。在他家我想當面問他,結果他寧願出去外面跟我傳Line,不願面對我。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他只說只是找個感覺而已,當下把對方刪除說不再聯絡。以前我也曾抓到他約茶小姐,但是他卻說只是開玩笑而已。他在對話過程中我覺得他在意的是我查他的手機,對於他精神出軌他只打字說是他錯(但他不願面對我說)撇除這部份,其他他在經濟上跟生活上是對我很照顧,出門吃飯、出國玩,都是他付錢,也是很努力賺錢養家的人。之前同居時他哥哥對我有意見,為了保護我,他貸款把他哥哥擁有房子的部份買下來請他搬走。這次他跟別的女性(還是有家庭的人妻)精神出軌,只對我說:如果我不分手,他保證不再犯。我真的好累,不想一直懷疑他,卻又不能克制自己不去查他。就像他說的,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就回不去了。這次我該分手,還是選擇再相信他一次呢?

抱歉,我現在思緒混亂,沒辦法好好敘述我們的情況,我把跟他的對話截圖一起附上,可能讓您比較好幫我解析,謝謝您!
H這樣說
看過你們的對話截圖之後,可以感受到這件事對妳帶來的衝擊有多大,但從那裡面我也可以看得出對方有一定程度的歉意。其實男人可以做到「性愛分離」這件事,我已經在很多回覆裡面都提過,但重點在於男人雖然心裡面很清楚自己愛的是誰,也分得清楚跟誰做愛或調情不代表特別意義,但這個行為一旦傷害到女性,這就對你們之間的愛產生損害。
從妳寫的文字裡面也不難發現,妳心底還是認為對方是愛妳的,在生活層面或是經濟擔當上,對方都有負起照顧妳的責任。然而親密關係這件事情對女生而言的確是最致命的關卡。通常我會鼓吹女性在結婚前,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大可直接放生,畢竟妳心裡一旦有疙瘩,妳很難帶著不懷疑的心情繼續往下走甚至進入婚姻。然而,我從妳截圖裡面對話的口氣,以及妳來信中的描述,再加上生命靈數看來,你們這次依舊不會分手。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但感情的事情原本就難說,何況妳沒有真正抓到他「完全犯規」的證據,妳的心裡應該還是會給他一次機會。但我只想給妳一個建議,妳應該跟他立下一個最標準最高的規定,一有觸犯立刻分手。像是只要被妳發現他有和其他女性有曖昧對話,再一次抓到,立刻分手結案。我知道妳心裡一定會介意好一陣子,但這或許也讓妳提早認清,人生就是這麼常常會出現灰色區塊的過程。妳可以堅持非黑即白,就是一旦抓到立刻分手,妳也可以選擇活在灰色地帶,等待著看未來的生活究竟會走向光譜的哪一邊,只不過,不管是選擇哪一種,都有其利弊存在。謹慎思考。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