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D.maisie coffee

2019/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月底更新:
後來再去的時候得知店家要搬遷至萬華的消息,請注意不要白跑一趟惹。
D.maisie coffee
捷運忠孝敦化附近,ZARA那個出口出來步行三分鐘,非常方便
窗台的位子很棒,缺點是久坐背會痛還有一堆東區妹晃來晃去很煩。
五分的話是3.9會想要積極推薦給朋友的程度,對我個人而言我現在會有點需要在東區找一個窩點所以加分不少,如果有想要推薦東區其他咖啡廳的話非常歡迎,我對這邊沒有小時候那麼熟了嗚嗚。 
飲料很不錯,價位適當;尤其是想到星巴克那越來越兇殘的價位之後我只能說大家真的要珍惜台灣的咖啡廳,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星巴克的文化塑造是個三小 XDD   
京都特調(200),百香的風味很不錯,內容是非常清爽的味道,酸澀味在後段才出來,對一個比較不喜歡苦味的人來說完全可以接受這一杯,風味極佳,缺點大概是太清爽了甚至有點淡?
提拉米蘇(130),以這尺寸跟價位還有味道來說我覺得非常ok,偏濕潤,不是地雷可以放心點的感覺很不錯。
京都特調+提拉米蘇。
蜂蜜鮮奶(140),我很愛這個,蜂蜜的鮮味挺搶眼的,雖然在台灣有點基本款式但味道甜淡適中,這會讓我願意嘗試完他所有鮮奶類別。
蜂蜜鮮奶,我很喜歡那個搶眼的蜂蜜味。
--- 
相對而言沒那麼喜歡的抹茶提拉米蘇還有味道與想像一樣非常清爽的紅茶可爾必思。
我認為這間店有幾個明顯的優點:飲料優秀,甜點尚可,地理位置極好,位子坐起來不壓迫很舒服,是一間我會非常喜歡但我不知道它甚麼時候會倒的店(X) 
坐在窗台的視覺感極好,可惜的是現在畢竟是夏天又是東區,這個地方的畫面感又很不錯適合取景,所以我那天從四點半左右坐到七點,前面那個椅子大概有五六組東區瞎妹在那邊拍照,超級認真取角度擺Pose那種,害我很想叫她們至少點杯飲料外帶再來做這樣的事情。 
非常喜歡這邊的舒適感還有幼稚飲料系列,竟然有紅茶可爾必思耶這實在是太犯規了。 
推推,我暫時應該會再來不少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7會員
315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