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優雅下午茶好去處。台中南屯咖啡館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跟姊妹來場有質感的下午茶是必須的吧。這次分享的咖啡館,已經是半年前去的了,雖然記憶有點模糊了。但有些地方還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還記得那天吃完午餐,我們就想來個放鬆的下午茶,聊聊一些垃圾話,於是請出谷哥大神搜尋附近的咖啡館,就這樣~~ 我們走進了最近的『啡文學咖啡館』
🔻看看這建築外觀,沉穩的色調,配上店名「文學」這兩個字實在很搭耶
🔻走進門口,就看到非常專業感的吧檯,而且甜點區是大門一打開就會立馬看到的直視區,我只能說這個位置設計得太剛好了,因為我們馬上就開始趴在前面看要吃哪個🤣。
🔻一樓店內的中間,很特別的隔了一個小區塊,裡面有很可愛的植物擺設;我一直都覺得這些柔和色調的植物藝術,會讓咖啡館或一些文學氣息的美術館....等等,添加一些平靜放鬆的舒適感。
(不過我還是喜歡店家大大的落地玻璃,我很喜歡往外欣賞街景的感覺)
🔻好啦,飲品上來了,當然要先拍一下照阿。左到右分別是美式、第二杯忘了、伯爵紅茶、檸檬咖啡(我的最愛❤️);美式和另外兩杯飲品表現中規中矩,但也算是好喝的啦
🔻甜點上菜囉,我覺得店家的擺盤很用心,除了用美美的木盤外,還用鮮奶油擠了可愛的小花(但我覺得盤子太大了啦,有點佔空間)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輕乳酪蛋糕了,質地鬆軟,淡淡的乳酪香,吃起來非常清爽,檸檬塔是我第二喜歡的,清新的檸檬香,不會太酸,甜度也剛好。磅蛋糕的密度扎實,也不會太甜,適合喜歡吃「清爽甜度」的我
整家店給人的氛圍是非常舒適的,配上清爽的甜點和柔和的飲品,真的很適合姊妹們午後來點放鬆的tea time,店內的柔和黃光更加營造出了文學的感覺;有在南屯區附近的你們,如果想休息放鬆,可以來這裡坐坐唷 !
🔸 #啡文學咖啡館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265號
🕑09:00~18: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