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那麼遙遠而清晰

2019/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日我選擇謙卑接受上帝贈與的陽光
我曾那麼遙遠而清晰地活著
在灰藍色的日子裡
迎接灰藍色的清晨
我曾那麼遙遠而清晰地活著
被鐵絲網切成一塊塊的風景
是他們試圖要我們忘記的一方天地
是的,我曾那麼遙遠而清晰地活著
緊鄰在一起的行軍床和直條紋外衣
會讓你發現此刻我們都一樣

我曾那麼遙遠而清晰地活著
血液中流著欲加之罪
而我不曾放棄禱告
是的,我曾那麼遙遠而清晰地活著
在少有的和煦陽光之下
自由離我僅僅一門之隔
是的,我曾那麼遙遠而清晰地活著
無視門前齊齊發射的砲口
那日我選擇謙卑接受上帝贈與的陽光

等待重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