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文化

2019/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手一台手機、上網方便的時代,網紅文化除了是簡單入行的新興行業外,也考驗了靠電視台出道的藝人—這也是為什麼本土天王批評網紅的原因。藝人覺得自己一定要會才藝,表現才藝、會搞笑娛樂觀眾的才是藝人,甚至也有藝人批評現在不少人在做的「說書人」youtuber,他們會很不屑的說「就看了一本書在那邊講講」,但對艾比來說「說書」這類的youtuber除了有一定的內涵在之外,他們幫大家一個很大的忙:減少每本書閱讀的時間、大量閱讀不是夢啊!
網紅簡單來說分了幾類:
  • 吃貨類
  • 服飾飾品穿搭彩妝類
  • 旅行類
  • 分享生活類
  • 寵物秀類
  • 教育類
  • 書寫類
  • 談心類
  • 搞笑類
  • 跳舞歌唱類
其中艾比追蹤最多的是服飾穿搭飾品彩妝類—因為自己副業的關係,想多看看別人的東西……還有自己本來也就很愛欣賞啊!寵物類艾比也追蹤了不少,雖然追蹤的狗狗其實常常都是差不多的動態:走走、吃飯、散步、洗澎澎,但每天看還是很舒壓餒。XDD
有好幾位漂亮空姐,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po出在國外的美景,真的每次看到都想立刻寫下旅行計畫呀!這類網紅就算是另類的眼睛吧,替大家打開眼界,也增加我們走出去的意願。
提到吃貨類型的網紅,艾比對他們是又愛又恨。最討厭在三更半夜看到美食文圖並茂的圖文,餓就算了,最糟糕的是會想吃東西、需要解饞然後就吃起來了!吃貨型網紅應該就是最最…罪大惡極的種類了吧!(有誰不同意嗎~)
本土天王主要批評網紅沒有內涵之類,被網紅回嗆「你30歲時有我賺的多嗎」、「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不尊重我我就不尊重你」,艾比覺得這麼有guts除了因為他真的賺了很多錢之外,還有就是他確實努力過—因為努力過而成功的人,除了以自己的職業為榮外,還有就是敢為自己發聲,因為他問心無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