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7:你是阿米還是愛麗?關於韓國的粉絲文化!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馬力在方格子電台的 Podcast 節目開張啦🇰🇷
每週四更新:我將在《我的翻譯人蔘》節目裡分享跟翻譯韓文工作、在韓國生活的各種大小事,歡迎準時收聽!
Apple podcast、KKBOX、Spotify、KKBOX、Google podcast、Firstory⋯⋯各大平台皆可收聽|
你是阿米還是愛麗?關於韓國的粉絲文化!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 ▶︎▷ 《方格子電台-我的翻譯人蔘》

本集主題
EP7:你是阿米還是愛麗?關於韓國的粉絲文化!
精采內容:
今天是BTS演唱會開賣第一天,阿米們有搶到票嗎?
我會開始接觸韓語,很重要的原因是喜歡韓國文化,其中也包含了喜愛韓國偶像,我本身就是阿米,也就是BTS的粉絲,我身邊也有愛麗——EXO的粉絲,所以很常被問到在韓國有沒有機會接觸到偶像們的機會,所以這集,就來分享關於我在韓國看到的粉絲文化。
✏本集畫重點
☑ 為了逃避放榜的現實,不小心入坑成為阿米
☑ 阿米跟愛麗的由來,韓國專屬的飯圈文化
☑ BTS 的應援色是什麼?阿米們知道嗎~
☑ 超級壯觀的阿米棒,是演唱會的另一個看點!
☑ 站姐文化是什麼?偶像照片拍的比媒體還高清,只有他們有
☑為了能與偶像同樂, 粉絲合資砸錢買下節目廣告時段放送自製影片
☑ 韓語小教室:粉絲在 SNS 上愛用的追星用語示範

  • 對這一集節目有任何想法或是想知道的事情,歡迎到 Fistory 留言給我
  • 歡迎你每月用一杯咖啡的錢支持馬力持續創作 ▶︎▷ 送咖啡☕️
  • 如果想看更多馬力的韓國趣事可以到 ▶︎▷ 《我的韓國人蔘

🇰🇷 你也想成為翻譯嗎?
《成為韓語翻譯員:韓國外大翻譯所碩士的翻譯人蔘》
馬力不藏私公開多年的經驗及學習方法
包含翻譯所準備、實力養成、工作心法、譯者日常...... 透過韓國外大翻譯所碩士的人生, 帶你認識「韓語翻譯員」這份職業。
購買通路 ▶︎▷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敦煌讀冊灰熊愛讀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畢業於韓國外國語大學翻譯研究所,取得中韓國際會議口譯筆譯碩士學位。目前在韓國以自由譯者的身份接案求生中。出版了第一本著作《成為韓語翻譯員》之後,將在這裡透過更多的文字書寫,分享我的翻譯人蔘與韓國人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