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帝王》觀後感

2019/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8月14日
看《AV帝王》,與二十多歲的自己進行一場對話。我問黑木香︰「聽著,我知道你正面臨存在危機,但拍A片和感到自由奔放,兩者之間的關聯是什麼?我不懂。」對村西透,我沒有特別喜惡,這部戲基本上就是設定他為反主流的藝術英雄,但沒有黑木等人,他的霸業也無從成就,劇中他一再追求拍攝突破的橋段,也令我彈性疲乏。也許因為稍微有點社會經驗,黑道池澤、古谷與白道武井之間既聯合又敵對,俾從銷售色情書刊與影帶中牟利的劇情更吸引我。池澤和村西之間在商業上猶如小蝦米對大鯨魚,在A片製作上則呈現出「傳統派」vs「先鋒派」的張力,只是按本劇的發展,先鋒派最後勝出。古谷不在意A片怎麼拍才有趣,只關心賣哪種片能賺得最多。本片中我最討厭武井,當村西質問他「拍下人類最原始的樣子是淫穢的嗎?」他冷笑回︰「不是因為這些東西本身淫穢,而被歸類為淫穢物;是國家說它們淫穢,它們才歸類為淫穢物品。」他操控著情色或藝術或淫穢的模糊空間,對村西與池澤養、套、殺。有時白道比黑道更兇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余安珀
    余安珀
    生於全球知識與時尚網絡裡的亞熱帶次級都市,曾在學院東摸西晃七年,方知自己沒有枯坐書齋的耐心。研究服裝時尚與蒐集私小說材料已逾一萬小時,不必刻意練習也能分辨白紗的款式與材質。正在懷疑自己也許是個被好學生生涯耽誤的__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