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足下的腳印
踏著我的青春
前方的交叉路口
遂著遊俠與將軍
個人主義與團隊精神
在眼前游移
嚮往成就感能開花
踩踏在一條鋼絲上
腳下的影子
是如此的透徹
彈跳的鋼索
訴說著時間的短暫
路口
毫不留情的倒數
錚錚的聲響
敲著我此刻的心靈
凌晨的鐘聲
伴隨南瓜馬車的消失
忙亦茫
下個路口
我該往哪走
圓圓熊
圓圓熊
我的新詩即我的心師,使我心靈得已抒發,我的小說即我的曉說,如同剛破曉的日出,給人陽光、快樂,我的文章大都心靈成長且另人感到詼諧有趣,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與我分享這一切,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