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教學】簡易股利查詢方式:調整介面就好!|Mr. 西城

2019/08/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一篇文章寫到,如何透過對帳單的方式查詢詳細的交易狀況和股利費用,不過有的網友反應太麻煩懶得去查。後來我發現一個更簡單的方式可以直接顯示在eToro的介面中,不用另外跳轉對帳單。

這篇文章要用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教大家怎麼查詢收到的股利。

一、在「我的投資」介面,點選設定調整

【eToro教學】簡易股利查詢方式:調整介面就好!
在「我的投資」頁面,找到右上角「設定」圖示,點下去!
【eToro教學】簡易股利查詢方式:調整介面就好!
點下去之後可以選擇要在介面顯示的資訊,但這裡eToro預設的介面沒有我們要的,隨便選擇一個你覺得不重要的把他換掉,例如我這邊選擇「淨值」做更換。

二、找到費用選項

【eToro教學】簡易股利查詢方式:調整介面就好!
選擇「淨值」之後,找到「費用」,這就是我們要顯示的選項!
【eToro教學】簡易股利查詢方式:調整介面就好!
【eToro教學】簡易股利查詢方式:調整介面就好!
在手機App上調整的方式跟網頁板一模一樣,我就不再贅述!
順帶一提,我這個實驗帳戶的股利來源是AGG 500美元,資產類別是美國核心投資等級債券ETF,每個月都會發放股利,一樣會扣除稅率30%,每個月約有0.84美元。除此之外,AGG目前資本利得約為5%,在中美貿易戰以及降息循環中,配置債券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喔!
明年開始,我會在這個實驗帳戶投資一些高殖利率的美股,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訂閱這個專題,我會持續分享有用的資訊喔!
以上就是這次如何在eToro查詢股利所得的教學,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詢問喔!

eToro系列精選👇

謝謝你的收看!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希望你能用每月一杯的飲料錢訂閱這個專題,讓這個方格子有更多更好的內容!(訂閱連結),或是你想贊助我個人也可以喔!(贊助連結) 告訴我你的想法,我才知道自己怎麼變得更好!在底下留個言吧!
西城投資學
Mr. 西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西城
西城
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後,利用藥師這個職業生存著,順便養活自己的夢想。 2018年開始寫作,範圍從閱讀說書、醫療保健、自我成長、時間管理到投資理財,希望用淺顯易懂的文字分享自己的價值觀給讀者,並逐漸擴大自身影響力。 文章整合於個人網站《小人物講股》,歡迎全網搜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