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下流浪曲(情色私小說)]第一章:夜半天空 停頓的晚空 醉眼看你音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又被噩夢驚醒。
  又是早上六點。
  床上還留有昨晚激情留下的痕跡。
  精液、陰道分泌、汗水、口水模糊一片,拼湊成一幅彷彿趙無極的抽象畫,煞是好看。
  他說過:
  繪畫是一生的事情,像做和尚一樣。要不停地畫、不停地畫、不停地畫,一天都不能停。我能夠生活,我要畫畫;我不能生活,我也要畫畫。一個人選定了畫家這個職業就苦了,所以,你吃不了苦,還是找別的事情做。
  我想,我多少能體會他的心態。
  與女性交歡是一生的事情,像希臘神話中的阿佛洛狄忒,掌管性愛,要不停地做、不停地做、不停地做,一天都不能停。
  通常,完成性愛的任務,眾對手的樣子馬上就忘記得一乾二淨。
  我不可有任何牽絆。
  然而,昨晚的她,不單樣子,連名字都記得清楚。
  她叫雲莉,五呎三吋高,眼睛不算大,鼻樑也不算挺拔,笑起來天真無邪,烏黑的秀髮如潑墨山水畫中的山脈紋理。
  我是報紙藝術版面的特約記者。工作關係,我在中環德輔道中新開張的西洋畫廊與她碰面。
  她是畫廊負責人。
  她穿著的長袖黑色緊身連身裙,把線條優美的乳房曲線完美呈現。
  採訪之後,我們到了附近的酒吧喝酒。
  她只有二十來歲,卻擁有一間動輒過千萬的畫廊,但大概已想到原因。
  「我不想回家。」晚上十一點,喝了第三杯Chivas微醺的她說。
  她天真的笑容,隱藏唏噓與孤寂。
  抿著嘴的她,很像一個人。
  「為什麼?」
  「反正都是一個人。」
  「哦?」
  「我只有房子,沒有家,」
  「那你要去哪裡?」
  「你家。」
  一到我家,大門剛關上,她已緊緊抱著我後頸,踮起腳尖獻出濕吻,連身裙下的乳房,磨擦著我的胸膛。
  她撫摸我的下體時,用指甲輕輕刮著陰囊。
  我已完全勃起,尿道口已滲出分泌。
  我雙手拓住她的臀部抱起她,她以樹熊的姿勢環抱我。
  她長髮令我的面發癢。
  我抱她到廳堂中的床上,雙雙倒在下。
  我們互相親吻時,她瞇著眼,眼皮和睫毛在顫動。
  我把頭往下移,舌尖輕輕舔她的頸,雙手隔著衣服撫摸她的乳房。
  她全身在扭動,發出呻吟。
  我伸手入她裙內,五指沿大腿內側摸索到她內褲底檔,輕巧地撥開,以中指來回觸摸她的陰核。
  她終於叫了出來,身體抽搐了幾下,連連喘氣。
  她陰道已佈滿分泌。
  我溫柔地脫去她的裙子,黑色Lace胸罩下是一雙豐滿而白皙的乳房。
  我解開胸罩,舌尖在她兩邊乳頭舔著,發現一雙乳頭早已變硬。
  她曲起雙腿,脫下內褲,面紅耳赤地瞇眼看我。
  我順次序脫下我的黑色西裝外套、白色T-shit、黑色長褲。
  她半臥著,按著我的手,然後拉下我的內褲,把塗著鮮紅色唇膏的小嘴,套在我的陰莖。
  她一邊吸吮陰莖,一邊舐舔龜頭。
  不消一分鐘,我的陰莖已硬得不能再硬,我把扶她躺在床上,張開她雙腿,陰莖插了進去。
  我擺動身體時,只聽她喘氣聲中夾雜歡愉,輕輕吐出「射進去」。
  第二天醒來,噩夢的畫面還在腦中──女子全身是血,倒在旺角街頭。
  雲莉已經離開。
  我沒有早上洗澡的習慣,除了每次做愛之後。
  浴室內,傳來陣陣幽香,我知道雲莉洗過澡。
  我先擦著陰莖上的唇膏印,想起雲莉的小嘴,和她渴望被佔有的眼神,我又勃起了。
  我把熱水關掉,讓冷水灑在頭上。
  三十歲後我沒有手淫,今天也不想破例。
  洗澡後,沖了一杯黑咖啡,煮了兩隻太陽蛋,坐在客廳吃起來。
  本想打開電影,看看新聞,但最近社會發生的事叫人不安,便打消了這念頭。
  我打開手機,播放九十年代香港地下樂隊Anodize的《下流浪曲》。
  我當時對他們的歌曲非常迷戀,長大後,也不時重溫一番。
扭緊身體 祈求著愛
讓你撫摸我胸前
愛的解體 崩潰的激情
我心在顫抖
因我不能佔你所有
牽著你手 擁吻不停
投入你深溝
  我隨手在身旁的書架抽出一本書。
  是米蘭昆德拉的《笑忘書》。
  此時,收到雲莉給我一個短信:「借書一看,不日奉還。」
  我往書架一看,三島由紀夫的《午後的曳航》不在。
  我咧嘴一笑。她怎會喜歡看三島由紀夫?
  我回覆她的短信:「慢慢看,看完可以上來再借。」
  我又想起雲莉濕潤的陰道、到我下巴的身高、會跳舞的睫毛,和塗上粉色的指甲。
  我居然記得她,還如此清晰。
  聆聽著Anodize的歌聲與結他聲,我穿好衣服,準備回報館。
  社長從來不會叫我回報館,除非是有要緊的事要宣佈。
  我踏出家門前,又想起雲莉緊緊抱著我後頸的情景。
  她沒有回覆我的短信。
  她沒有上線。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見她?
3會員
5內容數
電影劇本是甚麼?不就是把小說搬上銀幕的文稿嗎? 當然不是。電影劇本,當然就是要與電影配合,而且要達至天衣無縫。 電影包括其語言、長度、畫面。 要寫一個合格的劇本,就要追看這個專題。 我會以深入淺去的方法,帶大家進入編劇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釀影評|一彎新月下的相知相惜──電影《流浪之月》的理想感情世界作者︰程諾 一、導言 導演李相日早於《惡人》與《怒》中,已顯露對社會邊緣者的關注,2022 年推出的《流浪之月》,同樣離不開相關內容。這部電影,改編自凪良汐同名小說。一直以來,凪良汐以筆觸細腻見稱,並喜以男性同性愛為題。她於 2019 年出版的長篇小說《流浪的月》(註1),看似敘述不一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4-14
流浪後還是要回家!瑞士航空搭乘心得&樟宜機場轉機分享(下)這篇分享的內容是瑞士航空蘇黎世回臺灣航班搭乘心得和樟宜機場JCB貴賓室!
Thumbnail
avatar
yo
2024-04-08
猫咪紀事|夏夏和牠的流浪兄弟這隻小黑貓和我家的小黑長得太像了,一打聽,才知大有來頭。這隻流浪貓原是五權西四街某餐廳的吉祥物,名叫〔夏夏〕。餐廳老闆後來搬家,臨走之際,某位食客願意領養。豈料〔夏夏〕自由自在慣了,然而多次從新主人家溜回原地, 自此變成流浪貓。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07
書評•評書|柳美里筆下的流浪流浪,是沒有目的的行走與滯留。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8-16
職場紓壓劇 ▍朴敘俊×IU 卸下偶下包袱,帶來Netflix新劇《Dream:夢想代表隊》帶領流浪漢進世界盃足球翻轉印象朴敘俊×IU 卸下偶下包袱,帶來Netflix新劇《Dream:夢想代表隊》帶領街友踢進世界盃足球賽。「這一次為不為冠軍,只為自己而戰」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08-13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2 夏光:一個堅強的流浪孩子生活小短篇 02 夏光:一個堅強的流浪孩子 2012-MAR-24 這個世界,有個很可憐的孩子。 他才不過幾歲大,正要開始瞭解這個世界,正要開始瞭解人心冷暖。 他的名字叫做夏光,真的是個堅強又可憐的孩子。 已經好幾次了,他被媽媽帶著和兄弟姊妹們道別之後,暫時離開家裡幾個小時之後再重新回到家裡,他都會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9
寫下紀錄是為了遺忘-意識流浪中其實會,害怕留下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白垠
2022-07-16
流浪記|2022年,如何在台中深度文化遊?(下)除了華美社區剩食廚房之外,還有明日餐桌(原七喜廚房)同時關注剩食議題與無家者的議題。 此外還有關注民主運動的NGO時常舉辦民主議題的相關活動,幫助台灣人更了解今日的民主自由並得來不易也脆弱易碎。 此外現場喜劇空間來福好事也非常值得關注,票價佛心,多多支持台灣脫口秀~ 明日餐桌(原七喜厨房)
Thumbnail
avatar
支持思考除罪化/OVERTHINKER
2022-04-17
《流浪的島》獻給曾是孩子的大人們(下)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模樣?你眼中的世界,是你渴望的投射,意念的顯化,經驗的抒情,是你所相信的一切。《流浪的島》是我邀請五位插畫家合作的圖文書,書裡集結了五篇獨立故事,讀者跟隨小郵差的腳步神遊了雲海上流浪的島。五位畫家以各自的風格呈現對這個神秘世界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如遇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