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3) 是稍微有點色色的身體測量!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國中二年級。
「小兔姬,幫忙帶客人去松之間。」
穿著一襲典雅和服的老闆娘花笠太太,要求著剛放學回到瀧澗館幫忙的小兔姬。
「我知道了。那麼請兩位客人隨我來。」
穿著國中生制服的小兔姬隨即指引這對夫妻,從大廳櫃台經過了長廊前往館內。
途經了伴手禮賣店,丈夫似乎有點興趣的開口詢問。
「請問這邊有在販賣銀山溫泉字樣的毛巾或浴巾嗎?」
「是,雖然賣店沒有販賣,不過我們都有替住宿客免費提供,可以拿來做使用或是當作紀念帶回家都是沒問題的。」
小兔姬很有禮貌且咬字清晰的應對客人。
「這樣啊,真有心呢。」
「哇!老公,你看這個這個,好可愛呀!」
妻子拿著綴有雪國風情的小手帕,很是雀躍。
「那個是我們尾花澤市的學生們車繡上去的,是很有當地特色的刺繡哦,顏色和夫人您也很班配。」
「唉唷,這孩子嘴巴真甜。」
「另外和這款零錢包是同一組搭配的,一起購買的話有打折,您不嫌棄的話要不要帶一條回家呢?我馬上就可以幫您包起來。」
小兔姬繼續推銷。
「啊啦,我剛好也想要一個新的零錢包了呢,這上面的刺繡也好可愛耶,老公~」
妻子對著丈夫展開撒嬌攻勢。
「真拿妳沒辦法啊,店員小姐,那就麻煩妳了。」
丈夫拿出皮夾,看來是屬意要送給妻子當禮物了。
「好的,我知道了,請稍等。」
小兔姬恭敬的拿著手帕和錢包走往收銀台。
「我說妳也太熟練了吧?這樣趁機推銷的喔。」
剛剛蹲坐在樓梯邊同樣穿著國中生制服的小萩,看到小兔姬接待完客人便上前攀談。
「還好吧,這不是正常的嗎。倒是小萩,妳下面忙完了嗎?」
「老媽說今天只要負責備料就好,所以我很快就搞定了。」
作為侍女長的二森太太主要是在山坡下的蕎麥麵店工作,麵店算是瀧澗館的餐廳,所以小萩也被叫去那邊幫忙。
而練習到現在的她,要獨自一人準備好一碗山形鴨肉蕎麥麵招呼客人也是沒問題的。
「好,那今天要去誰的房間呢?」
「我要去小兔姬的房間!」
小萩馬上舉直右手!
「我說妳啊,不要再把我房間弄得像上次一樣髒了,那東西很難清理耶。」
「呃……唔,有、有嗎?」
眼神飄忽。
「有啦就是妳!要好好用杯子裝起來啊!」
小兔姬雙手插著腰。
「好、好啦……我盡量咩。」
小萩搔了搔頭。
「那我們走吧~」
小兔姬牽起小萩的手,爬上樓梯前往她位在二樓的房間。
升上了國中二年級,我身體線條開始變得有女人味,幼小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吶,小兔姬,真的要用量杯裝嗎……有點羞恥欸。」
「說要紀錄射了多少量的不是小萩嗎?拿去。」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真的好羞恥啊……」
有了先前的經驗,這次為了避免裙子弄髒,我直接把裙子脫下來丟到小兔姬的床上。
然後把內褲也……
當然在彼此面前脫掉內褲還是會有那麼點小害羞,不過也不想想我們是什麼關係了,早就能坦蕩蕩的互相露出彼此的性器官了呢,嘿嘿!
嗚哇……小雞雞成長的簡直讓人能誤認性別了!
我有點憂心地看著逐日增大的小雞雞和睪丸。
「是不是不該再叫它是小雞雞了啊?」
「欸?不然要叫什麼?」
小兔姬轉向我,眼睛眨呀眨的。
「嗯……我想想啊,男生都稱他們的性器是什麼啊?」
「陰莖?陽具?penis?」
「感覺不太對,還有嗎?」
「唔嗯……啊,有了,我有看過色色的漫畫裡面的女生都會叫男生的小雞雞是『肉棒』或是『男根』哦。」
「肉棒嗎……感覺不怎麼可愛耶,我看還是叫小雞雞好了……等等、不對啊,小兔姬妳怎麼有色色的漫畫!?」
「喔,那個是從同班的隔壁男生那邊拿到的,有天他整理書包的時候掉出來被我看到,為了要讓我保密就把書送給我了。」
小兔姬和同班男生打鬧的場景啊……
雖然知道不是那麼一回事,但總覺得心裡有點吃味吶。
「小萩要看嗎?」
「嗯,也讓我瞧瞧。」
見小兔姬在書架上翻找了一下。
原來藏在字典的空盒後面啊,被我看到了喔!
不過她直接讓我看她藏在哪裡,這表示很信任我囉……欸嘿嘿。
我在心裡傻笑的同時,也順手接過小兔姬遞來的色色漫畫。
「嗯……喔喔……嗯……」
稍微看了兩、三話之後,大概明白了。
「好像……和我們平常在做的事沒什麼不同啊?」
「啊哈哈,對啊,不如說我們以前還更激烈一點。」
望著小兔姬的乾笑,我把色色的漫畫放到一邊。
看來我們果然如同花笠阿姨和老媽所說的,很早熟啊。
算了,接著繼續動作吧-
大概是因為看了色色漫畫的關係吧,我的小雞雞已經直挺挺地站了起來,前端還滲出了先走汁,這下不排解的話肯定又會一發不可收拾,到時候肯定又會被小兔姬罵的。
拿起桌上小兔姬事先準備好的皮尺,這是每個月一次的測量。
長度24公分、直徑3.5公分!?
我的天啊,居然又變大了,真誇張耶……
你就這麼討厭我叫你小雞雞是不是啊?好啦以後叫你大雞雞總可以了吧!
「嗚嗯……要來了……」
就在我對著自己的大雞雞發牢騷的同時,它彰顯著存在感,肌肉一跳一跳的傳達出某些訊息。
我將大雞雞放進寬大的量杯,隨即射精感湧現。
對,我甚至不需要做什麼,連套弄幾下都沒有,大雞雞就自己開始射精了-
噗滋噗滋噗滋-
睪丸沉甸甸的模樣,幾乎快要遮住代表女孩子的性器官了。
龜頭就像發情一樣,充血的色澤增加了變得更加煽情,大雞雞暴露了性慾,更加強調了猥瑣的感覺,睪丸積蓄著精子,原本增加的重量慢慢地減輕下來……
噗滋噗滋噗滋-
隨著性器的成長,精液的量也增加了,漸漸變得濃厚起來,已經不再是像小學時候那種初精的樣子了。
好不容易終於射完,我把杯子拿到眼前看著它的刻度,並用食指和拇指確認杯中的黏稠度狀態。
125cc……
簡直讓人不安,射出這麼多來真的沒問題嗎?
而且非常黏稠,完全沒有以前的那種稀稀的像水的感覺了。
嘛,就這樣吧。
我乖乖的用筆記本記錄下來後,回過頭看看小兔姬弄好了沒-
咦?!
此時遲鈍的我這才第一次驚覺,其實小兔姬早就已經變成了連我這個女孩子,只要看了一眼都會心跳不已的美少女了!
她半裸的搓揉著自己的胸部,發出細微的嬌喘聲。
天啊,揉胸小兔姬感覺好色喔……而且她皮膚也保養的太好了吧?
明明我跟她也一樣都是每天泡銀山溫泉啊?為什麼我的皮膚比較差?
還有那頭淡紫色的長髮也是光澤迷人,且滑順到讓人稱羨的程度,非常的有女人味,曾幾何時,小兔姬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小屁孩了。
我不自覺撥弄起自己銀白色的短髮,燃起了競爭意識。
我也要把頭髮留長變得更有女人味!小兔姬綁了一股辮子我就要綁兩股!我才不會輸!
待競爭心平息,這才意識到這個美少女的下半身-
褪了包皮的白皙巨大雞雞,可以看到可愛的淺桃色龜頭,如同花瓣一般害羞地把頭伸了出來。
她發育良好的豐滿胸部,以及同樣像成熟果實一樣淫蕩的下垂嬌嫩而膨大的睪丸……那種不平衡的身姿完全奪走我的目光。
小兔姬的大雞雞正對著量杯噗滋噗滋的射出白色液體。
噗滋噗滋噗滋-
射出來的精液光用看的就知道,一定跟我的一樣又濃又沉。
「唔,110cc而已,輸給小萩了。」
小兔姬噘起嘴,努力想擠出殘存在尿道裡的精液。
可是沒用的,妳那樣也不會讓結果有所改變。
「嘿嘿,是我贏了~」
我得意的比出勝利的手勢。
「哼,可是我長度有26公分,直徑則是4公分,論大小是我贏吧?」
「可惡……妳也長太快了吧,作弊啊!」
「哼哼,隨妳怎麼說,這樣就是一勝一負平手。」
接著小兔姬各把一支吸管放進我們兩人的量杯中。
「來,小萩,這星期我都有吃水果,一定很甜的哦。」
「我是吃優酪乳,聽說發酵食品和乳酸菌也可以讓精液變甜。」
我們坐在床緣,交換起彼此手中的量杯,開始啜飲起對方剛榨出來的精液。
啾啾咕嚕-
噗啾噗啾-
「今天的小萩的精液,就好像是用擠出來的牛奶做的新鮮優酪乳一樣哦,明明很沉很黏,但是吸到嘴裡之後一下子就溶掉了,刷一下就流到喉嚨裡面了呢。」
「嗯……小兔姬的就噗嚕噗嚕地像蒟蒻一樣,簡直像有能咬下去的彈性,但是喝下去以後就會突然散開來,彷彿全部灑進了身體裡面一樣……」
「那,會甜嗎?」
「嗯,有奶茶的甜度,蒟蒻加奶茶的口感。」
「嘻嘻,太好了,小萩喜歡甜食,我還怕妳不肯喝呢。」
「雖然我喜歡甜食,但是就算小兔姬的精液是酸的我也喜歡。」
!?
討厭啦,我都說了些什麼!哈嗚嗚嗚……臉頰好燙!
「啊啦啊啦,小萩真可愛,吶,還有嗎?」
「不是吧?妳已經喝完了!?」
「嘻嘻,因為小萩的優酪乳精液很好喝呀,想再多喝點。」
「唔,真拿小兔姬沒辦法,我看看……」
射完以後的大雞雞又變回平常的小雞雞了,我撥弄著它的馬眼,雖然是擠出一些精液,但是好像成效不彰,也沒有勃起。
「不行耶,起不來……咦?」
小兔姬突然含住了我的食指,吸吮著。
「妳在幹嘛啊……」
「優酪乳精液,就算一滴也不能浪費。」
她這才放開我的食指,舔了舔嘴唇。
「呃……」
這禮拜也繼續餐餐都喝優酪乳好了,嗯,就這麼辦吧。
總之,像以前小學生那樣地互相渴求身體的激烈交尾減少了,成為JC的我們轉而沉迷於更加追求精神聯繫的行為-
也就是說,稍微有點變態的各種玩法。
雖然說是變態,其實也只是未成年少女之間,那種小祕密這樣可愛的東西而已。
***
後記: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的說。這邊是變成JC的兩位女主角,除了介紹旅館的工作外,今次是稍微有點色色的身體測量,同時也用了小萩視角的方式來描述,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一回有在封面圖下方寫說本週起本作將更換連載時間,在沒什麼其他因素的情況下將會以禮拜四為主,沒想到有兩個讀者問我為什麼禮拜一沒有扶她可以吸食,今天只好準備量杯給你們吸了,不用客氣啊。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