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生活呢喃:2019/8/27星期二

2019/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的生活總是有很多目標,其實我的目標只有不工作好好在家休息,享受人生,買東西不用看標籤。(不是名牌而是......)
看見了這些東西背後,他們對我的期待也是錢與生意,那種原來我也是經濟共同體的概念。
謝謝他的持續陪伴與堅持,很多時候我都想問,你貪求我什麼呢?!每個人在我身上都是有需求,你是什麼呢?我沒有答案,但是在茫茫的人海中,我總是提醒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一種體驗。
今日氣象報告 : 如果你想聊聊最近的心情......來找我聊聊吧!
你最近心情如何?你覺得自己情緒化嗎?還是你總是受困於,身邊一大堆情緒化的人呢?情緒是很奇妙的東西,只要是人,就會有情緒,我們有時候感覺很棒,有時候感覺很糟,有些人的情緒起伏很大,有些人看起來情緒很穩定,內在其實波濤洶湧很恐怖,有的人情緒外放,有些人的情緒總是悶在心中..... 不是不想釋放,只是苦於無法表達.....人很難理解情緒,為什麼?想來了解情緒如何運作嗎?想更了解自己,也了解別人的情緒運作方式嗎?-----來找我聊聊吧!
如果你想聊聊最近的心情......來找我聊聊吧!
今日女神神諭:哈索爾Hathor-接納:「允許自己去接受,如果可以增長你的直覺、能量以及付出的能力。」
哈索爾Hathor-接納
奧修禪卡:26. 遊戲的心情
26. 遊戲的心情
當你將生命看成是不嚴肅的,看成是一個遊戲,你內心所有的重擔就會消失,所有對死亡、生命、或愛的恐懼都會消失,一個人會開始過著一種心情很輕的生活,幾乎沒有重量,而可以在空中飛翔。禪最大的貢獻就是給你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不必成為一個嚴肅的人。嚴肅的人創造出了世界,嚴肅的人做出了所有的宗教,他創造出了所有的哲學、所有的文化、以及所有的道德律,在你周遭所存在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由嚴肅的人所創造出來的。禪已經拋棄了嚴肅的世界,它創造出了一個屬於它自己的世界,那個世界是非常遊戲的、充滿了笑聲,在那裡甚至偉大的師父都像小孩子一樣地行動。。~~ Osho ~~註解:生命很少像我們所相信的那麼嚴肅,當我們了解了這個事實,它就會以給我們更多遊戲的機會來作為反應。這張卡片上的這個女人正在慶祝活著的喜悅,就好像一隻蝴蝶破繭而出,進入光明的前程。她使我們想起小時候,在海邊撿貝殼,或是在沙灘上蓋城堡,一點都不擔心說下一個片刻海浪可能會衝過來而將它們洗走。她知道人生是一個遊戲,目前她扮演一個小丑的角色,不覺得有什麼尷尬或矯飾。當火之小兵進入你的生命,它表示你已經準備好要接受那個新鮮的或新的。某種很棒的東西就在地平線上快要浮現了,你剛好具有遊戲、天真、和清晰的正確品質去迎接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巧
    巧巧
    等待著命運的邀請,生命只是一場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