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終於知覺到我(你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念不過是傻瓜的遊戲,是小我的玩具,真正的力量來自神性的啟發,來自靈感。接受生命才是快樂的最大秘密,而不是控制生命。

有太多人,包括我自己,都透過觀想和說肯定句等方式,企圖操控世界,我現在了解那些根本沒有必要。順隨生命之流,並持續清理浮現的任何雜音,會讓你過得更好。是我們的思想阻礙了我們獲得幸福,金錢、豪宅、或銀行賬戶,雖然這些都是好東西,但它們終會在一段時間後消失。

如果你無法在內心找到平靜和滿足,它們就毫無意義。

raw-image

當上帝沒有帶你脫離風暴...

有時,我們非得要等到創傷跟痛苦結束之後,才開始明白神在我們的艱難時期所教我們的事。就如約翰福音13:7「耶穌回答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

這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你才能正視那段生命中艱難的時光,並意識到神藉由那次經歷要向你顯明的事情,讓你明白如果你沒有經歷那些掙扎,你可能學不到那些人生功課...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對生活的困惑越深,你的思想就越能接受新的想法。本質上,要了解自己,人類的頭腦需要接受“瘋狂”的想法並打破禁忌。擺脫偏見和先入為主的觀念,信息模式要透過包容其他和你一樣的人類思維而成為驚天動地的轉變。

我們的困惑一直加深。我們的決定所造成的結果往往很複雜。因此我們需要想清楚,上帝期待我們能透過生活找到我們該走的路。況且,由于聖經沒有針對每一個問題提出清楚的答案,所以我們尋求解答的方式,要格外地小心。

如果我們只用人的方式去明白上帝對我們一生的旨意,那麼我們得到的,可能就只有絕望、沮喪、罪惡感以及不安。在尋求上帝引導我們的同時,我們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如何得知,你心中認為該做的事,確實是上帝的盼望,而非你個人屬世的慾望?這情況會令我們感到困惑。遵行上帝的旨意並不是我們天生就會的事


遵行上帝的旨意並不是我們天生就會的事。

  • ​加拉太書5章17節: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 箴言 3 章 5 - 6:「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其中「祂必指引你的路」新譯本譯為「祂必使你的路徑平坦正直」 。
  • 詩篇5篇8節中:「耶和華啊,憑祢的公義引領我,使祢的道路在我面前」。
  • 箴言1章7節:「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
  • 詩篇25篇9節:「祂必按公平引領謙卑的人,將祂的道教訓他們。」那些願意謙卑受教的人,會學習在各種決定上討上帝的喜悅。順服同時也表現在甘願放下我們自己的私慾,樂意成全上帝的期望。
  • 羅馬書12章1-2節: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侍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這種把自己獻上當作「活祭」的行為,乃是實際展現出發自內心,順服上帝的態度的外在表現。已經被「轉化」過的思想,會與上帝期望人過合適的生活一致。當信徒的心思意念中充滿了上帝的真理時,這種變化就產生了。生命的結果,證明了上帝的道路是人們所當走的最佳道路。


你醒醒吧,醒醒吧!

我們的某些疑惑,可能是由于我們不了解上帝如何引導我們,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推卸自己的責任,或者低估上帝對我們生活的影響。

今天不願相信的真相,過一段時間就會被證明是正確的,因為人類的意識在進化、在開放,因為神性不時來敲人性意識的門並對它說:"你醒醒吧,醒醒吧!我就在這兒,我是真實存在的。你要意識到我的存在。為我打開你的人性意識、你的身體和你的人性心靈的大門!

在你們嘈雜紛亂的生活中,你們聽不到這位神性存有在敲打你們身體、心靈、意識的大門。學會傾聽祂的聲音,學會與祂對話,學會愛祂,學會感謝祂。 在未來的生活中,你們將感覺到祂居住在你們心靈、靈魂的最深處

腓立比書2章13節「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上帝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上帝會透過任何一種方式,榮耀祂自己的名。祂掌握萬事,並隨時在那些誠心討祂歡心的人心中作工。

raw-image

我是你,你是我

你們將知道生命就在你們自身當中,那是大寫的生命,是與(God)造物主相對應的生命。​

詩篇 1: 1~6

  • 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 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 4.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 5.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集會中也是如此
  • 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65會員
558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糾結的戰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哪一個是真正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 老靈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密關係】親密關係中的身體界線不代表有距離,我尊重你更是一種愛的表現偶然看到一個故事,女孩不習慣伴侶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和撫摸身體,包含:觸摸胸部、屁股、私處等等較有性意涵的部位,總是讓她渾身一顫、感到不舒坦,她把這件事告訴她的伴侶,對方卻有種「被拒絕於外、不夠親密、隔著距離」的感受,因此兩人常為了此事爭吵。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18
【為何越愛越遠?】淺談親密關係中的隱形殺手—「我需要你的認可」哈嘍大家,好久不見,自從上次寫完方格子作者聯合深談系列的第一篇文章後,休耕了好久好久才恢復過來(真的不是因為體力不好啦🤣)。於是今天,就突然很想要講一下關於「親密關係」的話題,因為看到自己,也看到他人,都存在這樣一個問題。現在的我們,或是曾經的我們,都會碰到這樣一種情況:我們很希望得到另一半的認可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13
無盡的愛與支持: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親愛的,這個世界有多麼美好,而你更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愛,包括你,我的寶貝。你是如此特別,有著無限的潛力和價值,你值得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無論遇到什麼挑戰,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堅持追求你的夢想,我會永遠支持你。你是自己思想、身體、心靈和靈魂的主人,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生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05
你愛我深愛的她,於是我愛你—在親子關係中,我看見愛的延展性,並且不再過度努力「妳們會吵架嗎?」太太的阿娘,岔開話題地問我;只是,她那意味深長的表情,不僅是已經知道答案,還有一股對我的佩服。 。 去年(二〇二二年)年初,太太的阿爸和阿娘,因為住了四十多年的老公寓終於開始都市更新,於是從新北市搬到南部的枋寮;而住在新竹的我們一家四口,卻與他們變得更加靠近⋯⋯更得到了本來不敢奢望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2-1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07-30
【致親愛的你 系列】有一種保存期限,叫生活。想起那些日子不算長,卻經常有人以為你就是出生在那座城市的人,剛巧那時你買了許菁芳的「臺北女生」,裡頭敘述的倒也真的和自己有幾分像,大抵是一種褒揚,形象恰如其分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0-12-19
你在戀愛中會演戲嗎?親密關係中常出現的型態:表演者、觀眾過去的原生家庭經驗,培養了一個人如何「愛」一個人,或是一個人如何被「愛」。在原生家庭經驗中,它不知不覺為了我們形塑了一套戀愛劇本,倘若,這個劇本架構完善且內容良好,我們便能開開心地扮演著心中理想的白馬王子,或是美麗的公主,共築幸福。 然而,現實上,卻往往並不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0-09-25
願你長成你想要的樣子 給我親愛的小一新生去(2018)年,把兩隻小人都送去幼兒園時,阿母我最大的感想是,我終於終於自由了(灑花!!!),今年,姊姊上小學,我卻反而百感交集,從現在起,她就將步上正軌的教育制度,然後一步一步,走向獨立。 這是過去幾年的我所一直盼望的,近七年全職的育兒生活,像走在深深的隧道裡,如今終於看到隧道遠端的光,卻反而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09-10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談空虛與為人子女:親愛的,你要長大了嗎?一開始,我對這部電影其實是沒有興趣的,主要的原因是它奇怪又溫馨的片名,再者是因為感覺起來又像是一部用愛情包裝的懸疑片(老梗!),但衝著沼田真帆香留,我還是決定看了。看完之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一部愛情電影,我看見的,只有滿滿的空虛和無私的「親情」。
Thumbnail
avatar
Scatterbrain
2018-05-27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5-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