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兒童稚忽兒淫邪-鬼裔

2019/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世,
說得美麗一點是活佛;
說得毛一點就鬼裔了。
不過鬼裔也真說不上多駭人,
它讓人毛骨悚然的穿透力,
全拜小演員 Jackson Robert Scott 忽兒童稚忽兒淫邪之賜…
一場治療師與寄居邪靈對話,
嘗試驅鬼的戲,
尤其叫人腹腔底發涼:
 剛繞了你診所一圈,
 假設我告訴我母親,
 我被灌了藥而昏迷,
 醒來發現你的老二塞在我嘴裡,
 血液中有藥物殘留,
 牙縫還卡著我剛在你浴室裡發現的陰毛,
 你覺得警察會相信誰?
對恐怖戲迷來說,
這場戲就定江山了,
何況我們這位小寶貝說話時還全程帶笑呢。
    Alex Huang
    Alex Huang
    在工作與工作的格子中尋找空檔,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