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之雪(六)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中島美嘉 - 雪の華
---
Chapter6
  雖然還有些生氣,不過涼花還是仔細而又細心地替我洗澡──當然,偶爾用力不太對的時候總會響起一聲「請您海涵,在此之前我實在沒有做過這種事情。」之類的藉口我也只沒當一回事,如果每次都要吐槽的話澡大概也不用洗了。
  畢竟她現在確實有不少生氣的理由。
  其中一點,就是她的胸部不夠大。
  浴室雖然不小,浴缸卻也沒有大到能讓兩個人隨意換位的程度;如果是在浴缸外面的話或許她還有施展空間,當兩人不是面對面就是她從背後抱著我的時候,她那極限大概就是B cup的胸部實在很難做為浴球使用──儘管舒服的程度超出我的想像,但還是對此保持沉默別再誇獎她比較好。
  「我會努力長大的。」近乎詛咒一樣,她有些不甘心地說。
  至於「死蘿莉控」、「變態蘿莉控」等等想起剛剛那恥辱畫面時跳出來的字句,我保持愉快的心情持續無視。
  男生洗澡並不需要多少時間,雖然她似乎想要趁這機會誘惑我盡力拖延,不過洗完頭之後前面一次後面一次再洗把臉也就差不多了。
  我走出浴缸,稍微擦過頭髮之後示意她在浴缸裡趴下。接下來是幫寵物洗澡的時間。
  不管觸摸幾次,涼花的皮膚觸感還是讓我興奮。說起來在台灣時我的經驗也不算少,範圍也不算小,只是皮膚像她一樣滑嫩的手感實在是沒有印象。如果在床上或是在沙發上,大概單單只是這樣碰著她的肌膚我就會想要進入她的身體──幸虧這裡是浴室,對我而言極度危險的地方。
  把殘留在她身上的泡泡沖掉,我把手往她的陰部摸去。
  果不其然,早就濕透了。
  「說說感想。」輕輕拍了一下她的屁股之後我的手並沒有離開,而是遊走於臀部周圍,時不時劃過她的小穴。
  這時候的她當然不可能繼續生氣,反倒是輕輕喘著氣開始回答我的問題。
  「在您叫我吐出來之前已經稍微喝下去了一些,和早晨時的氣味稍微有所不同,剛才比較稀薄。味道確實是挺陌生的,但是您其實不需要顧慮太多,作為便器時那是理所當然的職責。」雖然看不到表情,不過大概是一臉理直氣壯的模樣吧。
  「至於在您面前如廁……我覺得十分羞恥。雖然知道變態如您這並不是多特殊的玩法,只是來得有些讓我意外。根據我對您的臆測,這本來該是三四次之後才會進行的調教……而且,即使有心理準備,實際上在您面前如廁……」
  「放尿。」我打斷,修正她的詞彙。
  「……是的,在您面前放尿,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很丟臉。當時興奮的情緒並沒有太多,但是在洗澡時想起您當時的眼神盯著我的小穴──甚至是我的尿道口看著尿液排出的瞬間,身體就會發熱。」
  這傢伙腦袋運作的系統實在是挺有趣,嘴裡的冷靜跟我手上觸摸到的反應就像是兩個世界,即使完全發情了也還是有這樣的自制力嗎?
  ……還是說,她覺得現在還沒必要褪下外殼嗎?
  「首先,沒有什麼理所當然。妳是個人,但是在那時候妳只是個低賤的便器──明明是人卻興奮地喝下他人的尿水,並迷戀尿液的氣味,妳理所當然應該『害臊』。」我嘴上又偷吃她一句豆腐,「放尿那部分……或許,會很快習慣吧。但妳同樣也得記住一個前提:正常人,並不會尿給別人看。更不用說透過對方的眼神感到興奮這點了。」
  我允許涼花用自己的方式自慰到高潮一次,把身體都清潔完之後先離開了浴室。至於頭髮……這麼麻煩的東西當然是讓她自己洗。
  「等等出門。」
  「剛剛的拉麵味道如何?」
  「還行。」
  「實話。」
  「……很好吃,但是您對這件事似乎有些額外的情緒?之前只是知道您每個禮拜都會來這裡吃一次,不過……」
  「別把妳的敏銳用在沒太多意義的地方,反正以後過來的時候妳大概也得跟著,今天當作認個臉熟吧。」
  「牛二」的醬油拉麵在京都即使再怎麼客觀也會排在前五。地點就在市區、挑對時間就不需要排隊太久、附近除了百貨公司之外還有不少「有趣」的店家……如果要我推薦一間京都的拉麵店,即使撇除我和店家之間的交情,牛二也絕對是我最優先給出的選擇。
  一開始只是被那個溫度感動,養成固定報到的習慣而已。然而在不知不覺之間,曾經在美國待過不短時間,整天老是「YO,李君。」打招呼的店長,還有其他店員……我們變成了朋友。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段交情匪夷所思,不過既然只剩下半年,在這時候,我自然得適當地拉開距離。
  涼花的存在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跟她約好了。」、「現在跟她在宇治。」這些張嘴就來的謊話我想涼花還是願意配合我的。拉麵店工作本來就忙,大概這樣推託幾次之後就會有成效了吧?
  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剛剛被一群人起哄說是蘿莉控的場面實在是……好好工作啊!不要每個人都特別過來我面前說這一句啊!
  這傢伙是京都女子大學的學生啊!她只是身高比較矮,臉蛋比較幼,身材沒有發育成超性感等級肉體,但是她是貨真價實的大學生啊!
  ……大概?
  就在我突然意識到這個好像被我忽略很久的問題的時候,涼花稍微拉了我的衣角一下。
  在走路的時候她很自然地輕輕挽著我的手。對於這種舉動我向來都挺習慣的,再加上她刻意保持的距離感更是讓人說不出什麼斥責的話,這種輕微的放肆或許有人會不喜歡,不過我信仰的一向都是放養主義,只要沒有過於出格的傾向那就無需多說。
  而且她大概以為這裡就是今天的目標。
  「不進去嗎?」
  「不用。」看到她閃過一絲失望的神情,我只好說得仔細一些。「會去的。不過不是這裡這間秀吉書店,也不是現在。希望到時候妳能夠保持這份雀躍的心。」
  出門前,我強迫她穿上內褲。不管她說了幾次「我不要緊的!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這件白色洋裝其實防禦力很高的!您以為他很透明是因為您中了鏡花水月!」、「不然貼OK蹦吧,求求您了,這是涼花最卑微的請求。」我都斷然拒絕。畢竟今天風實在不小,時間跟地點也都不太恰當。
  姑且不論妳一個京都人是不是真的能夠理解中文裡的諧音梗……最重要的是,我不覺得她做好了足夠的準備──真空出門這件事,一個人做和旁邊有人陪伴是完全不同的。對於在他人面前露出醜態特別在意的她,大概完全沒有想過實際施行時的緊張感。
  為了安撫這個臭臉蘿莉,我只好把今天出門的目的告訴她。
  儘管還不是完全體,不過她戴上項圈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
  在請寵物店店員推薦寵物項圈的時候直接把她拎到面前告訴店員差不多是這樣大小……她臉立刻紅了,店員一臉問號,我才做出「啊……弄錯了」的表情道歉表示意思是狗狗的脖子大概跟涼花頸部寬度差不多,並且再次道歉。
  然後一出店門就很隨意地替她扣上。
  最開始涼花還有些緊張,抓著我的力度明顯控制程度沒有之前穩定。眼神也不停地在路人身上轉移,像是在觀察戴著項圈的自己會不會受到異樣的眼光。
  不過說實在話,日本女生穿戴頸部配件的人數有點多。項鍊之類自然不需多說,項圈類的飾品偶爾也能看到。雖然京都打扮個性化的行人比較少一些,但只是個項圈還不算多出格的事情──之前在路上看到一個雙馬尾白襪巫女蘿莉,背著寫滿「咒」的背包那才真的是令我震驚了一下……
  想通這點之後她就放鬆了,走路的時候也趁機多蹭了我好幾下。搭著電車回到家裡附近的站牌之後更是能清楚感受到她的心情變化。
  ──脫下內褲的建議再次被我拒絕之後,她開始像個少女一樣,在安靜的路上走走跳跳,唱起了歌。
  至於歌詞大概是被竄改過吧,哪來這種整首都在吐槽人是死蘿莉控的歌啊?
  她腿短,我腿長。即使走得比較輕快一些,兩個人的距離也從未拉遠。
  經過家裡附近的Lawson我們順便買了兩瓶咖啡牛奶,非常不日本地邊走邊喝,然後我決定再次忽略掉那句「這不就是那間因為店員小姐比較可愛所以每次都特別走來這買菸的便利商店嗎?」,好好完成這次的散步。
  我們的速度很慢。
  本就有所預謀的我當然不想走快,少女也似乎很享受這樣的節奏,有幾次還像是國中小男生一樣試著偷偷握住我的手,發現我沒拍開之後兩個人便保持著牽手的狀態繼續前進。
  京都的夏夜非常舒服。
  入夜後的涼風總是能讓人忘記上午那討人厭的陽光。
  我們走在京福鐵道旁的小路。
  偶爾經過的嵐電速度不快,光源從遠而來,在那時候總是能夠看清楚涼花的面容。
  那真的是看起來很幸福的模樣。
---
和服底下沒有任何衣物,或者是那繩子便是她唯一認可的貼身衣物。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的照片影片,和眼前的她完全是不同層次的美。
他想要開口喊出那個稱呼,卻怎麼也發不出聲。

本來這章音樂打算用平行線,但是詞的意義取太多好像不太好,最後還是用雪花了,這首每次聽都能讓我哭到吐奶,前幾天裝死不想寫文勉強打幾千個字之後決定放鬆心情一下,結果就是……聽聽音樂覺得然後一邊吐奶一邊覺得就是這首了。
(好笑的是事隔兩年之後我重新點開雪之華配上稍微掃過去的本章劇情還是哭惹QQ)
隔天就順利寫完,ㄏㄏ。
下一章就要兩萬字了,到現在依舊不知道這部作品的表現到底怎麼樣。好看嗎?有趣嗎?會想要往下看嗎?能夠讓人看完這麼多廢話嗎?
唯一比較確定的就是這東西明明是18禁小說卻用不起來而已 XD
把一個章節寫出來永遠都不是難事,只要能坐在工作桌前就一定可以寫。比較痛苦的是腦袋裡的聲音跟畫面,離結局還有點遠,但是那些劇情卻會不停地衝出來跟我打招呼,逼迫我往下寫……
當年的棄坑之王&拖稿之王到底跑哪去了哭哭。
(不得不說從京之雪開始我寫小說就莫名其妙找回從來沒有過的紀律性這點挺有趣的。)
只要情緒能夠承受,我就會寫。
或者說把自己逼到腦袋裡全是劇情痛苦不已的時候,我就會乖乖寫。
另外這章回推文的時候有回到一個挺重要的地方順便補上:
涼花是中O生沒錯喔,她只是沒有否認而已。
男主角會這樣想是有很多先入為主的觀念,一方面是涼花的智商太過超齡,一方面是有些日本女生真的看不出年紀。特別是日本國高中小女生,其實如果沒特別打扮的話很容易長成小猴子……那邊社團運動風氣很盛,京都攀比風氣也不比大城市,除非是一群人跑去拍大頭貼這種情況才比較會特別化妝打扮。
本來預定是花火大會之後揭開這個梗,畢竟男主角不是真正的蘿莉控,但是就先稍微解釋一下…因為我忘記寫進去揣測的部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6會員
320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京之雪(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京之雪(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京之雪(三)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京之雪(四)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京之雪(五)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必看黑部立山跟團攻略|精選TOP3立山黑部日本跟團行程,不可錯過的限定雪牆/兼六園/合掌村/溫泉之旅!在日本黑部立山的跟團旅遊之旅,不但安排的非常全面,也不用擔心最麻煩的交通!必看的期間限定雪牆、搭乘6種特殊交通工具遊立山黑部、豐富多元的歷史古蹟、遺址,通通一次包辦,絕對讓你對這趟日本跟團之旅流連忘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9
東京之旅東京,一座充滿現代化與傳統魅力的城市,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的東京之旅充滿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從繁忙的都市風光到寧靜的傳統庭院,每一刻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首先,東京的現代風貌令人印象深刻。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區、充滿霓虹燈的歌舞伎町,讓我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在擁擠的街頭巷尾,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高一乙-36黃惟宥
2024-01-10
(BL漫)雪之精靈:發現與珍愛日常的美好你想追尋的事物,未必需要千里苦苦尋覓;你想珍重的回憶,未必只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有意義。謝謝你用攝影帶我走遍世界各地,當你倦了,請記得你有枝可依,雪夜裡會為你點一盞燈,無論你何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9
《鯨之嶋》拾念劇集×無獨有偶×施如芳 推薦度:★★★★☆超脫地理與生死,宣稱南北管樂曲卻主要是南管,既非寓言亦非神話更非地理神怪誌,難謂戲曲也不僅僅是偶戲,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8-15
《密室黃金時代的殺人》:雪之館與六個詭計「密室的無解證明,與不在場證明具有同等價值。」             —摘自東京地方法院法官 黑川智代梨的判決書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3
鯨之子今天的你,對死亡有甚麼定義? 在這孤獨無奈的世界,你如何定義本身的價值? 如果明天你將死亡,在死前你想做甚麼? 會不會希望有人給你個擁抱,讓你有這世界殘存的餘溫。 還是你想有人對你說,日出日落,我只願你好好的過? 我好像從沒說過,我叫鯨落。 這世界讓我太無助,導致我不望存活。 但願有天,我能放手,這
Thumbnail
avatar
顧臨
2022-10-19
結晶之花|彩花-紫蓮很久沒有畫結晶之花粉彩藝術作品了,這幅彩花是上次結晶之花導師認證研修之後的作業,也是目前為止我自己最滿意的彩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6-21
結晶之花粉彩藝術|澟花繪圖/米莉安 雖然平時畫結晶之花的時間非常少,甚至是久久才『有精神』畫一張(其實對我來說畫結晶之花不缺時間,只欠精神,因為這是一種需要非常華麗繁複技巧的粉彩『即興創作』畫,沒有在打草稿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4-04
結晶之花|透花寶石-藍莓之戀繪圖/攝影:米莉安 要使用粉彩抹出明亮的鑽石,也是需要一點心思,這張真的不容易畫。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
結晶之花|單調透花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張單調(日文意指灰階的無彩色色調,例如黑,灰,白)透花作品。單調透花其實不太容易創作,因為很容易就會把原先的層次給抹到模糊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