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H:同公司的主管主動撩我,到手後卻開始冷淡⋯⋯

2019/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您好,作家H。目前我的感情狀況算是跟公司同事有點不太合乎常理發展,我剛進公司不久而他算是公司主管,他大我七歲,一開始會有接觸算是男生主動引起我注意,但後來互動越來越好也從一開始基本上都是他主動,不過我都是等他的那個人,他也知道我會等他算是小小默契,我們在公司的互動關係是很平庸比不上他跟其他同事上的互動也不太會說話,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私底下聯絡比較多所以有點彆扭⋯⋯這樣的模式也大概有三四個月了,我們這中間有常常單獨出去,也有過夜過了,也有發生關係,當下我們都有共識在一起,但因為回來上班工作太忙變得沒啥互動聯絡,只有在公司看得到對方卻不講話⋯⋯搞得彼此很尷尬,後面有講開來說原因是什麼樣,男生可能還是覺得太快加上他不知道怎麼面對在公司的我還需要找到平衡相處方式,因為這些原因,我有提議拒絕過他,我覺得我們還是當回一般同事就好,他卻覺得我需要再給他一次機會,他有因為我拒絕他的當下口氣比較強硬生氣的感覺,我在想我是不是只是其中那一位女生⋯⋯畢竟我不知道他是因為我拒絕他而生氣還是因為他也在乎我而生氣?!想請問我要徹底斬斷還是繼續?我基本上現在努力不理會他了⋯⋯
謝謝您,辛苦了!
H這樣說
其實女生常會遇到類似的狀況,在一開始男生開始挑逗也好,吸引妳注意力也好,但是在真正發生關係之後,男人的態度轉變,甚至用在同一間公司裡面不知道該如何找到相處平衡方式為理由而冷淡。從妳的描述在我看來,不是很容易判別,這需要由妳自己去分辨,就是在發生關係之後,他是不是不像之前那樣撩妳,不像之前那樣刻意主動吸引妳注意了,如果真的有所改變,那麼其實徹底斬斷是對的選擇。當然,我會給妳這樣的建議,還是有看到這個男人的數字。對方其實是個有能力有料的男人,只不過,的確有著容易「博愛」的風險⋯⋯因此就妳的懷疑看來,我會選擇相信妳自己的第六感。畢竟斷掉之後,如果他是真心想追回的男人,一定會有所表示的。就像是「我聞慎二」一樣⋯⋯(知道這是什麼的人,麻煩留言補充吧!)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