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辦公室戀情卻不能公開,然而他就因此和另外一名女生過從甚密!?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好,我遇到的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男友是我上司,目前快滿一年。因為公司比較不喜歡這樣的戀情,所以我們是秘密交往,當然我也覺得沒關係,只要兩個人感情夠穩就好。但是他有個很好的女生閨蜜也是公司的同事,所以她也不知道。
剛交往的時候我也有問真的沒跟那女生交往嗎?他說沒有。所以我相信他,但因為他們真的太好了,女生幾乎每晚跟他通電話,交往的這一年如果一起出去玩過夜,他們也睡在一起。
剛開始我覺得算了,就這一次,下次他應該會拒絕,只要後面不要再這樣就好,但是之後再一次的出去玩過夜他們也睡在一起。然後出去吃東西他們的錢就跟男女朋友那樣,要嘛女生出,要嘛男生出。
女生也常在其他同事說一些曖昧的話:什麼愛心便當,什麼舌頭很軟,什麼他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就是他的錢。當然我知道是開玩笑的,只是他也完全沒有制止,任由女生講。其他同事都以為他們在交往,甚至還開玩笑說記得喜帖要發,生小孩要記得通知,而他也只是說聲傻眼然後乾笑。
常常女生一些任性的話語要他附和,他也真的跟她附和,讓我到後面變得連看到他們站在一起都覺得不舒服。有時候我都搞不懂到底他是在跟誰在一起,怎麼都不覺得女朋友看到聽到會不舒服。然而這些的不舒服我都沒說也沒敢說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開口也怕,就這樣分了。撇開那個閨蜜,他對我很好也不小氣,常常在我身上花些錢,花到我都在制止他。不是懷疑他腳踏兩條船,但是,他對那個女生⋯⋯難道避嫌有那麼難嗎?
有時候動了想分手的念頭,但他一個呵護我的動作、一個體貼我的動作、一個關愛我的眼神、一個躲開其他人說出喜歡我的口型出現,我又軟了又捨不得了!我是不是太喜歡他了?喜歡到沒個性⋯⋯
希望H作家可以給些建議讓我參考接下來的動作該如何去做,謝謝你。
致H:辦公室戀情卻不能公開,然而他就因此和另外一名女生過從甚密!?



H這樣說
這事情有點詭異。詭異的地方並不在於妳在文中描述了百分之八十,關於他們兩人之間的親暱,因為如果你們公司不允許或者老闆不喜歡辦公室戀情,那麼他們兩人這樣的舉動,很明顯就是在玩,畢竟如果真的有交往的話,就不敢這麼明目張膽地開玩笑了!
那麼詭異的地方在哪裡呢?
詭異的地方在於:如果她是你男朋友這麼親的閨蜜,那麼照理說,他應該會讓她知道這個秘密:關於你們已經在交往的這件事情。因為如果這麼一來,女生就會知道避嫌,至少也會知道當妳在場的時候,她沒必要過於和妳男朋友親近。
然而妳男朋友卻沒有這樣做!
這有幾種可能性了。可能是你男朋友身為主管,他喜歡被每一個同事崇拜著,或者維持一種曖昧關係,讓他在職場上好做事!另外一種可能比較腹黑,就是你男友純粹不想讓對方知道你們已經在交往,而抱有這種心態的背後,當然就是在伺機而動,也就是說,或許不是不喜歡妳,但他可能也放著一種「可以交往」的備胎在身邊,反正你們的感情因為「不能說的辦公室規則」不會曝光在眾人面前,那麼這個順勢而為的行為,就很令人擔心了!
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或許還有好幾個像「妳」這種身份的女朋友,在公司內部呢!就因為公司裡的一條規則,於是他就可以盡其可能性地跟隨便人交往了!
當然上面講的是比較心眼小的可能性,如果是大器的想法,就可以想成是「這個男人就只是跟著同事起鬨,反而可以製造煙霧彈,隱瞞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基本上,感情最終看的還是你們兩人之間的相處,如果在妳眼睛所及的範圍裡,他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情,而妳也覺得他真的對妳很好的話,或者妳得學習調整自己的心態。又或者,妳可以坦率地告訴他,妳的感受,畢竟,關係是兩人在維持的,如果他知道妳的感受後,他自己懂得做出調整,那麼這個男人就真的很在意妳!
如果他聽完妳的感受後,卻開始解釋他的行為正當化與合理性,甚至對妳發脾氣的話,那麼這個男人大概就可以準備放生了!
不過看了一下他的生命靈數,應該是個成熟的人。所以我相信,如果妳坦誠以對,應該會得到不錯的結果!!
祝福妳。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線上服務,還有面對面諮詢,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