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壞掉了

2019/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網路真的很方便
有什麼不懂的資料就上網查,很快就能找到解決方案
((也是多虧了熱心的網友們阿~
某天發現SD卡裡面的相片讀不到了(好像是因為我把東西挪到SD卡裡面的關係XDD
之後更慘WWW連手機都不認我這張SD卡了
逼不得已只好來把資料放到電腦中(到底是有多懶
但是電腦也不認我這張SD卡
他說 喔 你的SD卡錯誤太多了 你要格式化它才能用
以前的我傻傻不知道格式化是啥(然後按下去就 恩
格式化簡單來說就是清空所有資料(??
所以你的所有相片啥的 通通都會消失喔 所以請三思後再決定(?
來救援看看SD卡吧 我這麼想著
於是找到這個免費的軟體
於是開始努力救援我的檔案
因為太久沒清 現在已經跑到了5.92GB...
突然覺得他好像還要跑很久...(欸
好像不應該在 這麼晚該睡覺的時候去救援資料((明天又不是不用上班(欸
這麼想著 最後決定先恢復目前跑到現在的資料
(阿可是這樣還是要重跑齁 哀 就這樣吧 明天還是要上班(???
使用恢復 還原檔案
才發現其實這好像不是萬能的呢 照片被縮得好小好小WWWW
還有幾張已經死透了(??
XDDDD這樣好像也不算是很成功欸??但是已經蠻厲害的??(欸
大家還是要定期備份你們的檔案喔WW
如果有更好的救援軟體 也歡迎分享給我WW看能不能救出品質更好的(欸
阿 還是最好不要發生這種事啦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