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三年前的FB回顧貼文

2020/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 我之前才稍微暗示一下
那個附近大學的小哥
你不會覺得只是打個工
這樣用東用西會很累嗎(欸
((我只是想抱怨0W0
然後今天結束要關門之時
就聽到他說準備要辭職了?!!!
#啊啊啊啊小哥不要走阿
#不要丟我一個在這個鬼地方阿
#不是你說新人有兩個比較有伴的嗎
#你這個叛徒啊啊啊
我明天一定要啦塌的穿短褲上班
不然我真的要熱死了...😑
((來個之前的塗鴉鎮樓(?

好好笑阿我的文WWWW
原來我以前是這麼風趣幽默WWW
但是如果真的同事離開了果然還是有些落寞阿~
目前的工作就有個很要好的同事離職了,雖然會漸漸習慣,但總多了點空虛寂寞
不過至少,那不是再也見不到面
還是可以約出來吃飯的~
所以也沒那麼糟,是吧
話說現在的我真的幽默感下降很多欸WWWW
工作真是消磨人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