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預防:空氣質量與皮膚狀況的關係

2019/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空氣污染峰值與患有痤瘡、蕁痲疹和濕疹等皮膚問題的人數增加之間存在明顯的相關性。很明顯,空氣污染不僅在美容方面影響皮膚,而且對皮膚健康構成真正的威脅。因此做好皮膚的空汙預防表你的肌膚會有更好的肌膚狀態。
最近在韓國進行的一項研究評估了室外空氣污染物對慢性濕疹患者的臨床效果。研究人員測量了每天戶外顆粒物、一氧化氮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濃度,以估計每位患者暴露於空氣污染的程度。他們發現,室外顆粒物濃度與症狀存在直接相關,表明環境空氣污染是加重這些患者病情的一個因素。
那些生活在污染嚴重地區的人的皮膚水合作用明顯比生活在清潔郊區的人要差,儘管他們做出了更好的生活方式選擇(如日常清潔,水的消耗和更多的護膚品的使用)。此外,城市居民皮膚屏障功能受損。
雖然遺憾的是,在空氣污染和皮膚健康方面缺乏深入的研究,但有明確的科學證據表明,皮膚屏障功能和皮膚水合作用是空氣污染對我們皮膚最直接和最重要的威脅之一。

防污染措施,保護和恢復您的皮膚

清洗:我推薦兩步清洗法。第一種方法是使用卸妝水或卸妝水,第二種方法是使用卸妝水或卸妝水,清除殘留在皮膚上的任何化妝品、污垢、污垢或污染。清潔刷比只用手洗臉效果更好。
煙醯胺(維生素B3): 500年劑量的口服750毫克每日兩次,或者局部的品牌,如玉蘭油、Nia24,皮膚,SkinCeuticals和其他人——是最困難的工作之一成分和頂部的列表能夠成功地減少的負面影響城市灰塵、煙、柴油灰塵和benzo-a-pyrene。在所有這些試驗中,它顯著減少對皮膚細胞造成的損害,保護它們,幫助它們更好地恢復。它還加強皮膚屏障,積極修復紫外線損傷-給你的皮膚全面保護免受環境壓力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我經常向我的病人推薦的一種形式是GliSODin。這是一種含瓜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麥膠蛋白的口服補品,它已被證明可以增加身體的抗氧化防禦,也有抗炎的特性。
水合作用:通過飲水和使用優秀的皮膚產品是確保皮膚功能最好的保護和加強自然皮膚屏障的關鍵。
紫外線防護:它仍然是最大的環境壓力之一。防曬產品應該是日常皮膚護理的一部分。
抗氧化劑:我推薦外用和口服藥。如前所述,這些物質包括維生素A、C、D、b複合物和B3。
適應原:這些是幫助平衡和調整壓力對系統的影響的天然成分。其中包括超氧化物歧化酶、CoQ10和白藜蘆醇、蘆筍、薑黃素和人參等。最好的方法是通過水果、蔬菜和香料來補充這些營養。它們也可以作為補充劑,如Nutrafol,它是為頭發生長設計的,但我經常向我的病人推薦它作為一種抗污染補充劑。
保護你的皮膚
來自污染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而且短期內不會有任何改善。高含量的抗氧化劑飲食、選擇合適的補品、適當清潔的皮膚,以及使用含有經過特別測試的成分的產品來對抗污染中最常見的毒素,都可以保護皮膚和整體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我是小柯佳慧,熱愛分享美妝與身體保養相關的知識,常搜集許多有用的生活資訊,鑽研維持美麗健康的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