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的驟雨(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Toe - グッドバイ
這首是插曲,之後理論上好幾章都不會放音樂了。
Chapter2
  一個禮拜過去了,藍玉成再也沒有看到「她」出現。
  他試過各種角度:從房間的廁所往外看、從房間那一整片的落地窗往外看、從廚房的陽台往外看……
  什麼也沒有。
  窗簾一律拉死,除了琴房之外的房間也都是如此;僅僅能夠透過光源判斷出有人在裡面活動,無法得到其他的訊息。他試著不開燈、試著從不同的時間點觀察,然而結果依舊。
  隨著時間推移,他慢慢放棄了這個念頭。
  對方很明顯看到了他,或許是激情過後冷卻下來感到行為不妥吧?某方面而言也是好事──李雨薇那天雖然沒有追問,但他這樣的狀態顯而易見是能夠被人察覺的,儘管父母在國外的時間比在台灣還要多,可如果被看出什麼異狀倒也是有些麻煩。
  偷窺的欲望和熱情減退,其他方面的邪火卻默默開始升騰。
  他一直隱藏著自己的某些癖好──他清楚知道自己是喜歡那些的,但和李雨薇之間卻從來沒有買過什麼道具使用。除了次數比較多,在床上較為激情之外,兩個人總是在固定的幾個地方發生關係,平常相處時也只是牽牽小手,不會有什麼超過的舉動。
  可是這樣不夠。
  那天看到的淫穢姿態,才是他想要的。
  他忍住自己買下望遠鏡的慾望,鬼使神差地買了其他東西。
  他知道李雨薇或許不會想要使用這些東西。
  ──但他就是任性地想要發洩,僅僅是看著摸著,也好。
  貨到了。
  李雨薇今天得留下來練習社團,她一向都很忙碌。
  於是藍玉成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裡。制服還穿著,包包一放,出發前往離家有些距離的便利商店取貨。雖然直接送到家裡也沒什麼問題,但這畢竟是他第一次購買這類東西,心裡多少還是有些緊張。
  付款,東西到手。
  乍看之下和博客來的紙盒差不多,素色為主,稍微設計過讓人有些意外,但那並不是會讓人起疑的風格,而是簡單、淡雅的幾個圖騰花紋。
  離開便利商店,他決定繞點路,散步平復自己稍微有些緊張的情緒。
  說是遠路,其實並不是多麼偏僻的路線;只是這裡的路燈不是每天都會開,走的人也自然少一些。他雖然沒弄清楚規律,但很顯然今天並沒有亮著。
  當自己的影子被黑暗吞噬的時候,他安心地鬆了一口氣。
  「──學弟、學弟!」
  但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卻讓他停下了腳步。
  是個女生,是個在灰暗燈光下依舊挺漂亮的女生,看起來像是二十四歲上下或者更加年輕,戴著眼鏡,相當OL風格的打扮,踩著有些細碎的步伐朝著他迎了上來。
  「抱歉打擾了,那個……」她視線往他的左胸口瞄,「那個,我是1134的學姐,最近想回學校看看老師,想要找你打聽一下學校的情況。」
  藍玉成有些警惕也有些意外,這數字對方不是胡說的話比他大接近十屆,眼前這位姐姐看上去可不像是已經接近30歲的年紀;可如果只是想問問這些事情倒也無妨。
  他不經意地將紙箱放在小路的長椅上,用身體虛掩著。
  「抱歉抱歉,真的很不好意思,看你剛剛走路速度有點趕的樣子,這時間肚子都餓了吧?我問問幾個問題很快就好。」
  「教物理的徐老師還在任教嗎?」
  「徐老師……妳是說P勳嗎?」
  「對對對,就是他!」
  咦?新北樓早餐店竟然已經不在了嘛?
  南樓現在已經沒有雞柳吐司了啊……
  隔壁那間高中還是一樣喜歡偷看游泳課嗎?
  那老師還在學校真是讓人意外。
  ……儘管開頭的時候強調只問幾個問題,但話題卻很自然地被眼前的姐姐牽著走,藍玉成都不知道自己原來對這間高中有這麼孰悉──和李雨薇不同,他選擇附中並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憧憬和抱負,純粹只是分數達標也不想和女友分別而已。
  他有些不起眼,有些幽靈,除了能在考試中拿到還可以的分數之外沒有任何優點。回家社、歸宅部,和在社團中活躍、在學生會也擔任文職的女友不同,他只是個會考試的笨蛋而已。
  他一直以為自己並不喜歡這間自由過頭的學校,直到這次對談為止。
  聊到最後,學姐甚至不由自主地哼起了旋律,唱起了校歌,而他也不小心受這氣氛感染跟著哼了幾句……
  「不好意思,不知不覺就聊了這麼久,這真的是最後的兩個問題了。」
  他搖搖頭說道:「不會,其實今天我不趕時間,學姐妳問吧。」
  「那麼……」
  她笑了起來。
  儘管這個晚上的對話一直都是愉快的氣氛,但這笑容卻顯得有些艷麗……
  「為什麼你敢穿著制服去拿情趣用品呢?」
  ──又像是笑得奸計得逞的模樣。
  藍玉成心跳停了一拍。
  「我不明白妳在說什麼……」
  「是嗎?紙箱裡面裝著你上網買的情趣用品吧。那間店剛好是我朋友開的,而學姐我對設計剛好略懂略懂,圖騰和花紋都是我決定的……最剛好的是你選擇了這一間而不是其他家,我在這邊代替老闆娘向你道謝。」
  情況不太對勁。
  藍玉成有些慌亂說道:「那又怎樣?抱歉,我得先走了……」
  他回身抄起紙箱打算回家,自稱是學姐的她卻在這時候緊緊往他身後貼了過來。
  他感覺自己的心跳很快很快。
  緊張、被揭穿的心情之外,更要命的是背部感受到的柔軟還有吐息間嗅到的氣息。李雨薇也有體香,但那是素雅的、清冽的,他只要聞到那味道立刻就會勃起,這也是他平常不在外面太過親熱的原因;而現在感受到的和那完全不同。
  這是存在感極其強烈的香氣。
  這是充滿誘惑魅力的香氣。
  這是屬於大人的,成熟女性的香氣。
  ──於是,他勃起了,在他應該要快速離開的時候。
  「藍玉成,台北南港人,十七歲,巨蟹座,晚讀一年。附中二年級學生,班級為1416,回家部,女友是金華國中的同班同學……」她用身體極有技巧地抵著他,一點一點地、緩慢地,把她獲得的情報說了出來。
  藍玉成徹底陷入混亂。
  自己遇到了跟蹤狂?這個漂亮學姐是跟蹤狂?
  「……平常在網路上使用兩個帳號,分身帳號專門用於色情網站相關……最近一個禮拜,試圖偷窺住家對面的住戶,並且在情趣用品網站購買商品若干……」
  她怎麼知道的,她到底想要幹嘛?
  ──我的身體好用嗎,變態學弟?
  是她。
  對面大樓的她。
  「夠了!」
  他用力掙脫了她。
  「我不明白妳在說什麼,我現在要離開這裡了,妳最好收斂妳的變態行為!」
  「咦,現在就要走了嗎?」她動作流暢地掏出手機,將畫面展示給他看。
  ──全都是他那天在陽台自瀆的下流模樣。
  「變態行為?像畫面裡這位嗎?抱歉呢拍的不是太好畫質有點糟糕,雖然隱隱約約能……喂喂,別搶啊,搶了也沒用的,早就把資料備份好了。」
  藍玉成對她怒目而視,這也是目前他唯一能做的。
  「很生氣對吧?真是太好了,聽說雄性動物在生氣的時候特別容易興奮……聽話,讓學姐看看。」她將他壓回長廊的椅子上,將頭埋在他的股間,用臉去磨蹭那隔著制服褲依舊能感受到的硬挺。
  「放心唷,學弟。這個時間點燈是不會開的,攝影機也不會照到這裡……你想得沒錯,我確實是故意等你走到這邊才上來搭話的,這裡就是傳說中的治安死角呢……」她把頭抬起來,伸出舌頭,刻意地把舔弄褲子的動作做給藍玉成看。
  「那麼,第二個,也就是最後的問題──」
  她站起身,肆無忌憚地對著他把裙子掀起。
  底下未著片縷,光潔白嫩的小穴淫穢汁液滿佈。
  ──您好,我叫夏紫昀,能不能陪我玩個遊戲呢?
---
咦?病嬌?才不是呢,這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流行而已啦。
你還要再唱一次嗎?預備~附中附中我們的搖籃~

雖然只寫了兩章,但這部目前為止實在是寫得很開心,開頭寫完就不小心小碎步跳躍了結果這章寫完一樣想要小碎步,而且很難得非常清楚知道ch3跟ch4要寫什麼要怎麼寫,這種隨時都可以拖稿的阿斯快感真的是太阿斯惹。
但是寫完之後爽過頭忘記隨談要寫啥也是個問題……
設定為附中的主因不是我想黑或是喜歡附中,純粹是因為劇情需要男女合校的高中而已,設定成前三志願算是我個人的癖好跟習慣……至於為什麼合校不選松山的理由就太智障了跳過,歷史共業(x
順便強調一下我不是附中的喔喔喔喔!
(對的我是白制服的那間哭哭,不是中山女中。)
謝謝電腦開太慢懶得開機身體虛弱工作勞累的猴子大人,希望妳的身體一切順利早日康復。
謝謝取材協助的大大還有她不知情的朋友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6會員
320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無止盡的驟雨(一)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止盡的包容就能被愛?你在關係中有聖母心態嗎?總是遇到渣男,無止盡的傷害你之後再來求原諒,偏偏你又放不下, 跟朋友訴苦後,被朋友嘲笑說:「你是聖母嗎?」 你有沒有聽過這種故事呢? 一直被另一半予取予求,即使受盡傷害還是願意原諒對方, 這樣的聖母心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又該如何擺脫聖母心態? 為什麼會有聖母心態 玄學上來說,人和人之間確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4
周深《聽》:愛的聲音永無止盡我必須說這是聲生不息這季至今我最愛的一個舞台。 周深一開口的前兩句,先是驚艷,然後就是無法言喻的感動。讓也是重度聽障,配戴助聽器的我,從頭到尾聽得無法停住淚水。 那撼動靈魂的聲波如漣漪陣陣外擴,又因彼此觸及而緩緩收攏,滌蕩著人間的美好,折射出無際瀲灩。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1-27
【小說_假期愉快】無止盡的工作日_3  千億不曉得自己睡了多久,終究被載著他的貨車晃醒。有一隻小手抓洋芋片湊到他的嘴邊,娃音說道:「懶洋洋說你是天使,我第一次看到天使呢!蒔蒔心情好,賞你小禮物。」   「小公主,別嚇到我們的客人。」坐在駕駛座的男子身穿花襯衫,頭髮略捲,身上戴著一些飾品,擦黑指甲油。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3-10-02
【小說_假期愉快】無止盡的工作日_2  「真羨慕,現在正值人間十二月,是聖誕節。」管理員開啟大門,外頭吹來一陣冷風和風聲的回音。   千億跨過腳邊的門檻,正準備回頭說話,管理員隨即關門,留下一句「假期愉快」。   這讓他忽然有點害怕,多疑的負面情緒上次似乎沒調整好,他擔心地喃喃自語,「萬一假期不愉快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3-09-18
【小說_假期愉快】無止盡的工作日_1  身為「天使」的使命感及漫長的歲月容易抹去心中的熱情。他再次從口袋掏出播放器,放著錄音帶A面第一首歌<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   這樣的事物到底是什麼?他闔眼,沉浸曼妙音樂中,完全沒注意到這棟公司宿舍外,傳來巨大的墜落聲響,重物像一顆蛋碎裂倒地,鮮白液體從殼層流出,再也無法復原。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3-09-12
S1E3與山城首都麥德林的邂逅:用永無止盡的髮夾彎迎接悲喜交加的第一天抵達哥倫比亞後的下一站,即將要前往寄宿的地方,也是就是馬龍的家。去哥國之前我已經先跟馬龍和他的母親商量他們家是否還有多的空間能借住,短暫的聊天後,他們很爽快就答應了,我當下真的受寵若驚,很感動他們能接待一位來自如此遙遠且素昧平生的外國人。
Thumbnail
avatar
哥倫比亞角落 Corner of Colombia
2023-02-15
《流浪者之歌》:人生或許就是場無止盡的追尋,我的三刷心得!這本《流浪者之歌》是諾貝爾得主赫曼.赫塞的作品。故事描述婆羅門之子悉達塔的求道旅程。赫塞的文字如詩,敘事易讀,但其中深意卻值得再三細品。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12-25
【永無止盡的期待和要求】22:35,老公踏進家門時 一如往常地,我已經搞定兩個孩子睡去 不同的是,這晚,我紅腫著一雙眼 單眼皮都哭成了雙眼皮。 老公一眼就看到我的異常,關心問道:「妳怎麼了?」 我淡淡的說:『哭啊!』 老公:「怎麼了?」 我用大姆指指了身後的主臥 老公:「大的哦?」 我點點頭:『對啊,還有誰能讓我哭成這樣。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12-06
無止盡的溫暖最近有位導師向我反映一位同學(簡稱L)需要輔導,那是一位非常願意付出溫暖與包容學生的老師,跟學生們的關係也非常熱絡,對於學生們的需要,這位老師也總是有求必應,使命必達。 我約談了L,他表示最近在學校的情形都還好,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對於L的回應我相當納悶:他需要輔導?隨後,我問了跟L比較熟悉的老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15
無止盡的深淵以為自己已經慢慢痊癒 似乎只是逼著自己好起來 思緒還是會被推向深淵 好像不那麼開朗樂觀就不是我? 什麼時候這麼在乎人設了? 只是自己給自己無謂的壓力 沒有人在乎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 不知道妳能不能把我拉起來呢? 太多未知數 想得不透徹深怕下一步又是錯誤 如果人生是場遊戲 誰又能一直為我停留?
avatar
身為一隻喵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