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公寓客廳垃圾桶的洨味疑雲6-老婆生孩子,男友處理無處可去過剩精液與性慾。

2019/11/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想要買橄欖內褲的是一個已婚男子。我為什麼知道,是因為他一直希望可以面交,雖然我一直跟他強調我並不是內褲的主人,我也不是運動健將,只是一個普通平凡大學生而已,但他還是說沒關係,這樣比較刺激。

我搞不懂他想啥,因為一般不是都希望直接宅配到某處就好嗎。他說寄到家裡不適合,因為有家室,寄到公司怕同事問東問西麻煩,約在某個公共場所面交還比較簡單。我只好硬著頭皮照做。

快到約好的捷運地下街某個出口附近,他忽然傳訊息說附近有家星巴克,他在靠窗嘴角落的位置等我,問我想喝什麼他要請我喝。我有點傻眼,並不想跟買原味內褲的男人坐下來交談那麼久,並且心裡已經夠惶恐。

直到我走到星巴克附近,假裝路過從窗戶瞄進去看到他後才改變心意。

他西裝筆挺看起來不像什麼奇怪的變態狂,就是普通上班族,戴著一副很有質感的深色框眼鏡,看時間而露出的那隻錶看起來很貴氣的感覺,而且西裝挑得很合身質料也看起來很好,總之,他的穿著打扮氣質,讓我決定鼓起勇氣進去。

「嗨。」
打完招呼之後他問我怎麼沒回,要喝點什麼?
「喝茶就好。」
「茶?什麼茶他們有賣茶嗎?」
「都可以。」我其實亂講的,我根本不可能常來喝這種東西且我又不喜歡咖啡。
「喔...那我去幫你買。」

茶來了之後我就把包好的紙袋拿給他,他就用手機把錢轉給我。他沒看紙袋裡面有什麼,反而一直看我,看得我有點不好意思,一直假裝低頭喝飲料。因為他的眼睛其實挺有神,有點性格,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等等去看電影?」
「蛤。」

我問他怎麼有空不用回家吃飯嘛。他說老婆知道他今天會晚回家。看電影的時候我們的大腿就在座位碰到磨蹭起來,然後腦袋一熱我就慢慢把手伸到他的腿上撫摸,他也慢慢把手伸向我的大腿內側,我帶點調皮的想往更深處摸就被制止。電影院裡面燈光很暗其實什麼都看不到,不過電影在演什麼我記不得,滿腦子都是勃起得好硬,意亂情迷的和他的手指摳來摳去,時不時還蹭往他身上去。

電影播完我們倆都無法立即起身,因為褲襠很硬很憋很困窘無法馬上起身,而且我內褲整個都濕濕黏黏有種羞恥的感覺,還好旁邊都一對一對情侶小世界沒在管這邊的。他提議說泡溫泉,我說現在好像還沒到那季節,他說可以了啦,於是我們就搭捷運到了某家山上的溫泉湯屋。
我褲子才剛脫他就在我身後蹭,撫摸著我濡濕的內褲襠跟裡面硬梆梆的傢伙,然後用他硬硬的那根一直在我屁縫間蹭,說想要、想要。總覺得原本只是單純賣內褲卻演變成約炮的劇情有點扯,且還是偷客兄,就如同他說的,真的有點刺激!
可能他本來就也是我的菜吧,有種熟男味又不像色大叔,質感又有磁性的嗓音一直在耳邊挑逗很容易就陷下去了。他說他跟老婆自從生小孩之後就根本不做了,有時候是他老婆想的時候他工作太累,有時候是他想的時候老婆冷感,久了再加上沒新鮮感、事情又多就都沒做了。
可是他在我面前完全都不是他講得那樣。我根本感覺不出已婚生子性能力低落的男人,只覺得有時像一座橫衝直撞的自走砲,有時又像富二代般的調情聖手,時高時低就像在做雲霄飛車,他甚至可以把我完全舉起來在鏡子前面火車便當。

感覺他性慾根本很強啊,結果跟老婆卻冷感了。

「好久沒有這樣瘋狂做愛了。」我們最後延長了湯屋時數,因為做愛做到忘我。
「你好誇張...」
「你以後有空可以陪我舒壓嘛。我需要刺激。」
「蛤...我只是想買票缺錢,才想賣室友的內褲...」
「那我可以幫你付。」
「我以為你喜歡運動男。」我愣愣地說。
「你這種也不錯啊。可口。」他說著用手指推了一下我的鼻子。

「可以賣給我嗎?那條。」盥洗完準備撿地上內褲起來穿之際他問我。
「這上面都溼答答的欸。」
都你的味道。我出更高。」
「.....傻眼。」

那天我只好沒穿內褲晃蕩著回家,走上路上想起這事因為一直被褲子摩擦還時不時就勃起。難堪。

怎麼辦我一聞你內褲就勃起...
回家跟老婆又打了久違的一炮,可是好像還是沒跟你的爽欸?
上班上到一半想到那天又硬了,只好去廁所...(加一張拉開西裝褲襠拉鍊的脹屌包)
身體好像壞掉惹你看(好像是邊搭公車邊拍自己的硬褲襠)
你的味道好像比你室友的還濃,好色喔!
聞得我又起繃了艮...
想到幹你時害羞的瞇瞇眼好想要...
他幾乎每天都傳一到兩則這種鹹濕色情私密訊息過來。我何嘗不是被他撩撥得心癢難耐。可是我一想到他有家室就覺得還是會顧忌,但性幻想的時候還是會想著他幹我的樣子,偶爾會想他幹他妻子的樣子,一邊幹他妻子一邊看鏡子裡的我在搓弄濕漉漉發出噗滋聲的肉棒。然後我偷偷爬到床邊跪著舔他大汗淋灕的屁眼,五味雜陳,但我好喜歡,然後射得滿床單都是。

「你可以插自己給我看嗎?我想看你緊穴...」
我把手機架好,對著鏡頭抬高雙腿盡量翹起屁股,掰開花瓣,他就開始舔屏,我沾了口水手中指便往肛門插了進去。
「幹...好色好想尬...」
忽然房間門被打開我猝不及防。然後門外那個就和我尷尬地對望三秒鐘,我立刻抓起輩子盡量蓋著自己下半身,「你幹嘛不敲門辣!」
「在幹壞事吼...嘿嘿。」橄欖竊笑。
「才沒有...」
「少來我都看你屁股翹高高了。想被幹啊?」
「才...沒有...」
「我幫你啊!」
橄欖忽然就撲了上來,瞬間掀開被子壞壞的舔我乳頭。
「你走開辣...」我硬把他推卻推不開,想也知道我不可能是專業擒抱的對手,所以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你去跟恩恩啦...」
「我不要咧我要跟你嘻嘻...」

就這樣橄欖笑鬧中把我料理了一番,最後打射我滿身都是,才津津有味地把要借的筆記拿走,最後還不忘用我的內褲幫我擦拭一番之後,把內褲塞往我嘴裡。

靠北。

最靠北的是無意間促成的性愛直播,熟男已經在螢幕那頭觀賞完畢。

「你們平常都這樣喔?」
「才沒有...」我說。心想要不是你我也不會被他看到自插的糗態。
「看你們做我射了兩次。畫面太美。原本還想射第三次可是屌已經硬到有點痛痛的惹。」
「........被你賺到了。」
「我又不會白看。哈哈哈。等下自己去看帳戶。」
他又轉了好幾條內褲的錢過來。
「下次做愛再錄給我看吧?」
「哪有天天過年的...」
「那下次跟我錄...哈哈哈哈...」
臭美。

只是我忽然覺得對橄欖跟恩恩的事有點釋懷了。看來橄欖就是一個管不住小頭的傢伙,即使跟恩恩在一起了,還不是可以跟我發生,雖然他事後說我們只是哥們之間的友誼互動,但天曉得他有沒跟其他女的約炮。對橄欖來說我也許就是最方便的人體自慰套。

對已婚熟男而言,我就是個遠水救不了近火的高級飛機杯(大概吧我猜)。對他來說錢有的是但慾望卻無處發洩,雖然有個美滿的家庭,但慾火卻只能往肚裡吞。忽然覺得好同情他,這樣會讓我更想滿足他欲求不滿的爆筋長直棒。當然這樣也可以順便加減賺多一些零用錢。

我忽然想起一則新聞,上面寫的是一個已婚男子被老婆抓包外面有男友,卻說我老婆跟男友他都要,不行嗎?
老婆負責生孩子,男友則負責處理無處可去過剩精液與性慾
所以每當已婚熟男忍耐到一個極限,慾望在他身體裡裝滿到表面張力都已經要容納不下的時候,我們就會約出來(這還不包括平常電愛文愛訊愛小爆發的次數)。我覺得他對婚姻已經用盡全力的想負責,只是就像被綑綁的精牛,主也無法一直要他被無限擠奶又不能射出吧?

他忍不住的,這個是身體的自然反應,慾望堆疊高了之後就會凍未鵰的想爆射,不管他之前做過多少的凱格爾練習,精關鎖不住就是鎖不住,醫生都說這樣不健康,要是一直忍耐不射的話,男人是會生病的。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551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