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WALK ON WATER】電影終結者:黑暗命運 主題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曾被嚇怕的」、「 曾被強迫的 」、「 曾被孤立的 」、「 曾被污蔑的 」、「 曾被搶奪的 」、「 曾被誤解的 」、
「 曾被忽視的 」,
都見慣,太多人欺負善意,不就範,就會被說成叛逆,別再退讓,告別懦弱的自己。
《Walk on Water》
主唱:G.E.M.鄧紫棋 作曲:G.E.M.鄧紫棋 作詞:G.E.M.鄧紫棋
誰在追 讓你我跑得狼狽
誰的嘴 把你我咬得自卑
誰判的罪 讓你我一直羞愧
別後退 是時候挺直脊椎
別理會 誰張牙舞爪亂吠 問心無愧
把謊言全都擊碎 決不能心灰 他們有一天會慚愧
我們天生像珍珠貝 高貴
曾被壓榨的
Now walk on water
曾被嚇怕的
Together walk on water
曾被強迫的 曾被搶奪的
Just walk on water
Just walk on water
曾被誤解的
Now walk on water
曾被污衊的
Together walk on water
曾被孤立的 曾被忽視的
Just walk on water
Just walk on water
都見慣 太多人欺負善意 不就範 就會被說成叛逆
別再退讓 告別懦弱的自己
絕不能失望 過去的痛只是短暫
此刻讓你我都勇敢 作戰
曾被壓榨的
Now walk on water
曾被嚇怕的
Together walk on water
曾被強迫的 曾被搶奪的
Just walk on water Just walk on water
曾被誤解的
Now walk on water
曾被污衊的
Together walk on water
曾被孤立的 曾被忽視的
Just walk on water Just walk on water
上帝讓你我經歷坎坷 只為把珍貴的玉彫刻
那最後的勝利是我們的
曾被壓榨的
Now walk on water
曾被嚇怕的
Together walk on water
曾被強迫的 曾被搶奪的
Just walk on water Just walk on water
曾被誤解的
Now walk on water
曾被污衊的
Together walk on water
曾被孤立的 曾被忽視的
Just walk on water
Just walk on water
35會員
144內容數
MOUMU 矛木 是一個寫字和畫畫的人。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專欄,可是沒有屬於我的專欄。 矛木散步是一個矛木能寫所想寫的專欄。 我會散步到 ACG 裡、電影裡、書本裡, 自己的繪畫過程裡、自律神經恢復的過程、吃到好吃的快樂心情與認可食物的插畫。 我想記錄新開始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在下雨的日子裡,我們安靜的躺在房裡 當我凝視著閉上雙眼的妳,世界彷彿是我們的 _ 妳是我的一切,妳是我的夏日,也是我的夢 妳是我的全世界,而我會接受那真實的妳 ------------------- 我還記得每次等妳上線的心情,想著又可以聽到妳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7-17
G&T S.T.Y.L.E Vol.5 保志綾「Gin & Tonic沒有所謂正確答案」。 2杯概念完全相反的特色Gin & Tonic 保志綾 × 坦奎瑞十號琴酒(Tanqueary No.TEN Gin)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1-03-07
G&T S.T.Y.L.E Vol.4 石村正樹馥郁厚實的麥芽香 別開生面的芳醇Gin & Tonic 石村正樹 × 波士荷蘭琴酒(BOLS GENEVER)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1-02-28
鹿格創意LU GE Creative|優惠項目|持小獸會員卡至鹿格消費滿250元,即贈送一張基隆系列貼紙乙張。(貼紙圖樣依店內樣式為主)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1-01-11
191202 華爾街對特斯拉、GE、臉書看法 高度兩極化對一間公司的發展有不同的看法,可說是金融市場之所以存在的根本,像之前華爾街上眾多分析師們對於一間公司的看法相同,其實是件異常現象。 這對於初入金融市場的人而言,也許有些不習慣,當兩種聲音都不乏支持者時,難免會有些不安與迷惘,也因此不論是運用基本面、心理面或是技術面的方法都好,有自己的判斷標準是件
avatar
喝杯咖啡,聊點財經
2019-12-02
打造成功科技產品的三個重要標準:「GEM架構」/Nir Eyal如果你想開一家高科技公司來賺大錢,那麼你的數學很有可能並不太好、或是有哪裡搞錯了。因為從統計上來說,能這樣賺大錢的機率通常只會在「零」和「趨近於零」之間擺盪。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