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5. 自掘墳墓-10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噁~噁~” ,我的喉頭不禁悲從中來,惹一喉而怒其胃,我心中的五味雜陳,眼見就要前仆後繼的湧現出來,海水馬上就要倒灌了!
大錯已經鑄成,我不能再為它掩飾下去!
我顰眉蹙額。我不能落下我的顏面在這裡,【牡丹國中】的笑園裡。我緊閉著雙唇,把它們埋在我的右手裡。我飛快地衝向剩食的墳場,【中國雷神】的標靶之一,二樓梯間前的廚餘桶。
“怎麼了嗎?” ,我拋下了《曾倩》的迷惑不解。我有苦難言,只能自己硬著頭皮吞下去,不能與姐妹們傾吐酸楚!心中一絲的歉意,我先為她保留著。我只想快點走開,洗心革面,放下殺戮,立地回佛,還胃純樸。
“噁噢~~” ,第一波海浪沖上岸了,不過它被我的預知能力擋在了房門內。我用上了左手,以禦緊追在後的第二波勢力。
我優雅地閃過了站立的《陳浩》,他正在和《林雨宣》對話著。他看了我一眼。我跨過了【八年仁班】的前門口!
我的目光輕易地抓住了那個桶子的上緣處,已經有人打開了蓋子,它的上空是一片的寧靜詳和,為我帶來了分秒必爭。
我的餘光中出現了,應該有三位目擊者的重疊身影,但是我的注意力無法集中,我無法清楚知道正確的人數。一股窘態感隨著加數量的增加而持續擴大著!
我像是奔跑中的女浩克,但是失去了理智,另外還有一點黑,所以可能看不出我的面青脣白。即使《禿頭鷹》的現身,也無法阻止我的變身!
樂聖【貝多芬】帶來的【第九交響曲】的終曲篇,第四樂章之【歡樂頌】,從開始的驚濤駭浪的序奏,進行到了詩歌合唱的部份了!它可是合唱交響曲的重大突破!
她們激昂地演奏著!
她們高亢地歌唱著!
一個無法超越的極至經典和震撼人心的完美感動,今天再次重現了!
只是,它的一連串和聲以及節奏的變化,為第三波的攻擊,掀起了鋪天蓋地的巨浪,激昂高亢,席捲而來,讓我的防禦最終,抵擋不住《貝多芬》的一曲之力!
我輸了!
我無法突破食之奧義!我被它們反抗命運的強烈手段和實現人體的和平理想給打敗了!
【歡樂頌】的自由、平等、與博愛的精神,最終流入了宏偉遼闊的大海裡,渲染了整個世界!
我吐了!
我無法突破跑之奧義!臨門一腳的差距,失之毫釐的遺憾,先玷汙了那個勾勾!我現在只希望它的主人能像我一樣,感受到【歡樂頌】的,博愛精神,永愛世人。
5會員
143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