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前 -Before Summer

2019/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畢業的那年夏天,蟬的唧唧叫聲似乎比以往更大,火紅的鳳凰花也比以往的耀眼,炙熱的太陽頂在上頭,似乎正述說著無止盡夏日的酷熱。看似一般的夏,正在醞釀延續4年的美酒。
高中畢業前的一個月, 我便得知已經入取某大學,為了不打擾班上努力奮鬥的指考生,我自願報名到學校的行政處室幫忙。在這條充滿未知的時間軸上,我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廣闊的藍天裡,沒有任何的束縛,忽然間我看見一棵高大挺拔,枝葉茂密的樹,在大樹成林的小天地裡,唯獨這棵樹映入我的眼簾。不得不說,當我開始關注這棵大樹時,原本無拘無束的我,開始思考: 是不是可以 “短暫停留”? 這問題困擾了我許久...現在回想起來,我仍覺得當初花費在這問題上的時間是值得的,因為它讓我們彼此踏出開啟四年旅程的第一步。
就在某天,自然的發生在時間軸上,我遇見他,他遇見了我。原本平行的兩條線,因為在同個地點、同一時間就產生了相交。
初見
初見
享受生活 擁抱生活 留意生活 我是8+1 0後 熱愛生活 的小資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