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沒對她說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遙想當年,那是一個夏天。那年,鳳凰花開,一朵朵的火紅落入手掌。是我畢業的時間,穿上黑色的衣服、戴上黑色的高帽。我的眼神常不自覺地飄向她,在我眼哩,她是如此美麗。我多次想對他表白,寫完的情書扔了一封又一封,就是無法開口。直到畢業旅行,因為一些特殊原因,畢業旅行是我和同學在一起的最後兩天。
在遊樂園,和同學玩著雲霄飛車、摩天輪等遊樂設施。將一切煩惱拋諸腦後,可心裡總是壓不住那一片感傷,也許過了這一天,我們會變成陌路人;也可能我們可以做一個好友。晚上,同年級的同學都聚在一起,共同回憶自己這幾年來一起走過的路、一起跨過的坎、一起笑、一起哭。
過了今天,我們沒再相見。彷彿那個人就是個過往雲煙,風吹即散。雖然不知還有沒有相見日,但我衷心祝福未來順利。
「有些事,永不相見,錯過後就如雲煙。有些事,如同印記,永遠烙印在心中。但往事,總在不經意間找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那年冬天,我沒有死成的那件小事》微小說 「妳在做什麼?」 「我在嘗試自殺。」 「妳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想死?」 「一定要發生了什麼事,才可以想死嗎?」 聽到她的回答,我愣了一下,尷尬地笑著說道: 「這麼巧,我其實也是來自殺的。」 那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在1月中旬的冬季,日本北海道的雪山上。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04
那年,我人生第一次包粽子......【即時精選】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日光粽」,在炎炎夏日堂堂登場了,日光粽會紅到台北去,主要是我還在台北工作時,曾帶日光粽到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6-03
那年,我曾是個光頭女孩大學時期,我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個社團。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4-05-20
那年我們分段一起追隨的女神-大甲媽祖: 第二段「祝壽大典」美好的回憶那年我們分段一起追隨的女神-大甲媽祖: 第二段「祝壽大典」美好的回憶 壯遊初體驗-我的推薦: 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的瘋媽祖繞境 (大甲媽祖婆,白沙屯媽祖婆)。 雖然無法全程九天八夜地跟隨繞境,但我可以分段伴隨。  (第一段起駕,第二段祝壽大典,第三段回鑾) 以下是我的第二段「祝
avatar
江文德
2024-04-14
那年高中畢旅,我沒去高中畢旅可能是很多人心中的美好回憶,和好朋友、班上的朋友一起好好的玩上幾天,甚至還沒要畢旅的同學也很期待的一次旅行。但就是這麼一個重要的回憶,在我高三的那年,17歲,我選擇不追隨大家心中嚮往又或是回憶的畢業旅行。
avatar
JZM
2023-08-17
Project V 徵文|那些沒說出口的話你是否也有藏於內心,而遲遲未能說出口的話呢? 可能是...... 一段戀情,因為錯過而未能傾訴自己的心意; 一位摯友,因不理解而產生衝突最終不歡而合; 一個想致謝的人,因他影響與幫助而改變自己的人生; 亦有可能是至今仍無法原諒,或難以向他人述說之事等。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10-06
我們共處在這些滿溢五味雜陳的生活景況下,她從來不會說我是個沒格調的人我要為家人煮飯的日子變多了,老婆教我煮白飯時加入1/3糙米、或1/4蕎麥、或1/5紅薏仁、或一點點黑芝麻…,最容易就是1/2的白米直接混上1/2的十榖米,煮出來五顏六色的飯,膨脹飽滿的擠在一起很好看,混合咀嚼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25
從被人傷害到傷害別人……帶孩子探討那些我們不應該說出口的話我常帶高年級和國中的孩子寫〈最不喜歡大人說的一句話〉這個題目。根據統計,「還不趕快去寫功課?!」榮登排行榜第一名。這學期的課程,我整理了八句學生筆下的「傷人金句」給孩子們看,他們深感認同。聊過以後,還沒結束,真正的重點才要登場!這也是我在這學期加進課程中,試圖帶領孩子進一步思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4-13
《我是遺物整理師》與《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那些我們未能親口說出來的話對於死亡,大家有甚麼想法呢?死亡,對死者來說是終結,但對仍然活著的人來說尚未結束。死者家屬要為死者舉辦告別式以及商討不同事宜。這些儀式又有著甚麼意義呢?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