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開始了-Summer Began

2019/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大挺拔的森林裡,他遇見了我, 我遇見了他。看到他的第一眼,覺得這棵樹扎實可靠,似乎有著堅韌的枝幹,可以讓我安穩的在大樹下休息、玩耍。
遠處觀察,的確滿有吸引力的,陽光型男孩,身高180up、超微帶點肌肉、小麥色的皮膚在陽光下閃耀,看起來挺舒服的,那雙有著雙眼皮的眼實在誘人,但怎麼開始呢?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想要向前衝,卻被各種繩索綑綁,例如: 要怎麼開口? 聊什麼? 他會不會不理我?他有女友嗎? ...
我們何曾不是如此,為了跨出第一步心驚膽戰、忐忑不安,如坐針氈,不只妳,也包含你,還有我。
當初的我也沒想太多,雖然正值畢業的分手潮,但無所畏懼,所謂初生牛犢不畏虎,沒有人先踏出第一步就不會有第二步,於是伴隨著如同教室外頭知了唧唧急促的心跳聲,我們這兩條平行的線,產生輕微的相交。
「你是幾年級的?」看似平淡無味的一句話卻是我絞盡腦汁,流了不知道多少的手汗才換來的。「跟你一樣呀。」他酷酷地說。
我心納悶: ”他怎麼知道? 難道說...他也在關注我,嘻嘻,還真的沒想到,才見過幾次面而已,就...”當心中的小劇場演得熱鬧時,我裝著酷酷的臉隱藏我心中的喜悅,問: 「你怎麼知道?」
他淡淡地笑了笑: 「因為你的制服上有繡。」我低下頭看了一下胸前的刺繡,嗯,真的有。繡的明顯。
他緊接著說: 「你讀了三年的高中,居然到快畢業才知道喔?!哈~」他竊笑著。
頓時間,我覺得好尷尬,甚至有種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也不知道接著該說甚麼好,但又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醞釀許久才起頭的對話。
香醇的美酒都需經過幾年的釀造,何況是愛情呢,只要勇於踏出小小的第一步,就有開花結果的希望。我持守著這個小小願望,小心翼翼的呵護著,直到下次我們又相遇在行政處室的轉角時...
初見
初見
享受生活 擁抱生活 留意生活 我是8+1 0後 熱愛生活 的小資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