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才是你的王子【赤降】

2019/11/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備註:
1.路人第一人稱
2.路人王子(真王子身份)搶人
那是剛高一的時候,我進入了誠凜籃球隊,和大家相遇了。
我被分派的位置是PG,為了能夠將這個位置的能力發揮得好特地去請教了隊長。他是個有著棕色俐落的頭髮和如貓瞳一般的三白眼,無邪乾淨的臉蛋,而有一個瞬間我以為隊長是個天使......也只是一瞬間而已,說到底他是個男的,我也是個男的,覺得他可愛一定很奇怪。
隊長的名字是降旗光樹,雖然三年級才升上隊長的,但聽說二年級的時候就已經在努力為了接隊長的位置而努力!心思細膩的會注意到很多人注意不到的小細節。不過傳聞他有點膽小,第一次上場比賽的時候,拼命的抖著身軀,連球的運不好,掉了。多虧了黑子學長才奪回來,但即使如此還是好好地把隊伍的節奏給調節好了,小小的立了功。還有一次是即使面對的對手再強大,他也會奮不顧身的面對對方。難怪會被選為隊長,甚至能夠讓人心服口服的甘願聽他的話!
「真是,降旗君越來越像那個人了啊。」
突然的,黑子學長這麼自言自語了出聲。
「像誰?」我這麼問。
「洛山的隊長──赤司征十郎。」
這名字我倒是想起來了,奇蹟的世代之一,不敗的王者,不過聽說一年級的時候輸給過學長們。不過我記得這個人是個極為優秀的,幾乎要是全能的隊長了。不太能明白黑子學長說降旗學長像赤司征十郎的原因。
「你不知道是正常的,赤司君跟降旗君都是我熟識的友人,自然是知道為什麼。而你現在對降旗君的了解也只是一半而已,然後也沒見過赤司君。不過等下禮拜我們跟洛山合宿的時候,你如果能仔細觀察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說他們很像了。」
看樣子黑子學長似乎想對我賣關子的樣子......然後我還想問一些有關於赤司征十郎的事情,黑子學長好像就用他那稀薄的存在感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消失了。
說起來,三天後好像又有一個新人要加入籃球隊,嗯,大概是班上那位不知道哪個國家轉學過來的王子吧......彬彬有禮是真的,但是有些霸道,在某些方面,人是長得不錯啦,就連我就有點羨慕那英俊的長相,畢竟是混血的臉龐嘛。
然而我只是沒想到他會對降旗學長一見鍾情,三不五時就糾纏著降旗學長......
「真是的!特斯蘭,不是說降旗學長很困擾了嘛!?你為什麼這麼無聊啊!!??」
我難免發了火,一來降旗學長是真的很困擾的樣子,二來是這個人卻像是個黏皮糖一樣死纏著降旗學長不放!三來是我無意間發現降旗學長似乎有了戀人......而且據我所看到的了解是遠距離暗戀,總覺得要幫忙隔離特斯蘭才行。
「讓開好嗎?光樹學長只是害羞不敢面對本王子而已,你沒聽見阻擋人家戀情的人會被馬踢嗎?」
這個人到底是多自大跟多會腦補啊?先不管他這個毫無邏輯性跟根據性的發言,我仍是阻擋在他面前,不讓他跟上降旗學長。
「少那樣親密地喊著學長,學長上次不是也說了他沒打算接受你的感情嗎?」
「哦?難不成你也想追他嗎?本王子可不會讓你得逞的喔。」
為什麼會被誤解成那樣啊?真是夠了啊!?天啊,我是不是應該跟降旗學長說把他的戀人找來教訓這個該死的自大蠢王子?
「你到底有什麼毛病?我們是來打籃球的不是讓你來這裡追學長的!!」
我真的是氣到不知道該怎麼罵這個人了,就算是XX國的王子也要顧一下人家的意願好嗎?都什麼年代了,還有看上誰就想強上的......啊,不,現代好像這個發生機率異性戀還特別高啊。
最後是黑子學長運用他神出鬼沒的特性教訓了特斯蘭,我也因此脫困了......
「真是辛苦你了。」
那悠悠的嗓音從我背後響起,我因此嚇了一跳!
「黑子學長別嚇人啊!」
「真是抱歉,辛苦你了。這件事情,其實降旗君的戀人也知道的,不過他因為太多事情纏身了,沒有辦法立即過來,只能等到下個禮拜的合宿了。」
阿咧?下個禮拜的合宿!?這麼說來降旗學長的戀人是在洛山嗎?
「是的喔。希望在那之前不要發什麼太大的事情才好......」
是啊,我也希望不會有什麼事情才好,可是總覺得很不安呢......
合宿突然取消了,原因無它,就是降旗學長突然失蹤了!特斯蘭也是,我心裡警鈴大響,跟著黑子學長和其他隊員到處找人,降旗學長的家人也很著急,結果在我終於找到的時候......
「該死!你對降旗學長做了什麼?!快恢復原狀!!」
我看見降旗學長兩眼無神乖順的被特斯蘭抱在懷裡,很肯定特斯蘭一定對降旗學長做了什麼!我扯著特斯蘭的衣領大吼。
「放開本王子,你個無名小卒,不過就是讓他變成本王子的人而已啊!你看多乖,而且他很聽我的話,現在連接吻都能......光樹學長為什麼拒絕我了!?」
特斯蘭扯掉我的手,走往降旗學長那裏去,抱著學長撫摸著頭髮,然後正打算親吻學長的時候,卻被學長推開......但是降旗學長的眼神還是那般無神,難道是被控制之中還能下意識的拒絕嗎?
「他當然拒絕你!因為你不是降旗學長心中的那個"王子"!!」
我跑到學長面前在他和特斯蘭之間作了區隔,並繼續言語打擊,希望有點效用......可是降旗學長怎麼辦呢?這肯定是什麼催眠之類的,不然怎麼可能對這個蠢王子百依百順還讓蠢王子抱著?真是的!皇上不及急死太監!求你快出來,降旗學長的戀人!。「閉嘴!光樹學長快過來我這裡啊!你是喜歡我的吧?」
特斯蘭伸手,對著降旗學長做出邀請,但很明顯學長是不想往前,卻又因為催眠而勉強地往前一步......可是這個時候,有個沉穩溫柔的男音在我們之中響起......
「光樹,過來。」
我們三人都往聲音來源看,是抹艷紅,氣宇非凡,若是有人說他是王子,我都相信!
而他鏗鏘有力的這麼對著降旗學長說時,我發現降旗學長的雙眸恢復了,泛著淚光跑往那名和我們年紀差不多的人去......
「征!!」
「抱歉,我來晚了。已經沒事了喔。」
看著那兩人抱在一起,我回頭瞪著那被受打擊的特斯蘭:「你瞧見了吧?還不放棄?不放棄的話,我可要動手了......」
「......原來那才是你的王子啊,降旗學長。」
特斯蘭似乎是放棄了,不如說那個表情看上去就是覺得贏不過那抹艷紅的人,然後連稱呼都換了。然後我也放心了不少,那人也用唇形和我道謝,接著就繼續安撫降旗學長的樣子。特斯蘭已經先行走掉了,我如果還待在這裡當電燈泡就太不識相了......
過幾天我才知道,降旗學長的戀人,我看到的那個人,就是赤司征十郎......
「你當時怎麼有那個自信覺得我一定會清醒?」
「因為光樹很愛我啊。」
「你又知道!!??」
「不愛我的話,你為什麼現在要窩在我的懷裡呢?」
「我......我高興!!」
「那不就是愛我的關係嗎?」
7年後的我,正在赤司集團上班,然後我每天都要看著社長跟社長助理放閃,還要被一名蠢王子糾纏......好像是我小時候曾經救過那名蠢王子的樣子,然後不知道做了什麼約定,在當時的他一直以為降旗學長是我的關係,才對降旗學長窮追不捨。後來為什麼知道是我,只是我無意間向著赤司社長提到小時候的事情,然而我萬萬沒想到赤司社長在鞏固公司之後竟然跟特斯蘭有生意上的往來,說特斯蘭的國家出產稀有的原料,正所謂物盡其用,就有了交流,甚至能夠談心,也就演變成這樣子了。而且像現在大概是社長剛好跟特斯蘭通完電話,兩個人談起了往事,然後就打情罵俏了起來......
赤、司、社、長!降、旗、助、理!你們能不要忘記小的存在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