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戀者:徵婚啟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親愛的朋友,我習慣先把自己的未來規劃好,然後再把對方加進來。
因為我總是理直氣壯地認為
要先有自己的步伐才可以要求對方
而且,未來本來就是可以再規劃的。
這是為什麼我說如果妳的心態還是這樣的話,覺得未來是由兩個個人一起討論出來的
那還不如不要談戀愛算了
那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扯後腿,而不是談戀愛,或者擁有一段關係。
所以,以身作則給妳看。
-
我喜歡把自己理想中的未來拿出來
我想要一個很大的落地窗配上木頭地板還有洋洋灑灑的一整片的書櫃
書當然是要照出版社下去排列,所以只要買了新書,書架就會大幅度的移位置
這樣最好了,除了可以確保書的完整性,說不定偶爾可以發現那些書還沒看完
噢雖然這發生的機率很低,但是誰知道呢
陽台樣養很多的多肉植物,石頭玉就放棄了,我想我們應該都養不好它們 (笑)
我一定要養一隻或兩隻貓,一隻長毛一隻短毛,我喜歡扁臉貓。
但牠們只可以黏我,因為如果牠們太黏妳,我會吃醋。
我希望我的工作還是周休,而妳的話,就隨便了吧?
如果有一起遇上休假,我們就可以一起走走。
希望那時候我們都已經有了年假,那麼我們就可以記話比較多天的小旅行
那麼,妳最想去的第一個景點會是什麼呢?

我希望在我快要失去走動的力氣以前,可以去一趟愛爾蘭
希望那一年是閏年,這樣我就可以問妳要不要嫁給我了 (笑)
如果我上班比較累,那麼希望妳可以幫忙分擔家務
所以如果妳上班比較累,那麼別擔心,妳回家就請安心當個公主
我會把鬧鐘設定好,確保我們兩個不會因為彼此的溫度太過於溫暖而遲到
我會把早餐用好,如果妳不介意只是個簡單的烤吐司
我想我會以很溺愛妳的方式親親妳熟睡的臉,咬咬妳的耳垂讓妳一下子清醒
妳會負責將我的手牽手,將門,我們家的那個門鎖上。
希望我們住的地方可以不要離捷運站太遠
這樣我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搭捷運,妳或者我會先提早下車
在車門關上的那一秒,訊息也正好傳來
「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午餐時間我們會搶著誰先和對方說乖乖吃午餐喔!
如果沒有的話也沒有關係,畢竟我們都一把年紀了,不會不知道要記得吃午餐。
上班偷閒時間傳個表情符號給妳
下班離開辦公室會打電話給對方看對方在哪裡
或許妳或許我可以在哪裡等對方然後在一起回家
如果時間還早得話我們可以自己下廚,
希望妳不會嫌棄我過於清淡的料理
如果時間有點太晚,我們也可以一起隨便吃點什麼
我最喜歡的是冬天,雖然隨著年紀增長,我的體溫也不再溫暖
但我們有暖暖包啊!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夏天,但是如果妳喜歡,我也可以陪妳到處跑
但是請不要嫌棄我每半個小時就補一次防曬油

如果妳遇到困擾我會替妳分析,用最公正的角度
或者妳希望的話我也可以幫妳算塔羅牌
但請體諒我算牌之後會累個兩三天
而且可能會開始作著預知夢
如果我遇到困擾,妳就負責聽我把話說完就好
我可能不會當下跟妳說,因為我需要一點時間作整理
我會自己把來龍去脈都整理好,然後自己解決
妳只需要負責聽,還有幫我一起罵就好
但是如果妳在聽的過程中,嗅到一些我未能察覺出來的事情或盲點
我也很希望妳可以提出來,那麼我會非常愛妳
但使用的文字跟句子請盡可能的流暢

我沒有前任困擾,雖然她們都還住在我的記憶裡
我會跟妳說我跟她們去過哪些地方
或許我偶爾眼神會流露出一些悲傷
但是妳要相信我的瞳孔很小,小的只看得見妳
也希望妳可以相信自己,因為妳是妳。
如果妳有前任的困擾,我想我們應該根本連開始都不會開始
如果妳屬於反應慢不知道好多女孩喜歡妳
那麼請願諒我可能會用言語酸妳
甚至有時還會氣到哭,或者想把妳的頭扭斷
我希望妳也會跟我分享妳跟過去的她們的故事
雖然我可能會心酸酸的然後淚眼汪汪的
但是請妳知道,我一定會相信妳
除非被我抓到蛛絲馬跡

喔也請妳一定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說我看起來好傻好天真
所以偶爾戲戲騙騙沒關係
親愛的,我雖然不是神奇愛咪
但我也是個小仙姑。

-------
這是2014-12-17我在ptt發的一篇文章,自己很喜歡,到現在也還是很喜歡
今天是妳提分手的第四個月,也許妳已經有了新的對象
我不敢問,也不想知道,我怕我會忍不住的去恨妳跟詛咒妳
所以就算了吧,

我也該往前了,那麼就用這篇文章期許自己吧。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人的紀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志好厝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大生雙雙深夜驚醒,身上竟有不明抓痕! 池二王爺鎮不住?! (府城鬼夜行-2)前情提要:助理妹妹,C妹,跟她朋友因說錯話而被鬼魂騷擾,恐懼讓C妹向姐姐小C求助,在玄夫人的助攻下決定臨時下台南處理。但在收拾行李時,又得知C妹朋友媽媽,求到台南白河某觀音廟的池府王爺降駕出手,王爺乩身表示隔日便會前往處理,但就在當天夜裏,靈異現象頻繁出現,就在C妹打電話向姐姐求助時,C妹朋友看到房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女大生出遊,竟招惹惡鬼?兇到池二王爺要親自鎮壓!卻⋯⋯ (府城鬼夜行-1)近日老玄因故緊急臨時下台南,導致部分預約臨時調動時間,深感抱歉,而今天便是要來告訴大家,這倉促匆忙背後的緣由...。時間拉回2023年6月初(其實也沒多久@@),老玄的小C接到她妹妹,C妹的電話,只見接完電話後的的小C一臉嚴肅。 「老大,我小妹她…她說她上禮拜跟她朋友在途徑殯儀館時,好像有說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女魃〉/小說 那是一個遙遠的夢
    Thumbnail
    avatar
    Toto Lin
    2024-06-02
    女祭司的塔羅解析女祭司是塔羅牌牌中的第二張大牌,她是潛意識的守護者。女祭司的出現要提醒我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atariel女巫
    2024-05-24
    【電影首映會】黑暗安徒生故事,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 #沼澤王的女兒,為了生存必需獵殺父親【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沼澤王的女兒 劇情:女主角海倫娜(Daisy Ridley飾)跟著父母親在森林裡長大,他對於父親十分信任,卻沒想到她的母親是被父視「沼澤王」(Ben Mendelsoh飾)所綁架,甚至被囚困長達12年之久,海倫娜則是在當時被強暴時所生下的孩子!本來一切都在海倫娜獲救並有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1-26
    【異同純不純 Ch.7】即使相愛,內心情感碰上仍遇不見?──女同性戀的心理學探究雖然不想這樣強調,但在今天社會的一種政治正確的氛圍下,想要討論「性別」或「性取向」等的議題,實在很容易招來某個派別或某種主義者的抨擊。 以上兩種說法,前者怕得甚麼都不敢說,後者把甚麼都說成創傷,而我認為應該換個說法:如果同性戀不只是天生傾向造成,也必然有心理學或發展的因素在,這些起源因素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6-02
    【女書選書】六月選書筆記 - 家守綺譚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陪伴,六月的選書是梨木香步的《家守綺譚》,這是一本陪伴之書,讓為期一年的選書計畫圓滿結束,並期待開啟新的閱讀篇章。
    Thumbnail
    avatar
    Yiling
    2021-04-20
    女兒結婚一定要照習俗做嗎?來搖動它吧!(上)我想不能這樣,習俗是順應人們的生活方式,既然生活不一樣了,為什麼還要照著習俗做,而不另創「新的」習俗呢? ■既然沒意義,為什麼要做?浪費時間、力氣和錢。 ■不做的話,會給當場的人一些衝擊和反思; ■如果照做的話,那不合理的習俗就又延續一次了。 ■我不能光寫和說,等著別人去做,有機會我就要有所行動。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0-11-02
    「女版PUA」是詐欺嗎?其實它沒犯罪「我想過和你一起走到婚姻」、 「但在走到婚姻談到感情之前有太多東西要確認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傷所以我會觀察很久」、 「也讓自己準備號再去迎接一段感情你不想等就不要等我也不會勉強」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8-18
    女權視角下的《Fate/stay night HF》解讀《Fate/stay night HF》(下簡稱HF)第二章上映不久就被偽女權碰瓷。在網路上,偽女權碰瓷都已經司空見慣了,對此我在這裡不作展開。作為女權主義者,我認為HF確實是解釋男權制度弊端的好作品。在女權主義的視角下,應該如何解讀HF呢?   一、爺爺就是男權制度  HF裡面展現的間桐家堪稱
    Thumbnail
    avatar
    釋深明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