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伴侶什麼時候會出現呢?—1

2020/12/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昨天晚上7點多時,用line問Pe:「你加班時,會先吃飯嗎?還是回家再吃?」
「就沒吃了。」20分鐘後回了。
「是喔,加班又沒吃飯。」
「恩 麻煩 」
9點多,我想睡了,先問一句:「在你那麼忙的時候,我好像來亂的,哈!」
原來想先加一句:「可憐!」只是忘了。
「我們要怎麼再熟悉一點?靠近一點,總不能等到你媽沒做生意的時候吧!」
然後將猶豫了很久的話,終於問了出來:「你有喜歡我嗎?想再靠近一點嗎?(先不管你有沒有時間?這不是問題,好解決)」
我就關電腦睡了。
今天早上沒讀,現在下午也沒讀。唉!她的工作,每個月的1~5日發薪,10~20日廠商請款,25~30算薪水,前2天的週日時有說:「下周 只有三天時間 看八個工地的請款單」上週20日時說:「這幾天忙翻了。」
想跟她約用講的,都約不到,「你有喜歡我嗎?」我不想用文字問啊!想用講的問她,不是她沒讀沒回,就是那個時候我不想說話,所以沒去問(她也沒回答說要講就是)。只好用文字問,嗚!這麼問很好笑吧!
我要先確定一下她有沒有喜歡我?有的話,想辦法;如果沒有的話,我就不等了。所以說她比較沒忙的時候是6~9和21~24,還要幫媽媽做生意,出去玩不可能。我和她見了2次面,一次在週末,坐著說話;第2次在週間,她休半天假,一起吃午飯,還在接辦公室的電話,這休假的方法也不行。
我前天「又」提醒她,40多歲的人了,要想想自己,她回,日子這麼過下去,沒時間想。
Pe的出現是這樣來的。有一天接到朋友Lin的訊息,她寫了一貼文,先給我看看:
1.這是50大壽拍的。
2.我要來徵友。 (一是女友,再是廣徵有趣網友)
3.女友不是徵我要的。 是我身邊一些害羞的姐姐。小白兔姐姐。 最好是45歲以上,身體健康,有運動習慣。沒有不良嗜好。 個性溫和好相處。衛生習慣良好。可以談一些時事,可以一起出遊。 經濟狀況正常。
姐姐不會要求你養她,當然姐姐也不養你。兩清。
……
她打算貼在疑似有很多中年拉的社團,「我不信,有這麼難」
「是喔!算我一個喔!哈!」
我說她:「妳看不下去,忍不住出手了。」
就這樣,Lin有問了我希望的外型、身高、年齡等,我說我不注重外型、身高,至於年齡,我跟什麼年齡的人都能相處,可以差20歲吧。她給了我幾個人的聯絡方式,最後只有Pe有繼續line。我提議約見面,哇!樣子是我喜歡的,整個狀況也沒什麼問題,只是聽起來,她挺古老的,可能要慢慢來。
最好笑的是,她是朋友幫她報名的,她根本不知道在幹什麼,連徵伴/友文也沒看過,她朋友沒傳給她,我回家後才傳給她,給她看看Lin列出來的條件有哪些?(妳有沒符合?)反正文裏面已經說了,是年紀比較「大」的。
這是這2個月的事。
再往前推,5月時,我問Lin,她是怎麼桃花不斷的?她告訴我一個方法,並說:「我有許多朋友用這個方法找到伴侶。」
向宇宙下訂單(我寫的在後面的附):
1.外型
2.從過往經驗找答案—將以前交往過、喜歡過、暗戀過……的每個人截取一個最棒的特質(我喜歡的)列出來
3.經濟條件
4.不要講概念,講出明確的事項
5.價值觀,金錢觀,世界觀
6.家庭觀念,社交生活
7.寫出你感情瓶頸的解藥(一直被當的)(解決、包容、互補都可,緩解一直被當掉的死當點)
8.對方的優點要用在自己身上,每個優點都和我習習相關,將自己放進對方的優點裏
9.希望對方的優點,自己做得到嗎?
10參考讓世界更美好,不要照抄,經過自己的內化、思考、重整
寫越詳細越好。
我馬上寫,用電腦寫,想到就寫。寫了3天,接到一人的來訊,kk。她在某個網站上和某人交往3個月,突然被分手,請站長將她的帳號和貼文刪掉,讓那個人可以繼續留在站上聊。她想到我和她曾在貼文中互動過,另外申請了一個新帳號給我訊息,留了她的email和臉書,我馬上和她聯絡。哇!好靈,難道是她嗎?那個人來了。
先在臉書訊息中聊了好多,我寫了好多好多字,將想溝通的事情先說一說,表達一下,她的字比較少,她說她寫字、說話比較慢,是個比較拘謹的人,有很虔誠的信仰,但是不去教會,爸媽都不在了,沒有家人、親戚,意思是「孤身一人活在世界上」,我覺得對這樣的人有很奇妙的感覺。
當時在網站上就會談到運動、筋骨酸痛等話題,她的工作很忙,肩頸僵硬、痛,有一次說她的手麻,我請她趕快去看醫生,又想想,跟她說我的工作室有請老師來拍打,效果好又快,問她要不要來?好,我跟她還沒見過面哩!這不要讓其他同伴知道。
那天我沒有要打,只是回去陪她。老師來了,室友開始打,我去丟垃圾,走在人行道的時候,迎面來了一個女生,心想這人怎麼那麼高又帥咧!錯身過去了。我丟完垃圾回家,打開門,剛剛那個人就坐在那裏,我說:「我剛剛有看到妳。」裝熟一下,說給其他人聽的,這也是事實,老師邊打邊說:「妳一下去,她就到了。」
哇!是我喜歡的型,心中十竊喜,心想,如果能在一起的話,我的荷爾蒙會成天漲個不停,整個人回春咧!她打完了,我說她可以先走,或看別人打,聊聊天,她說她觀摩一下。就這麼坐著,我和她隨便聊聊。
過了一陣子,約她見面、聊天,隨便聊聊自己,她好像沒想過我們會怎樣(或是我腦袋裏在想什麼)的可能。就這樣,在臉書上偶而互動,或互相問候一下,有活動時互相通知,問要去嗎?(2020.12.16)
——待續——

附:
向宇宙下訂單—我的
(想想,這部份我自己看就好了,2021.1.9刪)
2021.3.7.來貼個統計好了
1—4條
2—8
3—4
4—29
5—7
6—4
7—8
8—2
9—1
10—1
共68條
向宇宙下訂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33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