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呢喃 001

2019/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01
上個月月底我剛過完二十六歲生日。
「希望我能順利擁有一間溫馨的小套房,到時我會帶著你跟QBIE一起住進去。」我把眼前的蠟燭吹熄,整個房間瞬間變的黑漆漆的:「幫我開燈,我找不到電燈開關。」
他很快地起身打開電燈:「妳不知道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嗎?」
「我說出來才會有人知道我需要幫忙呀。」我切開蛋糕,裏頭滿滿的內餡流淌出來。是我最愛的卡士達,這個傲嬌鬼,難怪上次在百貨公司怎麼吵都不買給我吃,假裝沒聽我說話,其實還是有偷偷幫我準備嘛~
我露出曖昧的笑容,手插著臉對他微笑。
「台中市區也不便宜,照妳現在的薪水,至少要背三十年的房貸才有辦法付清。」說完他的視線對上我的臉:「神經,不要用哪種眼神看我。」
「我好愛你哦。」我嘟起嘴唇,對他獻出一個香吻。
阿旻無視我的愛意接過我手上的刀子:「別切了給我,哪有壽星在切蛋糕的。」
看他越是波瀾不驚的表情,我越想欺負他。我起身坐到他身旁,一把將他環抱住,順勢埋進他的腰,他的身上總是有一股好聞的味道。
「有你在房貸哪算什麼,你不想跟我一起住嗎?以後我的家要有按摩浴缸跟高樓的view,配備最好也能換成最新的智慧家電。北歐或日式家居的風格都不錯。還是你想走金碧輝煌的宮廷風?格局呢,希望能三房兩廳,因為陽台跟客廳則是QBIE的活動空間,這樣就有點擠了……四房兩廳是不是比較好?」我轉頭問他。
「妳想要怎麼樣配置都無所謂,有妳在哪裡都好。」他挖起一坨奶油塗在我的鼻子上,害我看起來很滑稽。
「可惡,你不要隨便亂害人。」
他傻住,不知道自己哪裡說錯。
「害人家那麼喜歡你。」隨意調戲良家婦女,該罰!我也挖起一大坨奶油反擊回去。
Clara拉拉
Clara拉拉
現實再難熬,還是要找機會讓少女心噴發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