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與君 #4 白色車站/旅日行前準備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03.04,05
白色車站
我坐在中央月台的長椅上,四個月台和三條軌道交錯,港灣式月台,車站建築整體以白色為主,天頂是直接以骨架外露展現。
Yue和我坐在同一處的長椅上,可是沒有靠在一起,他亦沒有發現我在他的附近。
我看從手機上看著他在臉書上的動態,他正在用留言和其他人聊天,看來是他在其他科系的學生。
一節的運輸工具駛來,除了動力來源只有六張椅子,連車廂也沒有,是完全的露天載具,椅子還是放在酒店或PUB酒吧旁的那種,連把手都沒有。
Da和其他五個人一同搭上了,Da和我在不同處的長椅,在他移動前我還尚未發現他。
載具前進到視線範圍之外。
旅日行前準備
傍晚時分,在國中的籃球場上。我在找尋一個人,在去日本執行任務前我必須找到這個人。
晚上,一位西方臉孔出現,一頭黑色捲髮穿著黑色ㄒ恤和白色西裝外套和一身黝黑的皮膚,他叫黑山(Kuroyama),雖然有著西方臉孔卻有東方血統。
在一番試探後,最後以身份證作為最終確認,我用日本口音說 identity card(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ーカード),他把身分證給我看,也要讓他看我的證件以確保我是他要找的人。
YY突然出現在我們身旁,像是肯定了我一樣的,我跟著YY走,原本應該是集合場的地方變成了住宅。
YY的朋友在她的家門口歡送她,YY的朋友似乎也正要出門,他們在機車旁戴上安全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喬閔
    陳喬閔
    寫夢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