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8之一個人輕鬆愜意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旅伴最猛的就是她到了最後一天還沒意識到自己真的沒那麼厲害~
在尖峰時間出門的我們
站著到新大阪之後
除了遊客還超多日本本地人要出差什麼的
排了長長的隊終於可以劃新幹線的位了...
因為我已放棄掙扎無腦跟著走好幾天了嘛
我就跟著她的腳步走上月台
走到月台後我抬頭看跑馬燈確認方向
嗯?好像不太對
再看看對面月台的方向
Ummm...我們的月台好像在對面呢
我告訴她走錯月台了,我們要去對面
她看著票上的23說:在23月台阿
我:那是今天的日期...May23的23...
她又不相信我了
拿出手機不知道在查什麼
我指著對面的跑馬燈說:我們不是要往鹿兒島方向嗎(岡山下車)
她才抬頭看並且相信我說的
幸好車還有一段時間,如果是趕著上月台的就來不急了
我也很想跟她說:不信我就自己去對面了唄
到了岡山她不忘提醒我分開行動、幾點集合
笑死 妳以為我會想跟在妳屁股後面嗎
最後一天了拖著行李,我只想輕鬆愜意的過剩下的時間
行李還有空間再買了一些伴手禮
不知道要吃啥,在商場的超市買了地瓜跟牛奶
剛好沒有葷食,鍋邊素就從這天開始計算
坐在用餐區慢慢地吃,慢慢地走到巴士站
阿...約好的時間到了,要坐巴士去機場的人越排越長
我的旅伴遲到了
傳個訊息告訴她:我先上車了,機場集合
到了機場還等她等了將近半小時
最後的好心是登機手續還有等她一起辦
在排隊的時候我就刪了她的Line因為再也用不到了
雖然確定班機會誤點,辦好後我徑直的往登機處去
她還在手扶梯旁收拾她的東西
嗯,這趟旅程我也花很多時間等待她收拾東西
知道會用到的東西不會提前拿
每一次都匆匆忙忙的拿出來,凌亂的收回去
但她不論走路、結帳、吃飯都不願意等我
看著正在收拾的她我頭也不回的繼續往上
上了飛機令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坐在窗邊
令我最不開心的事就是起飛前我旁邊的人入座了,就是她
但是我心中竊喜
因為妳把關係搞砸了
妳自己也沒臉湊上來看妳最想看的高空景色
沒臉跟我要照片跟影片
真的沒臉,因為她去程的時候有跟她旁邊的陌生人要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