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卡通被比喻成豆芽菜的啟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櫻桃小丸子像豆芽菜的小孩,這點我認同,因為天真而單純,就像豆芽菜一跟一跟的,上面該漲多少個豆子就漲多少豆子。而「藤木是精神上的豆芽菜,山根是身體上的豆芽菜」這依據話我就只認同前面了,因為前面比喻貼切,而後面的就不衣錠是如此,畢竟山根很難理解這個用來比喻豆芽菜在身上的象徵。
而櫻桃小丸子是我小時候最初的最愛卡通人物,後來因為它的商品少而沒有再追捧它。而我至今才知道有人把他比喻成豆芽菜,榛的是比喻貼切,也令我想起對它的記憶。有趣觀賞它的二十五週年展覽,這是懷舊情感而去觀展,在此就不提及觀展感受了。
對於豆芽菜的印象,不之位什麼率豆芽菜的豆子總不見了,也許是因為烹煮前被處理掉了吧,可自己不太喜歡豆芽菜的口感。反而黃豆芽就沒有掉豆子。還有一種是目訴芽,這個我就很喜歡吃,因為脆嫩多汁的口感很適合討喜柔軟食物又脆嫩甜美的我食用。無論如何,這些豆芽菜都在我的生活中產生了時間洪流的記憶。
俗玉說:「愛屋及烏」因為喜歡櫻桃小丸子,而不討厭這個比喻它的象徵物。可若要吃就只能選擇我比較能夠接受的苜蓿芽了。
親愛的,你也應該有對某些食物的特有記憶或者對某卡通人物的同年深刻印象吧,請好好保藏這寶貴的回憶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同大小的粉圓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異的沙其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享平日不常喝的飲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享奇異果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常菜,晚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同品牌的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試論〈新世紀福音戰士〉劇情的左翼隱喻:劇場版結局真嗣的抉擇,反映了對資本主義的批判?甚麼?原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劇場版結局,真嗣這樣廢,是在嘲諷我們對世界無能為力?原來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的人類補完計劃,剛好是名哲學家漢娜.鄂蘭所批判的?是代表了極權主義?原來,在結局中真嗣的抉擇,是徹底批判了資本主義人吃人的現狀!對新世紀戰音戰士劇場版和劇情的有趣分析,一定要入內看!
    Thumbnail
    avatar
    胡啟敢
    2021-03-09
    EP35.遇到難溝通的長輩,有耐心也變成沒人性!但可以用四種方法面對。面對長輩的叨唸炮火時,我向妻子使了眼神,意思是要趁脾氣和理智失控以前趕緊逃跑,而就在我們踏出大門離開時,二兒子拉上帽T掉眼淚…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不曉得連續假期大家過得如何?有和親戚朋友們一起享受年夜飯、一起玩刮刮樂、放鞭炮、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3-01
    0317日記_「即使心臟被擰成這樣,我也不會開口對他說一句話」下午開始工作,工作到一半不小心看到他的名字,心臟像是被絞了起來,像是擰乾毛巾,把我彎折得碎碎的,像要把心底的剩餘的液體都逼出來一樣。 我已經決定了。即使心臟被擰成這樣,我也不會開口對他說一句話,不會再示弱。
    avatar
    Rolling
    2020-04-07
    信仰作成的圍籬:面對護家盟的溝通困境<p>任明信說:「婚姻的核心不是給人看的儀式,而是與愛人的結合。所以,沒有形式似乎也沒有問題。但我們活在一個法律制約的世界,所有資源都必須要透過法律才能獲得保障,偏偏那些資源卻掌握在不一定能信任的人手裡。所以這是我們今天可以試圖釐清的,看能不能顛覆現有的情況。」</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