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平日不常喝的飲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時我不太會喝「奶綠」,所謂奶綠就是指「奶加綠茶」而其中的奶可能是「牛奶或者羊奶或奶精」以後者「奶精」對人體有害,故而若可以選擇時候,通常不會點這項外賣的飲料,不過今晚例外了。
在秋夜裡,有時還是會有點熱的感覺,於是會喝上衣杯冷飲,剛好有人有買這依樣飲品,問我要不要喝,於是吾問說有沒有加糖,人回說沒有,於是就說晚點呵。等我忙碌到一個段落在去獨享。
此時獨享時刻來臨了,夜深人靜時,唯獨我獨醒,於是攻佔了這一杯不加糖還是有些甜味的「奶綠」,一悲悽擺cc的杯子我分兩次才卸構完成。謝構完成以後繼續我餵完的事件處理。
也許是茶的影響而使睡眠要素無法工作而失眠了,而我的身體並沒有對茶葉會起提神反應,通常時候會越喝茶品月享稅喔!這樣的獨享對我來說是美麗的匯聚,自己與自己的獨自美好相處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確性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飲蘋果牛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糰好不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鹹的豆腐滋味能改變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大小的粉圓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異的沙其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獨特Unique 不平凡的靈魂.不平凡的故事本月主題:獨特Unique 不平凡的靈魂.不平凡的故事 在這個月裡,我會向這八位獨特人物提問, 他們又會如何回答呢? ... -追蹤、訂閱《郝廣才 群星閃耀》來閱讀全文,每週二、周四更新,每月8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8-13
    做設計的人 第63篇:獨享不如分享無由持一碗 、寄與愛茶人 學生時期,每次寒暑放假回家,母親總是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為的就是將最好的手路菜燒給全家享用,有時也會分享給左鄰右舍。 多年後,等到我們姊弟經濟稍寬裕時, 換我們帶爸媽去他們平常捨不得的餐館用餐,笑~笑。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人生的旅程中, 您是不是曾經有想將好東西想分享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3-16
    【平價抗痘】韓國天然品牌One Thing,自掏腰包買不停的「化妝水」心得分享#馬它老師 自掏腰包買了4瓶的超推抗痘化妝水,去年10月左右實在被太多水水燒到的韓國品牌 @onething_official.tw ,後來就想說到底奪厲害,買來試用大概1個半月感受到驚人效果,那時候因為貨要等我還心超慌....後來在嘗試之後確定真的沒問題可以推薦後,火速抓個好時機來拍美照分享顆顆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2-24
    因乾燥而引起的疾患!平日中修護計畫也非常重要,讓小小的生活習慣改善乾燥情況皮膚的皮脂腺與汗腺分泌異常時 通常會使皮膚的屏障功能下降 進而造成皮膚缺水而失去彈性與光澤 甚至會導致脫皮與泛紅的情況 這些因乾燥而引起的疾患 除了藥物治療之外 平日中修護計畫也非常重要 讓小小的生活習慣改善乾燥情況 尤其到了秋冬特別明顯能感受到 自己臉部的乾燥增加含水量減少 如果再洗臉過後無法保持
    Thumbnail
    avatar
    陳淘淘
    2021-01-25
    <p>不背單字的方法,改變我的一生|希平方CEO的經歷分享(一)</p>父親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台數位語言學習機,取得多國專利,搭配獨門的「計畫式學習法」,用 30 天的時間把我和弟弟的英文教到聽、說、讀、寫精通的程度,從此改變我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