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奇異果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異果是我喜歡吃的水果其中的一項。它的滋味酸酸甜甜的恰到好處,有時候當它還沒有成熟時,吃起來就完全是酸味。而成熟的時候,就甜中帶酸,酸味較少,這樣吃起來就很可口。
判定是否成熟,用觸摸的判定法,如果軟了就代表它成熟了,但太軟就表示其敗絮其中了,我都是拿起菜刀從圓滾滾的奇異果上面貼標籤的地方沏下一刀,或者從比較軟的那個地方沏下去,依分為二了,就可以吃起來了。以前我會使用湯匙萊挖果肉食用,後來我都改成使用嘴巴當成湯匙直接挖而送入嘴裡咀嚼,滑溜的果肉就流入味部了。前者比較不會讓果皮亂七八糟,後者的結果是不僅果肉沒挖乾淨而連在果皮上,且讓果皮貝撕的不成形了。
這汁甜肉脆又果香誘人的奇異果留著鮮脆欲滴的好滋味是我喜歡吃它的原因之一,而它的明黃酸甜若能搭配得宜更會令我愛不釋手。不敢吃太酸的,微量的還可以接受,而你的營養價值頗高也是讓我把你當寶物的飲食清單的原因了。
可口又鮮美的滋味加上營養豐富是你成為我獨享時刻的賓主陪伴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獨飲蘋果牛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糰好不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鹹的豆腐滋味能改變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大小的粉圓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異的沙其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享平日不常喝的飲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奇妙的網友們(2)到底是純分享還是想炫耀前陣子看了劉芒的月老影片,提到單身想認識朋友的你,應該羅列你心中的理想型對象有哪些特徵與條件或特質。因此我就根據那十點羅列了出來,終於!滑到一位從第一點到最後一點,都算符合的男子! (之後有機會,可以分享我的理想型條件)不過這篇想討論的是,就算理想型都符合,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自己過不去的小點。(也許
Thumbnail
avatar
Usagi Shi 施兔兔
2021-08-19
民主與獨裁本質上的差異8月15日,No. 227,#民主與獨裁本質上的差異,#如果有的話 我依然相信,人類本身的不完美,堅持追求完美的精神 明知不可為而為的浪漫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8-14
瑞士媒體面對獨裁 勇敢的蘋果和香港民眾瑞媒視角中蘋果日報是勇敢的,香港民眾最後一天的搶購也是公民道德勇氣的表現。瑞士媒體以民主視角,詳細描述黎智英26年來的起落,與香港今日面對獨裁的道德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1-06-28
【影評】《戀愛腦內諮商室》:獨活女子的奇幻心旅程。是熟悉的大九明子,不過這次視野更遠,把「女性」的底蘊做得更足更滿。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4-11
[異國美食]DARLING COFFEE來自馬來西亞的白咖啡,一款濃縮咖啡基底與牛奶獨特滋味​ DARLING    COFFEE(中文名稱翻譯為親愛的咖啡)是甚麼樣的咖啡呢??你喝過嗎?這是一款非常特別的咖啡,來自異國的馬來西亞的白咖啡。就是與台灣自己生產的咖啡真的差異很大,你看完本文章的報導就會跟小編同感,獨特的白咖啡真的是可遇不渴求。 DARLING     COFFEE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16
如何在網站設計中有效的運用留白效果:4大秘訣分享留白是網站設計中被廣泛應用的手法。我們常常認為安靜、空的、無色的東西是無聊的,卻鮮少人了解到正因為這些空白的存在,才會成為有聲、有物、有色的對比基礎。網站設計中,很多人認為任何留白都是浪費空間,應該要讓大家看到越多內容越好。但事實上,留白是非常強大的視覺設計技巧,適當的留白甚至與好的內容同等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8-27
部落長老親身分享熱帶雨林中驚人的奇人異事Chimbu部族是一個非常著名、擅長舉行復活死者儀式的部落: 「他們可以把已逝的死者召喚回來一段短暫的時間,說說是如何死亡的、有沒有遺言等。」 心靈感應、復活死者、與靈魂溝通...... 這些常人認為的神乎奇技,在原住民的世界中卻是司空見。 來讓巴布亞新畿內亞的長老為你分享熱帶雨林的奇人異事。
Thumbnail
avatar
大地僕人札記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