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的可愛動漫女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香草巧克力七、禰豆子八、千石撫子

九、髏髏宮歌留多十、血小板


六、魔女的考驗卡通(香草巧克力)仔細想像,這背景設定有夠怪的,要蒐集愛心?嗚呃。不過小時候就覺得女主好看喜歡。其中愛哭溫柔善良的香草,中間變壞了,之後就沒印象了。反正一定好結局。然後呀,還記現實得有人請我幫她畫兩個女主角呢!畫畫被肯定真開心!

七、鬼滅之刃動畫(禰豆子)小禰豆子長得很可愛,但我沒有看幾集,只看到主角身為哥哥很努力呢!然後我本身有一個溫柔的朋友竟然說我有點像甘露寺蜜璃的性格,嗯?好像很厲害?哈哈哈,應該只是朋友濾鏡啦。然後,聽說要小朋友安靜的好方法是:塞竹桶給她cos彌豆子哈哈哈!不過總之這部讓我對於頭髮挑染好像蠻有興趣的。很好看耶~

八、物語系列動畫(千石撫子)因為正好是花澤香菜配音那個聲線,好可愛所以喜歡。我還有空耳練唱她的歌。撫子這個名字含義是乖乖的。但她後面就變壞了?我喜歡她乖乖可愛的樣子。當然現在,要成為一個撫子很辛苦,所以變壞也是一定會的呀……

九、妖狐x僕SS動畫(髏髏宮歌留多)這個角色我也是只聽歌沒看什麼,但是那種呆萌的角色真的好可愛,日文歌我也有練習~都是食物 !我也有看過她和喜歡的男生互動,可可愛愛的~

十、工作細胞動畫(血小板)啊諾捏!知識類型的動畫,有點想看,但還沒看。不知道深奧不深奧。但看到可愛的某些小朋友裝扮起來超可愛!所以印象相當深刻。


好像女生能夠喜歡很多可愛人物沒關係,然而有刻板印象是,男生就只能老婆很多,被貼標籤呃,辛苦了捏~(?)我是晨光暖果醬,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12會員
    37內容數
    願改善人們的生活。 基督/關係/心理/進步。 嚐起來溫暖香甜的果醬, 裡面閃爍著基督的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光暖果醬nuan 的其他內容
    關於那些可愛的動畫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放棄日記D189 》永遠記得自己可愛的樣子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12-06
    還記得的年少?是阿,是墾丁。 多久了,這樣可以說走就走的衝動,距今有多久了? 久,好久了,久到當初一起說走就走的那個人在上個月底結婚了。 30歲,他還是搶先我了,那時候最後說過的話。 沒有感傷,我很祝福,因為我毫無疑問的完全放下了。 有時候都會覺得很好笑,當初時時刻刻會想起的人,有一天真的會淡去。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1-11
    迷路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未來的日子裡,某一天,找不到方向時,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帶著20多歲的勇氣,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04
    69. 記得,不記得。記憶的東西,沒什麼足供回憶;可待回憶……兩兔傍地走,那兩隻鴨呢?游著水呢,一些魚傍著。兔子繼續走,魚變成鴨的第三者,又從第三者,翻出第一、第二、各種自我。…… 自我,不一定自我,也不會是本來的我 ──各種上山、下山,各種磚塊,各種斧頭。什麼時候入的山林?不記得了。…… 記得,不記得。記憶的東西,沒什麼足供回憶;可待回憶的,可能不復記憶。祇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6-29
    德國草莓季來啦!街頭隨處可見的Karls草莓屋是什麼來頭?不只賣草莓還兼營遊樂園你知道德國人超愛吃草莓,不但是歐洲草莓生產大國,還進口超多其他國家的草莓。德國人每年會從西班牙買走11.3萬噸的草莓,要開3766趟卡車才載得完。 Karls草莓屋在柏林街頭隨處可見,除了賣草莓,還開設草莓主題體驗樂園,可以買到各式草莓商品,並且搭乘遊樂設施。在這些鮮豔欲滴草莓的背後,有什麼故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5-16
    跌倒會痛,但記得站起來前先看看四周有沒有可撿的寶物在職場上,只要你打滾的時間夠久,面對到失敗、挫折的機會就會愈多,部屬常常因為任務或專案做的不盡理想或出了異常事件而垂頭喪氣,雖然我會要求進行檢討報告,但我最後都會要求部屬好好思考一件事:這次的事件,你學到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2-11-11
    記得的 vs. 想要遺忘的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改變你的生活 You never know who's going to change your life.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2-06-13
    讀書筆記丨邁可桑德爾〈成功的反思〉才德至上是一種暴政本書原文標題很明確地告訴你,才德至上是一種暴政。因為才德至上的觀念引發的文憑主義、菁英思維以及拜金風潮,不僅在美國更在全球掀起一場大災難。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2-03-20
    我記得的那片天空「閉上眼睛,妳眼前出現什麼顏色?」 「希臘藍」,我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  張開眼,是你靦腆的微笑,我最喜歡,也最害怕看到的,那是你認定也吃定我懂你的默契。後來才知道,你租屋處窗框也是漆成希臘藍。 蟬鳴人稀的暑假,你搬了兩張單人沙發,我們併坐在半山腰的學校圖書館裡。望著窗外你告訴我那幾座山頭含括了你高
    avatar
    Jane Jane Wei
    2021-02-09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0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