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願你快樂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總要感性一次,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又開始撰寫散文與小說了
部落格時代,其實我滿常分享長篇文字的,也時常在生活中發掘小幸福,記下來,再進而落於文字。分享,是一種幸福,這是我常回覆讀者的一句話,而這快樂,是如實的。我喜歡躲在文字背後,看著有人因為我的文字而感動,對我而言,分享,就像是對人生的一種投資,收益是幸福,可喜的是,還穩賺不賠。
謝謝這一整年,在臉書上按讚、分享的朋友們,睡前回覆你們的留言,是一天最幸福的事。也特別感謝在方格子追蹤、付費訂閱文字工坊的朋友們,門檻不低,真心感謝你們的支持與肯定。
生日,照例許三個願。
一願,願我愛與愛我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喜樂每一天。
二願,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無災無難。
三願,送給正在閱讀的你,在心中許個願,願,成真!
我的生日.願你快樂
因為有你,文字與攝影成為我最美好的習慣,一個值得感恩的日子,祈願身邊每一個緣分,平安、健康,幸福、喜樂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塵襲
塵襲
喜歡走走、寫寫、拍拍,若人生旅程的路上,有遇到值得落筆的美好,我會記得分享給你……著有《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只想遇見你》、《簡單》、《極地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