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年生日一如往常的日子 平淡多些一分快樂的樣子 平淡多些一種幸福的感覺 


平淡多些一樣健康的身體 平淡多些一句滿足的生活 平淡多些一起分享的故事

平淡多些一點愛自己模樣 ,有時常關注我的大家陪伴在身邊 。

每一聲祝福我都收在心坎裡,祝福未來每步路上都會是一件簡單愉悅的事情。

同時祝福周遭一切安好順心💜

時間過真快,步步邁向3字頭,會覺得日子過得平靜如水是一件奢侈卻也是最簡單且幸福的事。

以前我總是期待生日到來,因為上學時期總會收到禮物和卡片。

我喜歡拆禮物的感覺,就是你不知道裡面是什麼,但是當你打開那一剎那,

會有驚喜和期待。這種感覺是一種怦然心動的小鹿在亂撞。

每年聖誕節我都會在門把上掛上紅襪子,堅信真的有聖誕老人放禮物進去。

直到現在我最想去芬蘭看極光許願以及去聖誕老人村跟他拿禮物,跟他說他都忘記放禮物進去^3^

祝福自己生日快樂,以及我最愛的世間萬物💋

過去的我是一個不擅長表達的人,喜歡把想說想表達,透過文字繪畫音樂舞蹈等等...自我敘述、自我沈浸。 我喜歡文字寫作代表一種自我成長。 能夠剖析人們情感裡的情緒,以及觀察事物反應。 在我能表達的作品中,我希望透過任何方式吸引相同靈魂的人,一起撫平傷口。 做最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值得被這個世界疼愛,致與眾不同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