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許自己的幸福人生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人生怎樣才叫幸福?這個問題一出來,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開始在心裡反思。繼續看下去之前,我要問一個問題,你覺得你的人生只要再多什麼東西,還是減少什麼東西,你會覺得很幸福,你可以拿個紙筆把它寫下來,在這裡先說,你們很棒!都寫下來了。

在這裡我想表達的是『你很重要!』,因為你一定是某一個人的孩子,某一個人的父母親,某一個人的伴侶,但最重要的事情是,你是你自己終身的伴侶,所以要照顧好你自己。

我在參加一位總栽的家庭日分享時,他說『在這個世界上最棒的老師,就是自己。』這句話深深的憾動我的心。

仔細回想一下我們的人生經歷,我們那些經驗,都是透過受傷犯錯所得來的,此時我們學到的東西,都比拿獎狀學到的多,所以,我們真的是自己在這世界上最棒的老師。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告訴自己,你真的好棒!

如果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美妙可愛的小舉動,你都願意為他慶祝,為他嘉許,那會發生什麼事情?因為當你不會去嘉許別人的時候,你也不會嘉許你自己!嘉許每一個在你身邊當中那些美好的事情,當你保持這種狀態的時候,你的人生會變得不一樣。

人生不是某一個時刻,人生是現在。在每一分每一秒,在你生命當中的每一個空隙的當下。如果在當下,你都沒有感覺到快樂,那你明天也不會。除非在現在任何一個情況下你都覺得,nice,so good,你才會在任何一個狀況下都能夠讓你的人生感覺到快樂。

不管你剛剛在紙上寫了些什麼,但我想應該會有「很多錢。」這一項,但我們現在在方格子,我們會去想,我們要流量,我們要被關注,但是大部分的人,為了這件事情不去關注別人,不去叫別人注意你,只是在那裡想,這樣要怎麼被人關注。所以,告訴格友們,你是誰。我是Essie

如果請你為自己人生的幸福感打分數,1~10分。你會為自己打幾分?



下一篇

你的人生很重要,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

🌱感謝大家的點閱、愛心、追蹤、收藏及贊助🤭

64會員
203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