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鬼故事【祂上了我的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有一陣子我特別衰,健康出問題、朋友之間為了一點小事而起疙瘩、東西也常常弄丟,那陣子我就一直喊說我要去拜拜,但都沒有時間去,後來有一位朋友,說他的學姐本身看的見,也可以直接跟靈體溝通,就介紹我跟那個學姊認識。
認識的那天我們約在咖啡店,坐下來後我簡單地說了我的狀況,我問學姊不曉得我是純粹運勢低,還是身邊有好兄弟跟著?學姊笑說「有喔,你後面有喔」,然後要我不要緊張,她來溝通看看。接著學姊開始打嗝,對著一團空氣喃喃自語,一下皺眉一下點頭,沒多久她擦擦汗,問我前陣子是不是有參加告別式,我想了一下,我有參加一個大前輩的葬禮,學姊問我從告別式回來有去洗手,或是有用現場的淨符水沾沾手嗎?我想了一下,那天好像趕著工作,儀式結束我就離開,甚麼都沒做。
學姊說我身邊那位是一個男生,覺得我蠻順眼的,所以就跟著我了,因為我甚麼去穢的動作都沒做,祂當然就一直跟在我身邊,但祂現在對我已經有感情,所以不是戴護身符或是撒淨符水就可以解決的事,但學姊說不用擔心,她來溝通。學姊再度對著空氣喃喃自語,然後雙手在空中比劃比劃,沒多久閉上眼,吐一口氣,跟我說已經講好了,那位先生希望可以在我身邊再待最後一天,所以今天回家後,睡前把大門口打開,說聲「請」,然後關門,那位先生就會出去了。我想說太好了,事情沒有搞得太複雜,就謝謝學姊,接著去工作,工作完就回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鬼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會員
130內容數
台灣靈異故事、藍色蜘蛛網等戲劇鬼故事已成經典,感受恐懼的感官需要得到滿足,生活周遭都是鬼故事的靈感,有真實改編,也有憑空想像,驚悚反轉故事錦集。最近開始記錄婚姻鬼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鬼故事】兩輩子的陰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亂拜的下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夜裡喊媽的陰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被開啟的陰陽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獻陰情...有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戀愛鬼故事之你當初到底愛他什麼?創業初期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各自在創業初期的我們很拮据,所以約會只吃平價的餐點,而且幾乎都是AA制,有時候他連拿出500元都有些為難,但還是會牙一咬、想辦法生出錢來跟我約會。 交往大概兩年左右,我想他的事業可能有發展了,因為他會開始帶我吃比較高檔的料理、還會主動請我吃飯,我們從客單價500吃到
Thumbnail
avatar
CL
2024-06-11
鬼故事:住院問事、住院、頻率、煞氣 這是現實中的故事,屬個人經歷,但考量隱私則部份內容會略隱晦說明。 這事件與我從一開始毫無因緣,只因工作場所店長的請求,才插手幫忙,但每次遇到這類問題,總是要付出代價和事後不斷反問自身,這樣幫忙的行為,對嗎?
avatar
道遠
2024-05-10
鬼故事:問壽急診、通靈、開刀、代價 這是夢中的連續故事,屬個人經歷,但考量隱私則內容會略隱晦說明。 剛開始學習算命時,遇到的朋友總是很熱心的要實驗算命的功力,而一般個性、運勢卻無法滿足眾人的好奇心,其中有比較鐵齒的朋友,甚至開口就是直接詢問奇怪問題。   「何時會死?何時結婚?何時發大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4-02-01
鬼故事:抽屜夫妻、失神、抽屜、嬰孩 這是夢中的連續故事,屬個人經歷,但考量隱私則內容會略隱晦說明。 一張書桌,中間抽屜的視角,很黑!看不清有什麼,書桌旁的幾張椅子、雜物卻很明顯,但目光莫名死盯著抽屜陰影,總覺得有什麼,是錯覺嗎?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2-23
鬼故事:油燈階梯、水泥、油燈、十九 這是夢中的連續故事,屬個人經歷,但考量隱私則內容會略隱晦說明。 走著不斷往下的階梯,周遭環境皆是水泥外觀建築,靠著手中的油燈照亮眼前路徑,不知道下一個階梯通往何處?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2-14
世上有鬼嗎?他半夜當保全,白天寫鬼故事… 10年後才懂:比鬼更可怕的是活著的人路邊攤,本名徐毅涵,是個專寫鬼故事的作家,PTT媽佛版的熱門版主。2006年,路邊攤迷上當時很流行的便利商店口袋書,看著看著,便興起自己也來寫寫看的念頭,將作品分享到「台灣論壇」,意外受到歡迎,不知不覺累積了大量讀者。隔年,才剛滿 19歲,就出版了第一本口袋書《黑色手機》。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4-26
鬼故事-大學宿舍B428-被火燒的他她緩緩地說出:我昨天晚上看到一個橘色的人站在我的床前,他低著頭看著我,他面無表情的...
avatar
慢漫
2021-03-05
【鬼故事接龍賽】鬼起幢  吳小姐是台北信義區的小上班族,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套房,十坪大小,裝潢豪華,還附有一張非常舒服的大床,但房租卻異常便宜,住了個把月,各方面都很滿意,唯獨晚上睡覺會隱隱聽到喘息聲⋯⋯    夜半三更,「呼⋯⋯呵⋯⋯呼⋯⋯」又來了,這令人煩躁難耐的喘息聲。吳小姐緊閉著雙眼,強忍這微弱卻惱人的聲響,從側
Thumbnail
avatar
鬼起幢
2020-08-30
鬼故事接龍賽:我不是故意要打擾妳的「不行...」 「在這樣下去我連班都沒有辦法好好上。(嘆氣)」 吳小姐結束了一天的工作,腦袋的遲鈍感自從住到新套房之後就揮之不散,隻身一人來到台北打拼的她,沒有甚麼特別突出的優點,所以只能依靠常態性的加班來彌補與同事之間的差距,撇了眼自己珍惜多年的古典雕花手錶,驚覺已是晚上九點,看她勤奮不順眼...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8-27
鬼故事接龍-看不見的室友吳小姐是台北信義區的小上班族,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套房,十坪大小,裝潢豪華,還附有一張非常舒服的大床,但房租卻異常便宜,住了個把月,各方面都很滿意,唯獨晚上睡覺會隱隱聽到喘息聲.....
Thumbnail
avatar
巧紅
202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