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商品的價格能否做調低的動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高人氣的艾莎,成為最多小女生在萬聖節、表演時的公主裝扮首選,在暢銷排行中,「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裙長版連衣裙」拿下No.1,是電影上映後銷量最好的Cosplay服飾。其次賣最好的「正版迪士尼冰雪奇緣系列兒童書包」,除了功能實用,絢麗的外型設計與顏色搭配,讓小孩在學校也能成為眾人焦點。排名No.3的「FROZEN艾莎與安娜音樂鈴」,因為質感逼真細緻,栩栩如生,也是冰雪奇緣粉絲最喜愛的商品之一。暢銷No.4「冰雪奇緣系列變音無線藍牙麥克風」,擁有冰雪奇緣的經典設計,麥克風可一鍵變音且搭配APP功能,讓粉絲可以盡情大唱經典主題曲「Let It Go」。暢銷No.5「雪寶半立體飯糰模型含起司壓模」,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輕鬆製作出雪寶造型擺盤,讓家中小朋友大口吃飯不挑食。暢銷No.6「冰雪奇緣LED投影燈」,可攜式燈具有夜燈功能之外,還可作為夢幻投影機,把冰雪奇緣人物投影在牆上或天花板。冰雪奇緣魅力無法擋,只要搜尋關鍵字,就能找到琳瑯滿目的相關商品,反應出龐大的周邊商機,例如在東森購物網上,水壺、兒童餐具、3D公仔泡泡浴、香水、聲光化妝台、安全帽等,都能找到小朋友喜愛的冰雪款,除了可以一次買齊。」
閱讀到這段新聞文字後的想法,都是賺小朋友的錢,也就是在吸引家長心動而後小孩也偏好收集或者喜愛這一個卡通人物,於是就買給小朋友了。以上商品來觀之,好像都沒有我需要的商品。
兒文創商品真的有需要賣的比一般的商品還貴上十幾、二十倍的佳格嗎?所以認為若真的要賺些錢,可以只高出一般的商品價格的二至三倍是無人比較推薦的價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5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奇異的沙其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享平日不常喝的飲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享奇異果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常菜,晚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同品牌的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投資穩穩學】除了「身故保本」的投資商品,是否有「生存保本」的投資策略?近期金融市場將投資和壽險保障做個結合,推出了「身故保本」的投資工具,假設一開始投資50萬元,未來若不幸身故,當投資帳戶價值高於50萬元,就領回投資帳戶價值;反之,當投資帳戶價值低於50萬元,依舊能領回當初50萬元的本金。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5-12
    職場江湖|人才是利潤最高的商品,能夠經營好人才的企業才是最終的贏家想要?還是需要?什麼樣的夢幻團隊? 在我輔導公司轉型的顧問服務中,「人才」這個議題最常被討論。大家都知道,好的人才是公司運營發展中要件之一;不論公司大小,這都是最頭痛而且不知如何做才好的問題。 如果你是老闆或主管, 你想要建立怎麼樣的團隊?該怎麼著手呢?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3-12
    【腦洞系列】文創平台能取代紙本書嗎? 如果能,那會是怎樣的一個時代 最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文創平台加入到網路世界,這讓我有一種感覺,這個社會對於"創作"這件事有越來越注重的趨勢,這是一個令人開心的結果,但今天暫時先不說這些,而是想聊聊文創平台崛起的背後將帶來的改變。 改變一: 去蕪存菁,只需吸收自己想吸收的 再聊為什麼我認為文創平台能取代電子書及紙本書之前,我想說我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0-10-31
    數位銷售就代表著,當下,相同商品,每個人買到的價格都可以不同如果商品定價50,A一定會買,定價40,B一定會買,那麼,你會把價格定在多少?答案是:A看到的是50,B看到的是40---富爸爸資產研究室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20-09-25
    為你的商品定出好價格「商品不是有賣就好,還要加入你的專業」—天使美學銷售 「你希望一個月有多少業績?」在商品銷售課程後,有個年輕可愛的小女生,來問銷售問題,聽完她的問題後,我問她的話。 「我希望最少有三萬塊,因為我才剛開始。」小女生想了一會回答。 Angel:「妳做這個手作要花多少時間?」 「一天,花時間找材料,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8-19
    解決問題七步驟(二)笨蛋啊!推出商品前要先做市場分析!這才是開發的解決問題之道!會議室中,行銷部門正在討論下一季要推出的新品。 A君:公司的技術強項是越野登山車,我們要全力多推幾個SKU。  B君:我認為我們應該推輕量化的產品,現代人喜歡輕巧的腳踏車。  C君:折疊車才是主流吧,我看人家XX的折疊車賣得很好呢!  主管:我有一堆庫存處理的壓力,我們來弄個看起來不錯的庫存處
    Thumbnail
    avatar
    管理Muscle Ryan/鄭喬挺
    2019-10-16
    文人的筆,能否挺立在政治的角力之中?文學家從政的反思<p>作家投入政治、進入政壇,言行姿態往往備受檢視——他們會不會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他們的文化素養及知識在政壇之中還能發揮效用嗎?他們能不受框架限制或影響變質嗎?</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