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銷量之冠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2023最火爆的是這款大膽嘗試 國內生產 銷售量在十幾個美女KOL Live直播後的三個月 銷量在十八萬打以上 第二到第五批次在全國著名生產內衣褲的汕頭 趕工下達標。訂單竟有來自老美和加拿大 澳洲及泰國越南的,國內的不用說了。不是我的創意設計,是汕頭生產線內部女CD對情人的一種在綺夢裡的突發奇想。買一黑一白送脫毛膏和刮刀,哈哈哈!真虧女文案右白虎Eva思想開放和慎密!

Cute And Flirty Black Sheer Lace Panties

Cute And Flirty Black Sheer Lace Panties


我沒中文版的翻譯 Cute And Flirty Black/White Sheer Lace Panties 中間有小拉鏈 可給情人肆意打開或半開...真TMD夠性感了沒?有KOL笑著說左右兩旁有小鈴鐺 走動時可以隱約聽到勾魂攝魄的叮叮...情人看到你這樣的扭動小蠻腰走向他,多多的鼻血也不夠噴,再躺床上緩慢的拉開小裂縫 是我的話,沒到門口就派貨了!嗄嗄 幸好我沒看過實物,只看過這張照片 這已足夠讓我的幻想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