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約卻沒約成的炮友,與他的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因為他有男友。他們雖是開放式但他卻喜歡背著男友偷吃,所以很難約。
「你來我家在我們床上做。」
「我不要。」雖然這樣說著可是卻硬了。
「快來,他不在,我想在有男友味道的床上瘋狂地做。」
「他不會突然回家然後抓姦在床吧?」
「有可能。但機率很小啊。而且這樣才刺激。」
他就是這樣。賤屌。
我到他家之前就一直硬著,必須要拿包包擋的程度。沒辦法一直都想吃到他,他黝黑體毛旺盛,講話聲音又很低沉,讓我無法抗拒一直想跟他玩。我到他家門口之前心一直都跳得很快。按了門鈴他來開門的時候只有穿著一條黑色的三角內褲,已經快要裝不下他的那支大武器。
我有點尷尬,他卻主動貼過來吻我,太直接了吧我心想,他舌頭伸進我的嘴裡弄得全身發熱,然後我就發現腳下附近有某種寵物的腳步聲,噠噠噠的跑過來,靠,是一隻超可愛的拉布拉多,牠吐著舌頭搖著尾巴沒啥攻擊性的樣子,但我還是嚇得跳開。
「他不會咬人啦。阿布。」他摸了阿布的頭。阿布是否認得出這個跟平常不一樣的陌生男人是要搶他主人的不速之客?阿布顯然對人很友善,可是我卻有種莫名的抗拒。牠剛剛看到我倆在門口激吻了已經。
然後阿布主人又擁吻了我一次,我感覺到我倆的凸褲襠碰觸到了一起,硬梆梆的兩具雞巴屌包磨蹭到了一起,旁邊的阿布圍繞著我倆轉了一兩圈,便想要撲到我倆之間,於是我又推開他。
「阿布在看...」我怯懦地說。
「又沒關係...」
「你都約人回家嗎?」
「偶爾,他其實蠻常在家的啊。所以很難...」
「有想過3P?」
他像阿布看到食物眼睛一亮,「你想喔?」
「不是,我是問你有過嗎。」
「有想過啦,但也沒實際約過,他怕生。」
「嗯...」
「你好像很硬了...」他把手伸向我的褲襠撫摸起來。阿布以為主人要拿什麼給他吃就隨之往我的褲襠附近邊聞邊噴氣。我感覺有點怪異又有點羞恥。想要推開阿布卻又怕他咬我。
「嗯...」他邊摸又邊吻舔我的脖子,全身都雞皮麻癢起來。照理來說這時候應該要開始脫掉自己衣服,可是我心裡卻有點過不了那一關。
他的手解開我的皮帶以及褲襠鈕扣,接著伸進我的帽T裡面沿著腹部肚臍向上摸往胸和乳頭,我的餘光一直不斷掃到阿布的眼光,一直覺得好像被他男友監視著的感覺,讓我有種遊走在道德邊緣,卻一邊被他用手摸乳頭摸得很舒服。
我倆的舌伸出嘴在空中交纏著,可是我還是一直有種想推開他的衝動。他幫我把帽T給脫了,然後彎身用舌尖逗弄著挺立著的乳首,我想叫,卻又不敢叫出聲的憋住氣息,等到阿布自討沒趣的走到一邊之後,我才微微地喘了兩聲。他的舌非常的靈活像隻小鳥的翅膀在拍動。
「來房間吧?」
「....」
「怎麼了嗎?」他看我沒動靜。
「那個...可以在這裡做就好嗎?」
「蛤。」他有點失望。就像得不到主人關愛的狗狗。
「抱歉...」作為替代,我跪在地上把他早已準備好的肉棒掏出,然後放進嘴裡吸舔。他扶著我的頭享受著,阿布這時又跑過來以為有什麼好吃的。是有主人的肉棒,但不是給牠吃的。阿布在旁邊等著一邊哈著氣,看我吃得津津有味,我壓力有點大,但仰頭看他卻自在的旁若無人瞇細眼一副爽歪歪的模樣。
在寵物旁邊做愛被看卻一點也不在乎的主人心情我不是很懂。阿布靠近聞看我到底在吃啥,我退開,牠居然往主人脹紅潮濕的肉棒上舔了兩口。
「喂布啊你幹嘛!不要亂舔啦。這不是給你吃的!」他又好氣又好笑的把阿布的頭推開。阿布以為主人要跟他玩就開心的搖起尾巴跳了起來。
「你不要來亂啦,爸爸在做正經事,去你臭狗窩睡覺,去。」阿布是蠻聽話的,默默的就走回他的小床那邊臥著。
「你都在阿布面前做嗎?」
「嗯,把牠關住牠會叫。而且被牠看也蠻刺激啊。」
「很奇怪欸。」
「你怕被看喔?呵呵呵。那還想3P。」
「我沒說我想...」
「真的要在這做?床上比較舒服喔?」
「在這邊好了...味道....比較不會被發現吧...」
「被發現就是被處罰而已啊,哈。」
他撲了過來,把我撲倒在沙發上,一邊吻著我的腹毛往下,一邊把我的褲子給扯到腿邊,然後在我潮濕內褲的屌包上猛然嗅好幾口,似乎要把上面的氣味都填充進他的鼻腔那樣。
「味道好濃喔。」
「臭嗎?」
「香。」
然後他伸出舌頭舔上面滲漏出的汁液,很色情的那種。
「我想先被你幹...」
「為什麼?」我以為他比較想幹我。雖然我們都已經講好不分。
「很久沒被幹,我想騎你身上試試。」
「喔...」
然後他拿出潤滑液幫自己穴口和我從我內褲襠掏出的硬屌上塗抹,接著就緩緩坐了上去,他自己控制的速度,然後好像有點痛的皺起眉頭,到最後甚至額頭的青筋都微微浮出,額角滲出汗珠。
「痛?太大嗎?」
「....蠻大...但真的太久沒被插入了...」他的屌都有點半軟了。
「那還是當1吧...如果這麼痛的話...」
「不要...等等就適應了...」
話才說完我就感覺屌插進去了一個比剛剛稍微開闊的空間,雖然還是很緊,但是可以感覺他正在想辦法放鬆。
「唔...嗯...」
「進去了...」
裡面很緊但是包覆著龜頭很熱,隨著愈插愈深連我都想叫了。可以看一個黝黑結實的男體在面前被插入也是有種心理的爽。而且他的半軟屌又開始逐漸硬挺了起來,朝向仰角45度邁進。我見狀開始使了點力,輕輕的撞擊他的結實屁股。
「唔...唔....難受...」
「痛嗎?」
他搖搖頭。
「爽嗎?」
他也搖搖頭。我想就是介於爽與痛之間的被操感官吧。
反正不是痛就是可以繼續操的意思。於是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他的呻吟也開始頻率加速。他的硬翹屌就在我面前甩啊甩的,甩一甩就開始把流汁牽絲的黏液給甩了出來。我看了就興奮的愈肏愈大力,可是這個姿勢並不好施力。我要他往後靠在沙發扶手,然後抓住他一條腿擺動我的腰。
「好深...啊...幹太深了...唔...」
「不要太深嗎?」我邊問卻沒要停下來。
「啊...啊...啊...頂到...頂到了...」
「頂到哪裡?」
「不...知道...啊...大...大概...是..啊....G點...啊啊...」
「這裡嘛?」
「啊...啊...不要..啊....受不了....」
這時的受通常都會像竹籤上的貢丸,只能任由攻來宰割。因為全身會變得軟綿綿的,頂到那個點會有溶岩巧克力蛋糕緩緩流出那個暖呼呼內容物的感覺,蔓延到全身都熱熱暖暖,難以招架。要是一直持續猛攻有人就會忍不住被頂到流出來或潮吹之類的,但也有那種只會狂叫到沙啞,一直流淫水的那種典型。我自己就屬於後者。
「好爽...幹...好爽..哦...好久沒被這樣...肏了...」
我要他轉身跪趴在沙發,然後從背後頂入式。一頂他就開始嬌喘,阿布忍不住這邊動靜太大又過來查看,我扶著他的腰兩個人都汗流浹背停不下來,只能被阿布視姦過一輪,祈禱他是否會自討沒趣地再走開。牠可能感受到主人正在受苦之類的,跑到主人的面前舔他的鼻子嘴巴之類的。
「布...布啊....不要醬....爸...爸要..生氣嘍...」
他邊說我就刻意的猛操,他一說完就開始大浪叫,在自己的寵物面前被男人狠狠操幹應該感覺到羞恥吧,還是他根本不在乎,反正只要夠刺激夠爽的話,怎樣都可以。
漸漸的他被幹到愈發腿軟而漸漸趴在沙發上,我倆就貼合到了一起,我像是在做伏地挺身那樣挺入他的身體深處。
「啊...好爽...不要停...啊...受不了...那裏...那裏...啊啊....不行...呼....好爽...幹...靠.....」
我貼著他在他耳邊喘氣,他背上的汗和我胸前腹部的汗交融在一塊,真的成為名符其實的水乳交融,這個姿勢大概肏得他瘋狂爽,他叫到最後咬住沙發快要崩潰了。
這時他的屁眼括約肌開始漲縮的頻率就像在猛吸著我的肉棒,讓我也一時忍不住,更大力地猛操之後就嘶吼的插到最深處然後射在套子裡。
「幹...被幹到腿軟了...」
他趴在沙發上難以起身的樣子。
「本來還想說要幹你的...今天...壞掉不行了...」
「這樣喔。」
「下次你屁股給我夾緊點...」
他不甘示弱的掌擊了下我屁股肉。
「搞不好你下次還想我幹你...」我故意在他耳邊吹氣說。
「幹...真的不行...會上癮...」
「一邊幹著男人的時候一邊想著我幹你會更爽吧?」
在沙發上,汗溼胴體的我倆擁吻回味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阿布不耐煩跑過來嗷叫,提醒主人該帶他去遛遛了才停止。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K會員
60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妳當是朋友的人 卻讓你變成【受害者】來說一件事,有關於性騷擾….. 去年11月,我的美國朋友難得來台灣,她們想去九份走走。 朋友就請我安排這個一天的行程。   當然,我想到我的車導朋友, 我聯繫他把日期喬定了,我們三個女生就開心出發了。   第一個點到菁桐車站,我不願意拍照, 卻被車導硬摟著合照…..  我想說,這車導 他是我朋友。
avatar
史東
2021-05-05
伊巴厚傳說:與月亮的約定布農傳說中,在Minpakaliva(洪荒/神話)時期,月亮曾跑來郡大、伊巴厚一帶,和當地人有了個約定(patuhavit)。這個約定帶給布農的影響,一直來到現代。
Thumbnail
avatar
鈉鎂壬
2021-04-17
為走不進診療室裡的人搭一座橋──懼學家長團體與《空橋上的少年》作者有約主講:蔡伯鑫 主持:林亮吟(兒童青少年精神科醫師) 日期:2020/06/14(日)14:30-16:00 地點:台北,小樹屋南京三民 ▍我的後記 「曼陀羅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曼陀羅。 那就是最好的地方,也是一切根本的所在。」 ──《空橋上的少年》,p.407 你捨得吃掉嗎,這個像藝術品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1-29
能夠直接約會或買可樂的交友神器提起買可樂的軟體,基本都是找到交友軟體,這也是現代交友的變化,各取所需只要彼此約好,就可以合意性交,也許會因此結識朋友達到社交的成效,有哪些APP可以做到這件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12-30
|聽孩子說-與兒子的小約會某日接兒子安親班下課,一見到我劈頭即脫口:媽媽我想要買恐龍圖鑑!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我問了句:為什麼突然想買恐龍的書呢? 近日只見兒子著迷於寶可夢及switch,突然來個大轉性想研究古生物,媽媽倒是非常樂見其成。 「因為今天安親班的同學有帶本恐龍圖鑑,非常好看啊!」兒子意猶未盡表示 「可以啊!那我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0-09-08
致H:男友愛上一起讀書的A女,雖然最後兩人沒有結果,但我卻無法原諒跟釋懷!!H老師您好: 從女人香系列作品就很喜歡您,一直以來都是擔任讀者的角色,現在很希望能讓您看看我的故事。不知道H老師對於原諒跟釋懷的看法如何呢?我與男友目前交往五年多,即將邁入第六年了。   跟男友是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認識的,他是很標準的雙魚男,幽默、溫柔但也多情。多情不是說他花心,而是他對於每一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