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的籃球犬(4)(暴露、調教、主奴、1v1)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四、我要一直做教官的狗!

  • 此為500字試閱版,本篇共3000字,完整版請購買【教官的籃球犬】專案,69元享五篇共兩萬字完整閱讀
「真不愧是我養的狗!」那天,在地區盃籃球賽拿了冠軍之後,晚上教官很罕見的把我叫了出來。

郝教官蹲在我面前揉捏我的臉頰,像在玩狗:「我就知道你可以的,乖狗狗!」

「汪!主人......我會為了主人拿下全部的冠軍的。」我吐著舌頭享受主人的撫摸。

「哈哈!說得好。」教官起身坐在躺椅上,此時的公園四處無人,而且周遭的幾個路燈壞了,所以格外昏暗。

我動了色心,撲到教官的胯下處,隔著迷彩褲亂蹭。此時因為教官沒有穿教官服,只穿了軍中的綠色T恤和迷彩褲,簡單卻又帥氣,看起來十分勇猛。

「幹啥呢幹啥呢?」教官揉了揉我的腦袋,挑起眉來。

「主人......笨狗真的很努力了......可以給笨狗一點獎勵嗎?」我的臉隔著褲子貼在主人的肉棒上,我知道主人也已經勃起了。

「真是......只有這次呦。」教官嘆了口氣,隨後便允許了我,一般來講沒有先調教一輪,是不會輕易讓我服侍的。

「汪!」我興奮的扯開主人的皮帶,把迷彩褲打開,一根黝黑的大肉棒就這樣彈了出來,原來主人沒有穿內褲!

「好色......」我側頭舔著主人冒著青筋的雄根,男人味十足的肉棒十分色情,隨著舔弄一下一下的跳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教官的籃球犬(暴露、調教、主奴、1v1)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