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清醒的活者 ( 開放2020流年分析~ )

2019/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木星即將離開射手座,在12/3號就要進入摩羯座~
有沒有感覺到一股四周蠢蠢欲動的改變?
你有沒有覺得,
很多時候身邊的人問你的問題
都很像是一種集體式的洗腦?
在外商工作這麼好,為什麼不做?

這個男生家裡這麼有錢,為什麼不嫁?

諸如此類...你們一定也遇到很多~

很多問題,很像把自己當成商品,
" 你為什麼不待價而沽? "

我覺得當你決定把自己賣之前,
先想想,你到底想幹嘛?

譬如說,我在幾年前就發現,
找不到任何理由說服自己繼續做上一份工作,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希望我的人生去做別的事情。
上份工作很好,聽起來絢麗又多金~

但如果你祝福我以後工作成功,活得跟主管一樣,
看起來也跟主管一樣,

我可能會想直接跳樓~~~
你懂我的意思嗎?

有些工作很棒,但是我不希望以後在這份工作上成功。

我希望的是在我真正想做的工作上成功。

這或許可以解釋,
為什麼有些看起來很成功的,但是他一想到未來就感到痛苦...
因為他內心在吶喊,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而為什麼有些現在看起來不成功,
但是還是可以堅持下去...
因為他真心期待,以後可以做出自豪的作品。
人生不後悔。

這也蠻能反應出婚姻的選擇,

當你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對象,
但是他不希望你去發展你想做的事情,
他希望你去做"符合婚姻中框框的樣子"
你會怎麼選呢?

很多人,選了一個有安全感的婚姻。
理所當然質疑身邊的朋友怎麼不去做一樣的選擇?
然後深夜又懷疑自己到底在幹嘛....
它們好像在一個鬼打牆的循環...

當你附和它們的選擇,
只能給他們短短幾秒鐘的自high高潮~
然後你希望,
拜託不要在深夜時候,來找我聊心事。

其實這些情緒,
都跟一個問題有直接相關,
" 我到底在這輩子想幹嘛呢? "

每想到這問題,
我都會想起,
我從哪兒來?

會想起宇宙的源頭,

充滿創造的力量,五彩斑斕的星雲,
每一次,
我都感覺到,
其實人充滿了創造自己生命的力量。

每一次感受到這股宇宙源頭的創造力,
我就越想要支持身邊的人去選擇他們的路,
而不是質疑他們你現在可以賣多少錢。

祝福大家,不要忘記,
我們都是從宇宙的源頭而來,我們都依然跟源頭連結,

真正的創造力,就是你。

--------
占星深入分析,現開放 " 2020 流年分析"
從行運一年移動的軌跡,
分析你的機會在哪,
需要下苦功的範圍,
歡喜迎接稅變,
靈感的火花,
人生成長的智慧....
預約時間2小時,可以Line語音電話,或是傳訊息。
臉書粉專
來做深入分析,可享有任選一瓶開運香水正貨,特價 66折 !
香水官網 www.juliannearoma.com
開運精油香水 黃金愛神 沉香玫瑰 打開自信力量 美夢成真
    Julianne Ke
    Julianne Ke
    個人香水品牌 www.juliannearoma.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ustargirl/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D4r6r7GSpCEFACnTf-2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