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咒與醫病

2019/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現在台灣的健保很棒,看醫生都很方便,也不會因為沒錢而無法看病因而死亡的。所以若有疾病,第一就是去看醫生
  2. 次要,再用咒語解決醫學所無法解決的難題。目前可以治病的咒語,我所持誦的有『藥師咒』『楞嚴咒』!
  3. 在此特別強調,生病一定去找醫生先,持咒不能當成主要治病手段。因為持咒要有所成就,才有那個可能可以拿來改變疾病。萬一不靈了,你不是就對咒語失去信心,因而謗法,斷了佛種,斷了善根,這樣不是賠大了?
  4. 所以我遇到疾病的態度就是兩個,先看醫生,再來持咒輔助。
  5. 說也奇怪,很多疾病就這樣恢復了。也許是醫學的關係,也許是咒語的關係。我還未持咒到非常多的數量,所以我也不敢說到底是哪個幫助的比率比較高。但我始終對佛菩薩深具信心。
  6. 我持咒也有一個最大的目的就是,以後能依靠咒語來救人。期待將來有一天可以達成這個心願去幫助苦難的眾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本部落格主要記錄持咒過程的心得,感應,以及經文分享。 目前主要持誦『楞嚴咒』,次要『虛空藏咒』,『藥師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