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蒸發掉的伊琳同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十八歲打死都不願吃維A的發雞盲少女專門跟母親對著幹。13號瞪著叫伊琳的少女。
13號:「你想把母親活活的氣死還是真心的跟自己雙眼過不去呢?」
伊琳:「⋯⋯她說今天要去跟她丈夫簽離婚協議書嘛!我不是已經坐在你面前聽帥哥您的辱駡嘛!」
13號:「那你到底有沒有吃我上次給你的維生素呢?我的小美女。」
伊琳從包包內取出原封不動的那瓶維A放到身旁的桌面上。13號歎了一口氣沒意識地看了半掩門外一眼。一名站門外靠在門對面牆上略胖的男人身影吸引了13號的目光。稍稍皺起眉頭的13號從門縫中瞥見該名男人正拿著掌心雷般小型攝錄機正在拍攝半掩門內伊琳那雙從迷你裙伸出來的玉腿。他並沒察覺到已被男護理員發現,還在專注地用長焦距鏡頭盡情記錄那雙玉腿作出不羈的擺動。13號沒能清楚看到胖子的長相,他一手拿著攝錄機另一手則剛好在調較變焦距的鏡頭,把整張臉都被那雙肥胖的手所擋。
13號溫柔淡定地輕聲問道:「你在幹嘛了?偷拍啊?」
胖子一下子就調頭向著大門方向逃跑。13號走出長廊,看到消失于長廊的男人身影後,走回醫療室關上門。
13號:「伊琳,剛才你來的時候有沒有發覺有人跟在你身後呢?」
伊琳繼續盯著她的手機:「我經常都會被男生像吊靴鬼似跟著的了。有次還用手機在洗手間偷拍我呢!這世界變態的色情男生多的是,防不勝防。」
一支防狼噴霧器鏗鏘有聲地拍在桌上:「所以我已經備好這支防狼內含硫酸的噴劑,誰想毀容就試試看。言歸正題,這瓶維A你就收回去給下一位被害者好了。」
13號:「呵呵呵,好的。最近還有沒有突發性的失去視力呢?」
伊琳那雙充滿水份的大眼:「有也不會跟你說,何況沒有呢!今次是我主動要求來這裡跟你說bye bye的。要不是13號您有點韓星味的話,我懶得跟你聊天呢!明白了沒?」
13號笑著:「收到!謝謝你的誇獎!今次醫療費用全免!就算是認識了一位元如此漂亮的伊琳得了。」
伊琳被贊得開心,首次咧開嘴巴見到那堆大白牙:「你微訊是什麼?加我吧!」
伊琳把手機遞給13號。上下打量著面前的13號,等待著男人取出他的手機好等掃描手機裡的二維碼。
伊琳:「哈哈哈。你叫Dicky!頭像不錯喔!」
13號接受昵稱Erin的少女成為好友。13號開始流覽伊琳的性感自拍照片和大量吃貨的照片。
伊琳:「閃了。有空約我出來吃東西。Bye!」
13號揮手:「拜!Erin。」
13號接著看了兩名中年男士因先天和後天的白外障和白內障相繼失明的人士。唯一解決的方案是:視覺膜移植手術。這已超越護理員職責以外的眼科學問了。13號只能提供有關眼科醫院專門做覺膜移植手術的資料給兩位元人士參考。不竟護理員跟醫生是兩碼子級別有著重大分別的職位。13號既不是醫生也不是眼科中心診所裡的主診醫師,他只屬中級護士那個類別,當然有執照可以容許他助病人打針和開一點一般性的藥物。
兩天後的傍晚。伊琳獨自一個人應朋友之約到某新開張的餐廳吃貨去。十二小時後她母親報警察局說女兒還沒回家,打電話回大學也得知女兒自昨天出門後就沒有回過校園宿舍。失蹤案件平均每天有三到五起。一年下來幾達千多兩千起。能找回失蹤者的機率差不多等於零。數據只顯示曾有報警察局投案的數字,根本沒有報警的就不得而知了。特別是外地來這裡讀書或工作的人,大部份都是獨來獨往獨居的男女,人間蒸發掉一兩年時間後可能才有機會被發現。
人口稠密的社會多百個人少百餘個人根本甚少人理會到。發出惡臭的獨居少女屍體要半年才被鄰居發現,遑論什麼肢解,灶底、行李箱等等藏屍的事件,可能永遠都沒被發現。社會越發達這類變態讓人髮指的事無時無刻地在進行。
伊琳失蹤前十五分鐘,穿著每個月母親給的零用錢買下的全身裙子和腳踩高跟鞋,拿著手機和揹著包包就坐公車前往商業中心區的新式Fusion餐廳。她從走出家門就已經被一名男子從廿米之距跟隨著。
男人加快腳步逼近前面的伊琳,就在街口前轉角處的伊琳同學突然被一股莫名的花粉般東西撲面而來。伊琳不慎有詭,只覺得味道的確很宜人,有種說不出的花香味。站在紅燈前等待著過馬路的大一女學生突然眼前一黑⋯⋯。她就站在這個紅綠燈前人間蒸發了。
睜開惺松雙眼,發覺四肢被鎖在一張鐵椅上……恐怖感讓伊琳同學渾身的雞皮疙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