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 童貞卒業㊣ ❤

011 ❤ 童貞卒業㊣ ❤
2021-11-17(本篇寫成時間)
我的寶貴初次性經驗,很悲慘的是在空蕩浴室的冰冷地板完成,而不是舒服的溫暖房間大床上。
而更悲慘的是,做這件事情的時候,身為男孩的我沒有主導權,真的完全沒有主導權。
女方喊脫!我只能乖乖脫。
女方命令升旗!我唯有乖乖升旗給她唱國歌。
女方命令躺下!我哪敢繼續站著?
我就知道,早就知道了,越是美麗的女性,越是危險可怕啊!
我就這樣被吃掉了!
被吃掉了!
真的被吃掉了!
真的童貞畢業!
我最寶貴的養顏美容、延年益壽童子精,當然就那樣全部被伊娃這個大方 跨坐 在我身上駕駕的魔女吃進肚子裡面了啊!
最慘無人道的是,這個大魔女竟然在我含淚交出所有水貨之後,當我的面揉揉肚子說:「孩子汁好像沒有出來多少,這樣真的足夠嗎?  要是還不夠,可愛孩子不願意來報到,該怎麼辦?  伊娃是不是常常補充孩子汁灌溉肚子裡的生命田地會比較好?  催促可愛孩子快點乖乖來報到❤」
什麼意思?
這個魔女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我都已經乖乖交出我最寶貴的豐盛童子精了,還想要逼我天天照三餐交貨是不是啊?
一滴精,十滴血啦!
一次要我交出一整團,還是照三餐交出來,究竟多少血啊!
當我是活血袋在愛心捐血、救人一命?
根本像是吸血鬼!
我就知道,這個妖豔魔女不把我完全弄乾成為木乃伊,不會甘心啦!
老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讓我在自殺勝地遇到這樣索求無度的大魔女啊?
我絕對不是來自殺勝地這裡自殺的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要是未來有一天,我的親孩子真的出生來報到,我一定語重心長的告訴他
孩子啊,你可知道爸爸為了讓你來到這個世界,冒著多大的生命危險啊?
以後長大成人,一定要好好孝順為你的來到世間拚上生命危險的爸爸,知不知道?(淚
我正哀傷想著那些事,沒有想到,更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一直凶狠跨坐在我身上,繼續緊夾包裹我到好像快要夾斷的伊娃,低頭看著無助含淚的我,緩緩說出:
「親愛丈夫,既然我們都已經好好的做完夫妻親密事,伊娃也已經完全承受親愛丈夫的濃稠孩子汁了……  現在伊娃想要說,伊娃的女性月事總是準時前來報到.沒有過任何問題和延遲。」
我一整個不明白用意的困惑:「所以?」
伊娃回答的平靜又認真:「所以如果伊娃沒有懷孕,可愛孩子不乖乖來報到,就絕對只會是親愛丈夫的問題……」
我深受震撼:「沒有人性!  真的沒有人性!  妳沒有人性啊!」
伊娃被我叫喊的滿臉一整個無辜愕然:「伊娃又說錯做錯什麼了?伊娃只是想說,到時候親愛丈夫可能會需要吃點營養醫療補品啊?」
看她這樣一整張漂亮無辜臉,真的讓我心中一把火都燒起來:
「都已經給我開始發狠榨汁了,萬一真的生不出來,還要把所有問題推給我啊!」
我決定繼續讓她知道認真嚴重程度:「妳要是真的要這樣,我寧願離婚啦!」
「反正我已經真實做過,老二真的用過,也真材實料的內射過,對象還是妳這樣的超級大美人,一次就值了啦!再說看這樣,至少依賴插電加熱溫暖震動飛機杯的生活不會讓我有生命危險啦!」
我相信,都已經赤裸裸把話說到這裡,這個神經野丫頭應該懂了吧?
伊娃卻是滿臉懵的反問我:「插電加熱溫暖震動飛機杯?那是什麼?」
整個看起來,伊娃這個野丫頭是真的有可能聽不懂,於是我直說:「模擬妳們女人那個洞的男用自慰器啦!」
我決心把話說死,絕對不留模糊空間:「我的男根插進去飛機杯,開始像剛才我們做的一樣,前後擼擼擼,加上溫暖震動……男人很快就能舒服噴進去了!」
伊娃的表情很奇妙,滿滿的驚喜:「真的?有那種東西?」
她的驚喜,真是讓我一整個困惑:「當然有啊。」
完全不瞭解這個神經野丫頭到底是在警喜什麼?
伊娃完全不顧自己還張著雙腿跨坐包夾我,開始上下跳動,胸前雙球跟著活生生在我眼前跳動明白表示喜悅:「伊娃要一個!❤  伊娃也要一個!❤」
幸好剛才已經徹底交貨,貨倉全空,不然現在忽然被她這樣緊緊包夾著開心上下跳動,加上胸前雙球活生生在我眼前跳動,肯定要乖乖吐貨出來❤噗滋❤
總之,看這個神經野丫頭忽然這麼喜悅,我困惑的問:「妳要一個飛機杯做什麼?妳是有男人的那個可以套進去撸撸撸啊?又忽然在發什麼神經?」
沒想到,真的是完全沒想到,伊娃竟然充滿喜悅期待地告訴我:
「因為伊娃只要有一個那個傳說的飛機杯,就可以隨時用那個飛機杯把親愛丈夫的孩子汁擠出來,等到存多一點之後,再一次全部倒進伊娃的生命田地灌溉,看這樣會不會快點把可愛孩子帶來身邊啊❤」
我光是想像,就已經完全足夠讓我瘋狂:「妳還隨時擠出來,存多一點再一次全部倒進去!真的已經慘無人道到一整個變態啦!」
再痛苦吶喊:「要是我真的給妳飛機杯,我就是個不知道要珍惜自己生命的蠢蛋啦!」
伊娃被我罵的好像終於知錯,露出自責表情:「親愛丈夫,對不起,伊娃真的不懂。  伊娃真的不懂啦。  不是故意要一直讓親愛丈夫不開心。  所以請親愛丈夫看在我們真的已經是親密夫妻的份上,原諒伊娃的無知吧……」
看起來是真的很無知又無辜,不是故意,所以我終於稍微氣消,雙手輕輕搭在伊娃裸露的嫩滑小蠻腰,語重心長的告訴她:「伊娃,我這個親愛丈夫真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所以妳一定要記得愛護親愛丈夫,千萬不要拼命榨乾了。」
伊娃聽我說完,先是幾秒的明顯困惑,然後說:「親愛丈夫不必擔心,伊娃一定會記得常常給親愛丈夫灌水補充水分。絕對不會讓親愛丈夫乾掉。」
最後怒喊:「還是狀況外!妳是以為植物在補充水分是不是!」
喊完之後,我一鼓作氣,屁股使勁全力朝上頂跳,想要把這個神經野丫頭頂開。
「起來啦!都已經完事了,到底是還在坐什麼?我要沖洗個澡,穿回衣服去床上躺著,含著眼淚睡覺了!」
伊娃卻是被我忽然一下用力跳頂,大聲嬌羞:「啊❤❤❤❤❤❤」
「親愛丈夫剛才忽然好強……伊娃的舌頭,好像都要從嘴巴跳出來了……」
真的已經完全熄火的我,乾脆伸手推伊娃的身體
「快起來!  走開!  走開!  現在我真的已經沒有水貨可以出給妳,離開啦!」
我這樣清楚明白的催趕,伊娃終於瞭解,雙手輕輕搭在我的胸口,屁股向上抽離,放過我。
「伊娃的親愛丈夫,今晚的事,伊娃一定永遠不會遺忘。  伊娃一定牢牢記住,自己的身心都已經完全是親愛丈夫的人了❤」
我催促邊繼續輕推她:「好啦,好啦,好啦。」
伊娃終於淚眼汪汪的鴨子坐在旁邊地板面向我:「那麼,伊娃請問親愛丈夫,下一次為了確保可愛孩子一定會到來的夫妻交歡時刻?是什麼時候?」
我沒有回答,只是從廁所冰冷地板爬起來,前往站在蓮蓬頭下開始用溫水沖洗身體,心理雜亂想著:『我還真的跟這樣的超級大美女結婚了,  真的跟她一起破處內射,  真的可能會讓她有小孩當爸爸了……』
這時候,鴨子坐在旁邊地板的伊娃忽然發出驚恐慘叫:「啊!!!!!!」
叫的就像發生什麼很可怕的事情一樣。
我當然趕緊轉頭看去:「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全裸鴨子坐地板的伊娃,低頭看著雙腿中央,雙手也伸在那裡。
伊娃傻眼又茫然:「孩子汁,流出來,孩子汁要被地上的水沖走了……」
然後,伊娃明顯開始著急地在冰冷地板撈啊撈,
甚至於:「回去!回去!好孩子就要乖乖回到媽媽的肚子裡面啦!❤」
伊娃這個神經野丫頭好像真的要把整個手掌塞進去啊啊啊啊啊啊!
全裸的我趕緊甩著球和球棍,一個箭步衝上去:「喂!  喂!  喂!  喂!  喂!  妳的手掌不是我的那個,當心裂開受傷流血感染病菌啊!」
當然趕緊把伊娃的手緊抓住,不讓這個野丫頭繼續發神經做傻事。
被我這樣阻止,伊娃可憐兮兮的一直淚眼汪汪看我。
「孩子……伊娃想要可愛孩子……」
認識到現在,我知道這個神經野丫頭絕對說到做到。
她說想要怎樣就是想要怎樣。
她說彎腰脫褲子掰開給我看就是直接做。
她要我就是要把我追到手。
所以她是真的想要來自我的親生可愛孩子。
雖然我還不完全瞭解她的想法,為什麼這麼想要親生孩子?
我只能安撫:「好啦,好啦,我一定會讓妳懷孕,給妳一個可愛孩子啦,所以妳不要又發神經弄傷自己了。」
伊娃充滿期待的直看我:「真的?」
我只能回她:「當然是真的,剛才我不是乖乖的把所有孩子汁都射出來給妳了?  如果我根本不想要讓妳懷孕,還會乖乖把我的孩子汁都射出來給妳?」
伊娃滿臉開心的又說:「但是一個孩子不夠,伊娃至少要二個孩子,是一對可愛活潑的雙胞胎姊妹花最好❤家裡才會常常活活潑潑,熱熱鬧鬧。」
我還能說什麼了? 「好好好,就讓妳生二個或是一對可愛活潑的雙胞胎姊妹花吧。」
本來就是個超級大美人的伊娃笑的如花燦爛,真的看來美翻天。
我都怦然心動了❤
這時候,我發現到:「伊娃,過去妳真的很寂寞吧?」
因為剛才的言談,她好像很想要『熱鬧』,不再孤單一個人冷清清。
「伊娃真的很寂寞孤單啊……」
滿臉苦澀的繼續向我說:「小時候在光明神殿裡面接受神武士的訓練,大家都必須安安靜靜,不能吵鬧……長大訓練結束之後,雖然成為人人尊敬的神武士,可以獨當一面,外出到處執行任務,排解紛爭,恢復公理正義,伊娃卻也大都還是自己一個人,好寂寞,好孤單……」
明顯又在發神經說些童話故事了,我正想隨口說些什麼呼攏她。
伊娃繼續語重心長、情深義重的面向我訴說:「親愛丈夫,現在伊娃真的已經把自己的純潔身心完全奉獻給親愛丈夫了。  真的主動獻給親愛丈夫伊娃最寶貴的第一次了。  所以請親愛丈夫一定要疼愛伊娃,常常陪伴伊娃。不要再讓伊娃感到孤單寂寞了,好不好?」
我被這樣詢問請求,真的只能想:『雖然事情發生的突然,終究都是真的有實際體內射精體驗的極親密夫妻了……』
於是我相信這個神經野丫頭不會再做蠢事了,放開她的手,再舉起自己的手,像摸小動物的頭一樣摸她的頭安慰。
伊娃被我小動物摸頭,明顯很舒爽的全身又都縮起來了。
「謝謝親愛丈夫疼愛伊娃❤」
看著伊娃充滿溫暖感情的雙眼凝望我,忽然讓我發現一件事,趕緊充滿希望詢問:「對了,剛才妳會知道逆流出來?  妳看見了?  視力忽然恢復了?」
開始轉動雙眼:「沒有啊,伊娃現在還是什麼都看不見。」
我充滿好奇:「那妳怎麼知道?」
「因為伊娃是神武士啊,各種感覺非常敏銳。」
「耳朵聽,鼻子聞,流動產生微風的皮膚感覺,還有用手摸,所以伊娃知道親愛丈夫的孩子汁已經從伊娃的肚子外流出去了。」
「再說,親愛丈夫濃稠的孩子汁都已經那麼強勁有力的一團又一團噴進伊娃肚子裡面的生命之田,慢慢流出去的時候,伊娃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意外:「妳是說,妳有感覺到我射精進去妳的身體?」
說的肯定:「有感覺到啊,很強又有力,一發又一發,一團又一團的濃稠射到伊娃身體裡面的生命之田,然後伊娃坐在地上的時候,開始流出來。」
我直言:「鬼扯的吧,妳說的那些怎麼可能感覺到?」
「是真的啊,親愛丈夫總共對著伊娃肚子裡面的生命之田噴出六團孩子汁,伊娃很注意,也記得很清楚,因為可能就是我們的可愛孩子來到身邊的重要時刻,親愛丈夫不信的話,回想一下啊。」
我忍不住回想一下,因為是第一次做愛,加上是貨真價實的內射,所以感覺非常緊張刺激,頗有印象,好像是伊娃說的射出六泡高濃度沒有錯……
伊娃滿臉遺憾:「可是現在孩子汁都流出去了,真的不知道可愛孩子到底會不會來到我們身邊了?  伊娃覺得應該是還沒有來到,因為伊娃曾經聽結婚生過小孩的神武士嬸嬸說過,當嬸嬸第一個孩子來到的時候,感覺肚子裡的生命田地忽然就像是植物破土而出那樣,啵的就冒出來,然後孩子和肚子一起一天天的變大……」
我聽完那些,很快聯想到:『受精卵在子宮壁著床的瞬間?』
鬼扯吧!  鬼扯吧!  真的鬼扯吧!  受精卵著床,怎麼可能在那瞬間知道啊!
伊娃繼續說:「親愛丈夫一定在想伊娃在亂說吧?反正剛才伊娃真的沒有那樣的感覺。所以親愛丈夫,我們真的還需要一起繼續努力,直到我們的可愛孩子中無在伊娃肚子裡的生命之田啵的冒出來喔❤」
我只能這樣處理她的滿腦子滿嘴神經幻想:「好啦,好啦,我一定會努力讓妳懷孕啦!  不過今晚真的已經不可能,因為剛才都射出來給妳了,現在也都已經在地板混水流。」
伊娃明顯不懂:「今晚已經不可能?」
我直說:「男生全力射過一次之後,就一定要休息等待一段時間,不然真的會越射越少,直到再也射不出什麼,而且很傷害身體喔。」
伊娃訝異:「真的會那樣?」
我回答:「所以剛才我才會那樣說,要妳千萬注意不要全力榨乾我這個親愛丈夫了,我真的只有一個。」
伊娃:「那現在要怎麼辦?人家真的好想要可愛活潑的孩子……」
我只能再次摸摸小動物的頭:「要耐心,  要乖喔,  等到可愛孩子真的願意來找我們報到,  自然就會冒出來報到了,不是嗎?可愛孩子的媽。」
被我摸頭舒服的伊娃,終於鎮靜許多的紅起美麗臉頰,乖乖的應聲:「嗯❤可愛孩子的爸!」
看這樣,幸好呢,真的是幸好,看這樣總是還能依靠小動物摸頭安撫住。
否則今後漫長的夫妻關係和生活,這個野丫頭的神經脾氣要是隨時發作起來又沒有控制方法,看要怎麼辦啊?
我說:「好了,都這麼晚,應該好好洗場溫水澡,睡覺了。」
伊娃忽然向我伸出手……摸摸摸,抓抓抓,明顯在尋找,直到輕輕摸住我的手臂
「親愛丈夫給伊娃洗澡!  親手給伊娃洗澡!  親手從伊娃的頭髮洗到臉,  親手從臉洗到脖子,  親手洗到伊娃的大胸部、大屁股再向下一直洗下去……親手把伊娃全身每一個地方都親手洗過摸過❤」
「伊娃想要要用自己的身體誘惑親愛丈夫,  再誘惑一次,  看看能不能再一次讓 親愛丈夫很有精神的恢復孩子汁,等不及的進來伊娃的肚子裡面,讓孩子汁噴向伊娃肚子裡的生命之田,讓可愛孩子在伊娃的肚子裡面像種子發芽那樣啵的冒出來……所以親愛丈夫親手給伊娃洗澡❤  親手給伊娃洗澡❤  親手給伊娃洗澡啦❤」
所以.我們的新婚初夜就是這樣了。
十八歲高三窮學生的我,忽然在這個自殺勝地被一個好像根本是信奉『陽具生殖之神』的神經病超級大美人強嫁吃掉,真的也只能希望今後一切順利,不要真被悲慘吸乾了。
=第011篇 ❤ 童貞卒業㊣ ❤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